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北屯路 結果共30筆

  • 咻!開上台74線時速疑破百 撞護欄四輪朝天

    民眾開車行經台74線台中北屯路段,時速已經到九十公里,突然從後方竄出一輛車,時速疑似破百,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還波及撞到另一輛車,兩人輕傷。
    2024/01/06 14:27
  • 噪音破百!男改裝「忍者之王」重機 吞3單罰5千4  

    本月18日晚上7點到11點,台中第二警分局和相關單位一起執行噪音、改裝車取締,在北屯路段執行稽查,總共攔下14輛車,其中一名42歲的黃姓男子騎著一輛號稱「忍者之王」的重機,噪音突破100分貝,還有燈光也不符合改裝規定,且為越級駕駛,當場開3張罰單,總共5400元。
    2022/10/20 15:58
  • 中市推六大路廊幹線公車 明年上路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為強化台中公車路網,規劃在民眾搭乘量最多的復興路、中興路、台灣大道、中清路、崇德路及北屯路等六大路廊上推動幹線公車政策,將路廊上既有公車路線進行轉型,班次服務水準提升到尖峰至少10分鐘一班、離峰至少15至20分鐘,並賦予各幹線公車專屬顏色意象設計及方便記憶的路線編號,預計明年度正式上路,健全台中公車路網。
    2021/12/02 17:00
  • 首例!台中KTV偷跑營業 被抓竟嗆警:再補申請就好

    疫情趨緩,中央5日宣布有條件開放KTV等娛樂場所,但要經濟發展局審核通過,然而,昨(6)日下午北屯路有一家KTV尚未獲准復業,就偷偷營業,店內還有20多名男女在歡唱,警方開單時,業者竟嗆「再申請就好了啊」,事後警方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移請市府經發局裁罰。而這是KTV宣布解封後全國首宗受罰案例。
    2021/10/07 12:45
  • 占用車格?避免門口遭擋 車行買月租車格

    台中市北屯路上,一家中古停車行外,有一整排的路邊停車格,卻擺放了幾個三角錐,有民眾質疑,難道是有人想占用停車格?車行解釋,以往車格被民眾車輛停放,造成買賣的車輛無法進出,起初向市府申請塗銷,但7個車格,只取消了2個,最後乾脆買5個「月租停車證」,把自己的幾輛車,停在店門外,1個月就要花6千元,解決門口被擋住的問題。
    2019/07/14 20:13
  • 4層民宅3、4樓「鏤空」只有門面 屋主:沒錢續蓋

    台中北屯路和進化北路口,有一棟民宅很特殊。從外觀看,是4層樓透天厝,但是仔細一看發現,是只有4層樓的"門面",後面全是鏤空的,屋主說,是上一代父親蓋的,原因他也不清楚,不過都發局說,算違建。
    2019/02/21 13:55
  • 豐客司機酒駕上路肇事 追撞3自小客

    台中豐原客運司機竟然酒駕開車,載著10幾名乘客在北屯路十字路口追撞3輛停等紅燈的自小客車,駕駛說一時分心,沒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但是酒測值0.17,職業駕駛酒駕肇事,吊扣駕照8年。
    2018/11/03 18:21
  • 「玖壹壹」春風駕保時捷 台中街頭違規遭逮乖乖收紅單

    玖壹壹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愛車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女警攔下開單,而過程中他乖乖拿出證件,配合下車簽收罰單,相當低調,上星期他才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又意外躍上媒體版面。
    2018/10/19 22:40
  • 快訊/911春風開保時捷911 違規左轉遭攔開罰

    911成員春風被民眾目擊,開著保時捷911,在台中市太原路違規左轉北屯路,被交通隊女警攔下開單,而他也乖乖配合下車簽收罰單,上星期他才剛因為辦生日趴,意外捲了藝人大根被打的事件,這次違規被抓,他也回應說車子是朋友借他開的,下次會再多注意的。
    2018/10/19 18:04
  • 10年志工媽服務回家 竟遭違規醫院交通車輾亡

    當醫院志工回程,竟被醫院交通小巴輾過身亡。死亡車禍發生在台中北屯路上,65歲女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違停的貨車,跟醫院的交通車發生擦撞,連人帶車摔倒,被後輪輾過傷重不治,警方研判肇禍主因是醫院小巴士行駛在2個車道中間,另外路邊違規卸貨的貨車也有部分責任。
    2018/08/19 20:11
  • 婦人糟蹋愛心冰箱 食物任意丟馬路

    位於台中市北屯路的萬寶當舖,王姓老闆娘在騎樓設置「愛心冰箱」,內存食物供有需求的弱勢族群享用;不過老闆娘10日在「爆料公社」投訴,日前有名婦人惡意丟棄愛心餐,還切斷冰箱電源,讓老闆娘氣罵「很可惡!」
    2018/08/11 12:34
  • 「為閃車、急左偏」 台中客運躍上分隔島滑行

    低底盤公車怎麼會騎上中央分隔島!週五晚間7點左右,台中市一輛客運在行經北屯路與進化路口時,整輛車衝上分隔島還滑行了50多公尺,車內十幾名乘客飽受驚嚇,幸好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司機沒有喝酒,他說是因為要閃前車才會釀禍。
    2018/05/11 23:28
  • 扯!男酒駕闖工地撞傷義交 一度拒酒測

