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北漂最美主持人 結果共5筆

  •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2022/01/10 21:01
  • 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與尪外出遭暴走婦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號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4 19:31
  • 有孕北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 行車糾紛遭摑掌

    曾經主持韓國瑜北漂青年座談會,被封為北漂最美主持人的李明璇,上個月初才剛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這個月10日下午,和先生外出買水果,被一名騎車的婦人踹車,還對李明璇夫妻呼巴掌,幸好李明璇就醫檢查沒事,只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1/09/13 23:19
  • 民眾自發到場挺韓 人潮盛況讓正妹大喊:這才是民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0月中向市府請假展開「傾聽之旅」,1日回防高雄,晚間再到屏東助選造勢,現場約擠入3萬人熱烈支持;其中有「北漂最美主持人」之稱的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她提到參與高屏地區的造勢,感受到許多相挺民眾的熱情,「我真的不曉得民調怎麼得來的?」
    2019/12/03 11:10
  • 沒讓馬講完!北漂正妹還原真相:不忍他面子掛不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但正當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打斷,事後韓國瑜強調已跟馬英九通過電話致歉,抱歉讓他等了一個小時,但也強調他自己也在外場也等了一個小時。對此,有「北漂最美主持人」稱號的李明璇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場造勢她都在台上第一線。她強調主持人許淑華和唐慧琳並不是想故意卡掉馬,這麼做其實是明智之舉!
    2019/09/10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