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北山會 結果共10筆

  • 史上最大宗!三大黑幫共謀走私毒 7億元大麻藏木屑包裹

    警方破獲最大宗,貨櫃走私大麻花案,市值高達七億元!這回疑似是由竹聯幫、北聯幫以及士林在地角頭北山會三大幫派,共謀策畫,從加拿大運送大麻花,還藏進木屑粒的貨櫃裡面,警方接獲情資,展開追查,查獲456公斤大麻後,抓到走私分子,五名嫌犯統統收押禁見,在加拿大的共犯,也被通報通緝。
    2022/11/08 20:28
  • 上銬還迷昏!黑幫幹部「幫討債」私吞3百萬

    天道盟北山會一名林姓幹部,日前答應小弟要幫忙討債,設局約出被害人,搶奪現金,甚至還下藥迷昏拘禁,得手超過三百萬元,只是這筆錢,最後卻沒給小弟,而是進到他的口袋,警方循線逮捕5人,還搜到空氣槍和藍波刀。
    2022/04/20 12:38
  • 天道盟大哥幫喬百萬債務 上銬痛毆夫妻檔還洗劫300萬

    自稱天道盟北山會的27歲林男,得知24歲吳姓小弟與徐姓男子有逾百萬元的債務糾紛,決定主動出頭幫忙討債,日前夥同幫派成員將徐姓夫妻誘騙至台中市見面,持球棒、榔頭痛毆2人,洗劫身上財物還不夠,還私刑逼問其住家地址後將2人迷昏,事後率眾到台北住處洗劫300多萬元的現金財物,警方日前循線逮捕林男、吳男等5名涉案人。
    2022/04/20 11:55
  • 囂張!北投黑幫內鬨北聯幫大哥喬事 找嘸人當街開3槍逃

    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連開3槍警告,因為這裡是遭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時常有械鬥衝突,2014年也曾遭開20多槍,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嫌犯,就是北聯幫北山會大哥,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
    2021/04/13 19:39
  • 藏了1年!士林夜市置物櫃赫見手槍 嫌犯抓到了

    台北市市場管理處今年6月於士林夜市進行置物櫃更換工程,卻在過程中,在2個櫃中發現改造90手槍、14發子彈及槍管零件。北市警方採證槍枝指紋,認為有擄人勒贖等多項前科的天道盟北山會成員曾柏豪嫌疑重大;士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曾男起訴。
    2018/12/14 17:48
  • 黑幫押人又見「北山會」 警局旁埋伏毆打

    日前內湖才發生當街連開十槍,這次中山區就傳出當街擄人,地點選在距離中山一派出所不到120公尺的停車場,第一時間警方以為是鬥毆案件,不料一查,被害人是雷堂份子,擄人的還是北山會。
    2018/11/16 20:12
  • 不給錢就砸店! 北山會糾眾強收「保護費」

    看準夜市攤商多,竟有幫派份子明目張膽收保護費!台北市刑大警方查獲,在士林四處鬧事的天道盟「北山會」,自稱會長的吳姓男子帶小弟吃霸王餐,還趁機勒索10萬保護費,店家不從就砸店,員警蒐集證據,還發現他們霸佔民宅當作據點,積欠190多萬房租!
    2018/11/15 20:48
  • 放炮要你付「清潔費」  惡煞恐嚇攤商皮皮挫

    持續追蹤,天道盟北山會這個犯罪組織,警方調查他們遍布台北士林、北投、天母與石牌,經濟來源不僅涉及毒品買賣,連建案廢土利益也不放過,這回大鬧夜市放鞭炮,要攤商交出「清潔費」,不少業者為了不被騷擾,交出現金,即便不慎被炸了,也不敢報案!
    2018/11/15 20:28
  • 吸收中輟生販毒 23歲主嫌成「北山會」老大

    警方深入追查北山會,發現李姓主嫌年僅23歲就當上幫派老大,經營酒店經紀和毒品買賣,專門吸收中輟生、在學生,在淡水北投地區橫行,而讓警方意外的是,協助色誘被害學長的陳姓女子和主嫌的小弟是男女朋友關係,全數一同落網。
    2016/11/15 18:21
  • 跟學長爭風吃醋 找酒店女色誘見面圍毆

    為了教訓學長,派酒店小姐色誘約見面再趁機圍毆,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黑幫組織北山會,他們專門到學校吸收中輟生加入幫派,橫行士林北投一帶,其中一名綽號阿陽的幹部,不滿國中學長過去跟他爭風吃醋,竟然找來19歲的陳姓酒店小姐,刻意在情人節當天,相約在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後面公園見面,再找來6名小弟當街圍毆電擊學長,嚇壞周邊住戶跟逛街民眾。
    2016/11/1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