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北市市長 結果共188筆

  • 盼留任副閣揆? 鄭文燦:新內閣由賴布局

    距離520剩下不到兩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是否留任,今天他僅低調表示,新的內閣當然是由準總統賴清德決定,而他自然會完全支持,只是鄭文燦若留任,會不會進一步去參選桃園市長或是新北市長?鄭文燦拒絕回應!
    2024/03/31 18:18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慶城街「工地坍塌」灌漿最新進度曝!市府:勒令停工再罰18萬

    事發後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及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並緊急已劃設警戒線,以防波及更多人員。稍早台北市府也回報現場灌漿進度,並開罰業者18萬、勒令停工。
    2024/02/24 09:27
  • 台北松山區工地下陷!「坍塌原因」曝光 蔣萬安:緊急回填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目前已有消防車到場指揮。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李四川也趕往現場了解狀況,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初步了解是因內部支撐力不足,導致導溝外部下陷,目前車輛也陸續被吊走,正進行緊急回填。
    2024/02/23 23:29
  • 台北松山區驚傳「工地塌陷」!空拍畫面曝光 路邊停車歪整排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和興安街交叉路口今(23日)晚間9時許傳出新建工地地基塌陷,現場係新建工地地層下陷,目前預估下陷範圍長4公尺、寬30公尺、深度1.5公尺,所幸無人受傷,但路邊車格的4輛車輛傾斜,現場已劃設警戒線。據了解,台北市市長蔣萬安也正趕往現場,並呼籲周遭居民和經過的民眾注意安全。
    2024/02/23 22:06
  • 學測今登場!蔣萬安樂曬「王世堅禮物」:終於有機會用到

    大學學測20至22日登場,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在臉書替所有考生打氣,並曬出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去年送給他的「禮物」——計時器,該計時器是去年王世堅送給蔣萬安,幫蔣倒數市長任期,如今蔣用來幫學生倒數學測,讓他直呼「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2024/01/20 10:40
  • 學生問侯友宜「破釜沈舟辭市長」?趙少康:他自己做決定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職務,對於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是否該辭去新北市市長一職,趙少康今(3)日表示,要由侯友宜自己決定,他沒有勸告也沒有意見,無法替他做決定。
    2024/01/03 17:09
  • 批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綠:「現代陳世美」比韓國瑜惡劣

    新北市議會26號開議在即,新北市長侯友宜為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自昨日起請假,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呼籲侯友宜應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要拚選舉請辭職,不要糟蹋新北市市民;議員卓冠廷說,侯友宜落跑的腳步超越過往也曾代表國民黨選總統的朱立倫、韓國瑜,所作所為已經超越人民忍耐程度;議員戴瑋姍也說,侯友宜根本「現代陳世美」,放棄100多萬市民,市民實在感到生氣,不希望看到有市長這樣面對自己的職務。
    2023/09/24 14:08
  • 跟進美國!侯友宜談台灣高科技業佈局:降低對大陸依存

    美國舊金山矽谷科技界在美西時間20日在福斯特市舉辦「2023矽谷高科技論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也應邀參加論壇,侯友宜在會中針對台灣未來高科技產業全球佈局表示,他將跟進美國的「友岸外包」政策,對中國大陸的生產與製造依賴慢慢減少,藉此分散風險。
    2023/09/21 04:35
  • 百萬網紅「摟蔣萬安」遭出征 徐巧芯怒:百姓不需受綠側翼攻擊

    台北市市長蔣萬安日前與超過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合作一隻訪問台北市動物園的影片,並摟著蔣萬安的手合影,沒想到被親綠醫師「小劉醫師-劉宗瑀」攻擊,「許伯&簡芝—倉鼠人」也上傳影片澄清更為此落淚。人在上海的蔣萬安今(31)也向許伯和簡芝喊話,「你們並沒有做錯,但是卻無端受到波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怒揭「綠側翼攻擊手法」,強調自己不怕綠側翼,但大多善良的老百姓不需要承受這些、不需要都住在他們建構地獄。
    2023/08/31 14:35
  • AI大數據+數位轉型 量身打造專屬教育特色

    今(24)天早上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與363位校長,一同參與新學年度的新北校長會議,以AI大數據及數位轉型為主軸,希望能夠結合AI科技,實施適性教育,並且發布第一套大數據辦學分析系統,終結60年的教育評鑑,而一年的教育預算甚至高達740億,達到全國第一,希望給學生們最好的資源。
    2023/08/24 19:53
  • 柯文哲批蔡政府作假帳 陳建仁怒回:對預算編列如此無知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民進黨政府執政7年,帳面上看來績效優異,其實根本是透過特別預算作假帳。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4日)受訪時回應,柯文哲是台大醫學院的教授,也做過8年台北市市長,但對於政府的預算還有特別預算的編列竟然如此無知,完全不了解,所以我很懷疑他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來做很好的政治治理,也不應該在不了解的情況下就信口雌黃,令人相當地失望。
    2023/08/04 12:13
  • 《TVBS少康戰情室》獨家專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九二共識、核電議題一次說明

