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北山大橋 結果共14筆

  • 新北通緝犯拒檢「逆向暴衝險壓死人」 涉殺人未遂遭判7年

    新北市蔡姓通緝犯,3年前開車載著女性友人行經汐止區北山大橋時遭到警方攔查,他因擔心身分曝光,拒檢逃逸,甚至逆向駛進機車道後連撞數輛機車,直到1名婦人被壓在車底下,蔡男才願意停車,事故共造成6位無辜民眾受傷,蔡男事後也被逮捕送辦。士林地院審結,認為蔡男涉嫌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合併判刑7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23 16:23
  • 通緝犯躲警逆向闖機車道害6人輕重傷 檢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先前開車載著女網友出門,卻在路上遇上警方攔查,他因為擔心自己的通緝身分曝光,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甚至還闖入北山大橋機車道,因此造成5車毀損、6人輕重傷。事後警方將蔡姓男子逮捕,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檢方今(31)日偵結,依殺人未遂、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2/08/31 17:41
  • 20分鐘內抓3酒駕!工人「啤酒混提神藥酒」喝完騎車秒被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大同路一段及、民權街口的北山大橋機車引道處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竟然在短短的20分鐘內,抓到3名機車騎士酒駕,其中一人疑似是酒精未退又騎車上路,另外有2人則是上午在工地就喝了啤酒套保力達,結果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8/18 15:54
  • 撞人落跑!逆向撞8車2傷 肇逃8小時遭逮

    新北市汐止北山大橋,16日中午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名蔡姓男子和女性朋友借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卻在汐止大同路附近開始逆向,還衝上機車引道,導致多達8輛機車11人遭到撞擊,2人送醫。警方趕抵現場,肇事駕駛竟然逃逸無蹤,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8小時將嫌犯逮捕到案。
    2021/01/17 08:12
  • 快訊/汐止逆向撞機車肇逃 警方嫌犯住家逮人

    新北汐止北山大橋,今天(16日)中午發生汽車逆向行駛機車道,撞上8輛機車交通意外,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肇事駕駛蔡姓男子事後逃離現場, 稍早警方已經在板橋住家逮到人了,晚一點分局會對外說明。
    2021/01/16 21:25
  • 撞人還跑!車逆向衝北山大橋 8車毀2人傷

    新北市汐止北山大橋,16日中午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名蔡姓男子和女性朋友借車,一起出遊,沒想到卻在汐止大同路附近開始逆向,還衝上機車引道。由於當時車速也不慢,導致多達8輛機車11人遭到撞擊,其中一名六旬婦人,疑似遭輾壓、受困車底。事後警方趕抵現場,這才發現肇事的駕駛,已經跑了。
    2021/01/16 19:43
  • 汐止北山大橋轎車逆向撞機車 2人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今天中午發生轎車衝撞8輛機車的嚴重車禍,共造成2名傷患送醫治療。車禍肇事原因將由轄區汐止警分局調查。
    2021/01/16 15:51
  • 轎車逆向撞8機車輾婦肇逃 駕駛竟是通緝犯

    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今(16)日中午發生逆向衝撞意外,一名轎車駕駛逆向駛近機車道撞擊8輛機車,當場輾過一名婦人後逃逸,導致2名男、女騎士受傷送醫,其中60多歲女騎士意識不明急救中,警方稍早已將肇逃男駕駛逮捕到案。
    2021/01/16 14:05
  • 快訊/北山大橋事故!車流回堵2公里 上班族哀號

    新北市汐止連結南港的北山大橋,上午七點多發生車禍,雖然事故已經在八點左右排除,但交通還是大受影響,大同路回堵超過兩公里,車流一度塞到汐科站段,不少趕著上班的民眾塞在車陣中,短時間內仍難以消化上班車潮。
    2020/10/19 09:03
  • 機車道怎有人逆向走! 害騎士閃不過摔倒

    往返汐止南港的北山大橋,怎有人突然逆向衝出來!12日上午11點多,一名騎士,因為早餐掉了,竟逆向跑回去撿,遭後方機車追撞,事後警方調查,其實北山大橋,汽機車分流,但機車專用道,橋面不夠寬彎道又大,超車易釀禍,尤其上下班時間,交通量大,平均一個月至少三起車禍。
    2019/10/15 13:03
  • 休旅車錯過匝道「螃蟹橫移」槽化線 害物流車撞護欄

    新北市汐止區北山大橋往南港方向,昨(1)日上午8點許一輛奧迪休旅車錯過匝道,竟直接橫跨槽化線,硬切駛進環東大道匝道,導致一輛物流貨車急煞打滑、撞上護欄,物流車打橫堵住匝道口,影響交通;警方表示,休旅車駕駛坦承不熟路況,才會硬切匝道,訊後依法開出兩張罰單。
    2019/04/02 16:38
  • 遊覽車逆向闖機車道 酒駕男辯「吃薑母鴨」

    酒駕把遊覽車開進機車道,還逆向卡住!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遊覽車司機,自稱跟朋友吃了薑母鴨後,要把遊覽車開回濱江街停車場,但他精神恍惚,逆向開上連接南港和新北市汐止的北山大橋機車道,長約9公尺的遊覽車硬生生卡在機車道上,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遊覽車駕駛酒測值高達0.63。
    2017/01/07 12:58
  • 遊覽車逆向闖機車道 酒駕男辯吃「薑母鴨」

    凌晨12點多,台北市一名遊覽車司機和朋友吃了薑母鴨後,準備把車子開回濱江街停車場,但因為路況不熟,誤闖北山大橋機車道,警方到場盤查後,發現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63。
    2017/01/07 10:13
  • 不熟路況!小黃逆向上機車引道 撞傷騎士

    不熟路況竟逆向開上機車引道,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巫姓運將不熟悉路況,逆向開上北山大橋的機車引道,把機車騎士撞傷,幸好當時車速慢,沒釀成更大傷害。
    2015/06/18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