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北神探 結果共12筆

  • 韓粉圍剿侯友宜臉書 小編臉書群起護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關係緊繃逐漸升溫,支持者不斷在網路上互相叫陣、互嗆,為了不讓「韓粉」圍剿攻擊侯友宜,傳出侯友宜的臉書小編群,接連發動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到侯友宜的官方臉書留言反洗版,兩人到底有沒有瑜亮心結,侯友宜大笑了幾聲說自己只有跟市民有千千結。
    2019/08/27 19:20
  • 漢子跑了燕子飛了 韓流消風大揭密

    去年九合一大選,「南菜販」韓國瑜、「北神探」侯友宜、「中主播」盧秀燕的合體造勢,讓藍營在六都一舉過半。當時,3人輪番喊出「1個禿子、1個漢子、1隻燕子,讓人民過好日子」的口號,至今言猶在耳。但短短不到1年,高雄市長韓國瑜搶到總統提名後,卻被這2大諸候切割,拒絕接任其地方競選總部主委,似乎顯露韓流已逐漸退燒的跡象。
    2019/08/20 11:45
  • 總統約新市長談市政 北神探、南菜販「不同調」

    選後蔡總統約見六都市長當選人,這禮拜就一次見了柯文哲、侯友宜,侯友宜更說地點客隨主便,但很多政見需要幫忙,談論內容都會是市政建設;韓國瑜則說,總統府打了很多電話要邀請,但他認為還沒就職之前,不管約在哪見面都不太妥;但盧秀燕則說沒被邀請,府方回應每個當選人都有打電話。
    2018/12/12 20:26
  • 北神探大勝 新北開啟侯友宜時代

    九合一大選!這次新北市再選前競爭相當激烈,尤其是藍綠兩黨候選人侯友宜與蘇貞昌兩人,不論是提出各項政見,而現在開票結果也出爐了,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發表當選感言,他感謝新北市民,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太太和朱立倫!
    2018/11/25 01:54
  • 藍軍氣勢刺激綠軍 他說蔡英文最近在鼓動民眾

    因為北神探,南菜販所帶起的熱潮,讓沉寂已久的國民黨氣勢在這次選舉中再度高漲。但趙少康提醒,國民黨造勢活動鼓舞成這樣,會否反而刺激綠軍,「蔡英文他們最近在鼓動民眾」。
    2018/11/15 22:41
  • 「北神探、南菜販、中主播」 預告將同框赴鎮瀾宮參拜

    六都選戰白熱化,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力邀韓國瑜、侯友宜,北神探、南菜販和中主播,三人在台中市同框,發展城市共同治理記者會,並強調這不只是城市的選舉,更是全台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期中考,企圖拉高層級,改打團體戰,互相拉抬選情。
    2018/11/14 15:28
  • 「北神探南菜販」侯韓再同框 拍廣告催票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再推競選廣告,這回還找來自家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同框拍攝,廣告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廣告正式公布前,侯韓2人還先來段北高視訊連線,好交情藏不住!
    2018/11/06 19:15
  • 侯友宜、韓國瑜合體拍廣告 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以共同競選廣告合體,訴求「北神探、南菜販」以正義的力量與覺醒的力量,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2018/11/06 16:16
  • 北神探南菜販支持度能更高 她曝國民黨「最狠大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聲量大漲,日前的造勢晚會吸引5萬名支持者到場,其外溢效應也擴散至全國,讓藍營支持者為之振奮。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擔任副總統時的辦公室主任李秀姬指出,若要讓韓國瑜、盧秀燕、侯友宜,乃至於丁守中等人有更高支持度,國民黨最狠的一招就是「老領導們集體交棒」。
    2018/10/31 23:12
  • 北神探南菜販合體 韓國瑜稱侯是「郭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和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兩人再度同台,韓國瑜還特別抽出時間幫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拍宣傳影片,隨著韓國瑜聲勢越來越高,他跟侯友宜同台的次數也越來越多,韓國瑜還把他比喻成是郭靖,而侯友宜也特別強調他跟韓國瑜越來越有默契。
    2018/10/31 18:41
  • 北神探、南菜販! 國民黨輔選大將新組合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選舉初期被視為國民黨最強的選選大將,全台跑透透幫候選人站台,而現在韓國瑜氣勢越來越高,變成藍營候選人爭相邀約站台的對象,也形成北神探、南菜販的組合,侯友宜自己也說,他們兩個人隨時都能合體。
    2018/10/29 18:41
  • 北神探、南菜販新氣象 侯: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被外界封為「北神探、南菜販」認為是國民黨內的新太陽、新希望,對此侯友宜今(15)日接受網路直播節目專訪時幽默表示好險不是「北平頭、南禿頭」還自嘲韓國瑜洗頭髮還一堆人看(網路直播),我洗的話,「搞不好沒人看」逗樂全場觀眾。  
    2018/10/1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