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朝鮮 結果共7筆

  • 北韓7月下旬擬重啟中國大陸貿易之門 解決缺糧危機

    北韓因新冠疫情採取封鎖邊境措施之後,自去年夏季以來與中國大陸的陸上貿易近乎停止,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兩方將在7月下旬重啟陸上貿易,據大陸和北朝鮮貿易相關人士透露,北韓似乎是因為境內糧食不足問題惡化才出此決策。
    2021/07/10 17:36
  • 金正恩神秘消失一個月 南韓國情院:減肥成功瘦20公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5月期間很少公開露面,6月出席會議時貌似瘦了一大圈,國外媒體頻頻猜測是否健康亮起紅燈?昨(8)日南韓情報機關國家情報院向外界解答,據北朝鮮的勞動黨總書記表示,從今年2月開始金正恩確實減了10到20公斤,但不是因為生病,而是因為實施「減肥」。
    2021/07/09 16:22
  • 鎖國一年!北韓苦等200萬份疫苗 COVAX又延期

    韓國統一部在今(1)日說明,以公平分配疫苗為原則的「COVAX」,原本預計在5月下旬配送200萬份的疫苗到北朝鮮,不過計劃又再度延宕,北韓恐怕還得再等等。
    2021/06/01 16:56
  • 高檔旅遊團變難民團? 女遊北朝鮮控56人擠1輛巴士

    台中一名賴小姐日前參加欣秀旅行社北朝鮮旅遊團,八天七夜行程,旅費六萬出頭。但她控訴花了不少錢卻像是難民團,包括56個人共同擠1輛車,因為座位不夠,有的人被迫坐在自己行李箱上,甚至在遊丹東湖時也沒讓團員穿救生衣,相當危險。
    2018/10/14 19:39
  • 神隱40天 金正恩拄拐杖現身破傳聞

    因為整整40天沒有露面,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的,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今天終於露面了,北韓官方發佈了金正恩外出視察的照片,照片中的金正恩拄著拐杖,但看起來除了臉部稍微浮腫,精神狀況還不錯,外界揣測他是健康情況出了問題。
    2014/10/14 10:53
  • 被譏泡妞! 謝國樑遊北韓史亞平力阻

    前幾天北韓高官訪台,外交體系事前沒掌握,外界譁然國安單位出紕漏,間接增加對北朝鮮的關注力,立委謝國樑在立法院頻頻喊說自己要去北韓觀光,問外交部次長史亞平意見,議事殿堂上還用英文強力表達,要史亞平為他安全做擔保,史亞平拚命勸說北韓風險高,要為國珍重,2人一來一往,被民進黨立委糗說,謝國樑質詢在泡妞。
    2012/10/18 19:51
  • 外交部看電視才知! 北韓官員密訪台

    國安體系真的出現大漏洞了嗎?北朝鮮官員相當於北韓副部長層級,北韓的觀光局副局長趙成奎訪台,在這個月11到14日拿觀光簽證入境,主要是談包機直航也四處趴趴走,竟然外交部都沒有掌握,而跟北韓官員趙成奎有10多年交情的旅行社副總透露,趙成奎來台灣至少10次,外交部表示就這一次是透過新加坡的外館辦簽證,外館沒回報,連外交部都坦承是看到媒體報導才知道。
    2012/10/17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