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韓國營電視台 結果共18筆

  • 北韓國營電視台「盜播世界盃賽事」 FIFA證實發出警告信

    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國際足總(FIFA)調查後證實,北韓國營電視台在未取得任何授權的情況下,違法盜播去年(2023年)7月至8月在澳洲、紐西蘭舉辦的女足世界盃賽事。對此,FIFA已向北韓「朝鮮中央放送委員會」發出警告信要求不得再犯。
    2024/01/22 16:17
  • 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 北韓官媒:垃圾都該受到懲罰

    北韓國營電視台報導,為順應民心,北韓當局除斷絕兩韓所有聯絡線路,今天也採取爆破行動,完全破壞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絡辦公室。
    2020/06/16 17:31
  • 北韓電視台大改造 新聞呈現與世界同步

    北韓國營電視台從三月開始改頭換面,年輕的主播群坐上了播報台,原本的招牌主播李春姬,現在則是半退休狀態,只在國家重大事件中上陣報導。北韓電視台不只主播有新氣象,新聞的呈現方式也跟進國際媒體,採用空拍、縮時鏡頭和3D效果的動畫;只不過播報的內容還是不脫歌頌祖國和政令宣傳。這次的媒體改革,是金正恩親自下的指導棋,主要是北韓政府再也擋不住外來資訊,他們必須用改革應因;另外就是希望能拉攏年輕一代,讓他們接觸科技,對國家產生希望。
    2019/05/23 20:00
  • 北韓川金紀錄片出爐 42分鐘影片歌頌領導

    美朝峰會結束後,北韓國營電視台按照慣例製作了川金會紀錄片,雖然內容同樣為歌頌金正恩,但這次規格不同以往,片長超過40分鐘、不帶任何馬賽克,大篇幅報導新加坡的一切,片中氣氛也營造的十分融洽,不過川普向北韓將領行舉手禮的畫面也被剪輯到紀錄片中,畫面曝光後讓川普再次惹來罵名。
    2018/06/15 22:24
  • 川普向北韓將領敬禮惹議 白宮:基於禮貌

    北韓國營電視台今天播出美國總統川普向北韓將領敬禮,金正恩在一旁觀看的影片,川普因此再次招致批評。白宮急滅火表示,是對方先向川普敬禮,川普見狀才基於禮貌回禮。
    2018/06/15 10:45
  • 北韓冬奧前閱兵遊行 國營電視台靜悄悄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說,北韓今天在平壤舉行閱兵遊行,不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整個上午都未針對閱兵進行實況報導。
    2018/02/08 13:57
  • 南韓美軍聯合軍演 金正恩:將掀起核戰爭

    美韓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乙支自由衛士」,將從今天(21日)開始進行到31日,儘管今年的軍演規模比起去年小,但還是觸怒了北韓。北韓國營電視台指這次的軍演是魯莽的行動,威脅要掀起核戰,還說要空襲關島和夏威夷,甚至是美國本土。
    2017/08/21 17:41
  • 民航機塗迷彩偽軍機 北韓造假被抓包

    北韓在今年7月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大規模舉行閱兵典禮,現在被外國媒體踢爆造假,原來北韓再閱兵典禮展示的軍機,只是把民用貨機漆上迷彩色偽裝,典禮結束,顏料沒有清除乾淨,才會被抓包,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大肆吹捧剛完工的水上樂園,北韓民眾攜家帶眷玩得很開心,不過所有畫面看起來都很假,似乎又在演樣板戲。
    2013/10/18 11:18
  • 發射失敗 北韓:衛星沒進入軌道

    北韓已經在今天早上試射了一枚長程火箭失敗,但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很快就在空中解體墜落海中,北韓發射火箭的舉動,牽動整個東亞的安全,南韓美日以及大陸更是全程嚴密監控;不過北韓似乎是老神在在,對火箭發射失敗一事,直到中午才報導,北韓國營電視台強調,只是衛星沒有進入軌道,完全不提火箭發射失敗。
    2012/04/13 12:37
  • 北韓營造萬民擁戴 軍見金正恩淚崩