    2024總統大選倒數進入六個多月,今日(7/3)新北市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獨家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內容除了提到當年選擇從警的關鍵以及首次與妻子約會的種種過往,更首度在媒體前表態對於九二共識的立場,以及台灣核電等多項議題。訪談內容將於今晚8點TVBS 56頻道《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中完整播出。
    2023/07/03 18:41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鐵血探長侯友宜角逐總統大位 30年警職生涯屢破大案

    從「鐵血探長」搖身一變為「侯侯做代誌」的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即將代表國民黨挑戰2024總統大位,外界分析他多年警職生涯培養不少人脈,也將成為他得天獨厚的優勢。回顧侯友宜30年的刑警人生,他靠著優異交際手腕,屢屢偵破大案,立下的豐功偉業不計其數,曾經與他共事過的退休警員就說,侯友宜的從警生涯堪稱「傳奇」,因為辦過太多社會矚目的案件。
    2023/05/17 14:36
  • 霸氣率隊? 北台8縣市首長齊聚侯站C位

    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動作頻頻,才剛從新加坡訪問見到了未來總理歸國後,今天(23)上午馬上出席北台灣8縣市合作平台,同台各縣市市長,一行人步行階梯下樓,侯友宜就站在C位,滿滿的領軍風。
    2023/04/23 14:06
  • 傳黨內促表態、里長座談會提前開跑為固樁?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有關國民黨內傳出催促5、6月對2024年總統選舉表態的問題時指出,尊重外面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最重要我現在是新北市市長的角色」。
    2023/03/13 15:17
  • 「新北打詐隊」阻詐近6億創新高 侯友宜表揚有功人員

    為遏止詐騙犯罪,新北市警察局成立「新北打詐隊」,去年度總計攔阻5億7千萬餘元,且光是12月就攔阻7千多萬元,創下阻詐金額新高。為感謝121位阻詐有功人員,今(31)日上午,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趁著治安會報時特別頒獎表揚,以實質獎勵來鼓勵全民阻詐。
    2023/01/31 12:30
  • 讚王鴻薇是藍大選勝利最關鍵人物 蔣萬安:欠她一個恩情

    台北市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九合一大選前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國民黨推派北市議員王鴻薇,綠營則提名曾與蔣萬安競選立委的吳怡農,雙方近期頻進行政治攻防。蔣萬安今(18)日表示,今年大選,國民黨能在北台灣打得漂亮,最關鍵人物就是王鴻薇,她揭發林智堅論文抄襲事件,扭轉藍軍大選氣勢,「我們欠她一個恩情」。
    2022/12/18 17:10
  • 周玉蔻斷言吳怡農當選! 猛讚「2優點」:和陳時中不同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留下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遺缺,預計明(2023)年1月8日補選投票,國民黨徵召台北市市議員王鴻薇出戰民進黨的吳怡農,被外界視為藍綠延長賽。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言吳怡農一定當選,並曝光原因。
    2022/12/08 10:24
  • 新北耶誕城/不只迪士尼!主燈秀換新裝 冰雪城堡+煙火超浪漫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今(5)日換新裝,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隆重推出「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把新北市府大樓「重新解構」,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為在場所有民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2022/12/05 18:03
  • 「剩下任期顧好台灣」 總統:去投票就會贏

    北市市長選戰三腳督,有沒有可能發生棄保?民進黨的陳時中喊話選民「做自己靈魂的主人」,就被黃珊珊酸陳時中說這話,是在抄襲她的政見嗎?而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倒數72小時則是親上火線催票,喊話支持者「去投票就會贏」。
    2022/11/23 19:24
  • 涉嫌4起槍擊案!遭暗示與角頭吳明達有關係 陳時中急撇清:不認識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18日)質疑,威震集團董事長、角頭吳明達至少涉嫌4起槍擊案,且從他的臉書可以看到他和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同桌吃飯,質疑陳時中和吳明達有關係。對此,陳時中今下午受訪直言,同桌吃飯幾萬人,「我不認識這位董事長」。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也在臉書痛批,徐巧芯又惡意說謊,當天是一場慈善晚會,公眾人物常常轉輾接到這種邀請,陳時中完全不認識吳明達。
    2022/11/18 17:50
  • 校內民調遭側翼出征!高虹安聲援遭檢舉

    日前,新竹女中和新竹高中公布,聯合舉辦模擬投票的結果,卻遭綠營側翼出征,高虹安發文聲援,卻也被人檢舉到中選會,封關後講了民調數據,這部分有無違反規定,中選會要查,而助理費的話題持續延燒,怎麼男友這時機點已經出國,也被立委質疑,但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反酸,立委怎麼會有出入境資料,要說清楚!
    2022/11/17 15:12
  • 雞排妹公開帥尪真面目 被說「神似蔣萬安」嬌嗔喊:不想像他!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12)日出席「純色競選總部」站台活動,這也是她宣布結婚以來,第一次在台灣公開露面。鄭家純對老公AKIRA的長相保密到家,當時公開結婚消息時,她PO出了多張與老公的合照,都是以背影入鏡,今日到場的媒體們都相當好奇AKIRA的長相,鄭家純索性拿出照片供觀賞,有人一看就說神似台北市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讓她直呼:「不想!」
    2022/11/12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