    北韓由金正恩接班後,北韓國營電視台刻意營造萬民擁戴金正恩的現象,這2天電視播出,都是軍民向金正恩集體宣示效忠的場面,還有軍人跟金正恩並肩合照,當場痛哭流涕,雖然表面看起來萬民擁戴,不過南韓統一院卻研判,金正恩姑丈的派系人馬有可能伺機反叛,發動政變。
    2012/01/04 17:36
  • 金正日逝/北韓看「神人」 金正日未曾曝光畫面

    金正日國葬這一天,北韓國營電視台完整播放金正日一生珍貴的紀錄片,在北韓播出的這段影片當中,有很多金正日從小到大,過去幾乎沒有曝光過的畫面,包括剛成年,面貌還很清秀的金正日,以及他為了指導拍片,當眾翩然起舞,還有步入中年後,幾乎菸不離手的金正日,來看看北韓今天播送的這段紀錄片。
    2011/12/28 22:26
  • 金正日逝/金正恩瞻仰金正日遺體 北韓全民哀慟

    17日病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現在遺體被安置在平壤的錦繡山紀念宮,兒子金正恩率著文武官員公開弔唁,這樣哀悽的畫面,透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感染全國上下,現在北韓隨處可見悲痛到不能自己、痛哭流涕的老百姓。
    2011/12/21 12:14
  • 金正日逝/富比士曾預言死訊 金正日遺體曝光

    北韓國營電視台下午公布最新畫面,金正日穿人民裝躺在水晶棺內,遺體開始供人瞻仰,金正恩率領文武百官前往行禮致敬,北韓主播李春姬再度上陣,親自播報這則新聞,根據報導,在金正日死訊發佈後,平壤街頭明顯看到軍警戒備,商店每天只開2個小時,而巧合的是,美國「富比士」雜誌去年曾經預測「10大未來新聞」,其中一個預言就是金正日在2011年去世,沒想到真的預言成真。
    2011/12/20 14:51
  • 新年新希望? 北韓:發動核戰屠殺

    全球都在歡慶進入2011,而神秘的北韓,也在新年許下了新的希望。根據北韓國營電視台的報導,他們一方面柔性地希望盡快和南韓統一,但另一方面又恐嚇南韓,如果朝鮮半島發生戰爭,北韓將會帶來核戰大屠殺,這也是北韓慣用的兩手策略。
    2011/01/01 18:05
  • 巴基斯坦豪雨成災 超過80人喪命

    巴基斯坦連日豪雨,造成嚴重災情,西北部的省分最為慘重,超過80人喪命,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也公布了飽受洪患之苦的災區,希望引起世界各國注意,給予援助。
    2010/07/30 11:58
  • 金正日現身! 中風後首電視露面

    北韓在聲稱發射衛星後,今天召開第12屆最高人民會議,金正日再度獲選為北韓最高領袖,北韓國營電視台播出金正日現身的畫面,可以明顯看出他瘦了不少,這也是金正日自從去年8月傳出中風後,首度在電視鏡頭前露面。
    2009/04/09 21:33
  • 刺殺金正日? 北韓報導南韓指使

    北韓國營電視台報導,逮捕了一名意圖刺殺北韓領袖金正日的間諜,還指控是南韓情治單位指使,南韓當局立刻否認,兩韓局勢日趨緊張;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久未露面,他的健康狀況謠言滿天飛,不過10月曾為金正日治療的法國醫生則表示,金正日正在逐漸康復當中。
    2008/12/20 19:39
  • 兩韓峰會/北韓主播:「金正日現身!天地震撼」

    兩韓領導今天晚上並沒有特別的行程,金正日在現身迎接盧武鉉後,再也沒有公開露面,倒是北韓國營電視台今天晚間的新聞報導,用「金正日現身,天地同感震撼」的字語,聽在南韓民眾的耳裡,真是啼笑皆非,而傳聞可能現身的北韓「新」第一夫人,到現在也還沒有露面。
    2007/10/02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