    凌晨4點多,台中北屯路有一名廂型車駕駛,喝酒後還開車載著3名友人,但卻疑似沒看到告示誤闖捷運工地,還把一名想出來攔車的義交給撞傷,而事後接受警方酒測時還故意不吹氣,裝不會酒測,最後酒測值高達0.62,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7/05/12 08:49
  • 2車靠太近!中巴勾倒女騎士 遭後輪輾頭亡

    下班時間發生死亡車禍!台中市中清、北屯路口有名55歲女騎士,疑似紅燈右轉,機車後照鏡跟同方向的中型巴士擦撞,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還來不及爬起來,人就捲進車子底下,頭部被巴士右後輪輾過,當場死亡,而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台車當時距離太近,女騎士被擦撞後,人又往巴士的方向倒才會發生意外。
    2016/10/04 12:10
  • 嚇!長20cm鋼條12公尺掉落 砸中廂型車

    台中捷運北屯路的施工地點,18日早上接近9點,傳出有鋼條,從工地墜落到路面,剛好砸中1輛路過的銀色廂型車,還好只有砸到廂型車的右車燈,但駕駛嚇得急踩剎車,旁邊的機車騎士也緊急閃躲,駕駛下車察看,發現是一條長20cm的鋼條,就怕還有其他鋼條掉落,趕緊通知施工人員,事發地點剛好就在去年4月中捷運鋼梁砸落造成4死4傷的地點對面,下午市府交通局也趕緊派人到現場勘查。
    2016/02/18 18:04
  • 車禍倒地又被撞飛 女騎士直呼好倒楣

    台中市北屯路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為了要閃避公車發生車禍,結果人才起身沒多久,站在路中央跟司機理論,下一秒整個人就被後方來的機車撞飛,幸好人沒有大礙,只是短短幾分鐘,接連被撞兩次,直呼真的好倒楣
    2015/04/24 12:18
  • 捷運鋼梁墜/​​​​「大哥換我一命」上工前對調 謝光輝弟不捨

    中捷工安意外,死者謝光輝的弟弟謝發明,跟他同樣負責吊裝作業,兄弟倆入行超過20年,他回想當天,原本自己是負責北屯路段作業,但上工前哥哥突然跟他交換,兩人的命運也因此跟著對調,但讓他不滿的是,今年度已經因為3次施工時間跟交維計劃不符合,被罰了3次,遠揚不斷要求他們趕工,否則就要開罰11萬,不顧安全,最後犧牲了4條人命,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15/04/13 12:25
  • ​捷運鋼梁墜/​​​喀擦!鋼箱梁壓死人 騎士路過當景點拍照

    中捷工安意外事發第二天,大型鋼箱梁還放在現場,不少路過騎士紛紛停下腳步圍觀,甚至拍照留念,北屯路上變成另類的觀光景點,不過對於附近居民來說卻是噩夢,因為鋼箱梁掉落,砸毀人行道,晚上還有施工噪音,一早就忙著清掃,只希望類似意外不要再發生
    2015/04/12 12:29
  • ​​捷運鋼梁墜/影像全記錄!鋼箱梁晃動外翻 繩索斷裂

    鋼梁從天而降,發出巨大聲響把所有人嚇壞​,行車紀錄器目擊倒塌瞬間,事發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在台中文心路和北屯路口正好亮起紅燈,有4輛汽車在紅燈前通過路口,不幸的是第3台車剛好被掉落鋼樑砸中,瞬間壓成鐵餅,不過當時如果是綠燈,恐怕會造成更嚴重傷亡
    2015/04/11 17:58
  • 捷運鋼橋墜/​​​​​轟如地震…鋼梁從天而降 路過車成鐵餅

    鋼梁從天而降,兩段行車紀錄器目擊倒塌瞬間,當發當時下午5點左右,下班車流量大,在文心路和北屯路口正好亮紅燈,有4台車輛在紅燈前通過路口,行經鋼梁吊掛現場,其中1台路過的車子瞬間被壓成鐵餅,如果當時是綠燈,以車流量來看,恐怕1、20台車子遭到波及
    2015/04/11 12:01
  • ​ 〈快訊〉中捷事件 捷運局:傷亡家屬每人5萬元慰問金

    台中捷運事件,台北市捷運局發表最新聲明,造成人員傷亡、社會不安致上最大歉意,目前台北市捷運局表示已經先行對傷亡家屬,提供每人慰問金5萬元,並請施工廠商派員協助傷亡者家屬處理相關事宜。已停止全線吊裝作業,全面檢視安全性。路面復原作業,北屯路南側於今晨5點20分恢復交通,北屯路北側於今晨7點恢復交通。停電48戶已於今晨6點15分修復通電,停水戶1戶仍在搶修中。施工單位全力處理後續復原工作與檢討事故的發生原因,配合檢察官調查作業
    2015/04/11 10:37
  • 捷運鋼橋墜/​工人控訴遠揚逼工 為逃11萬罰款賠4命

    (網路新聞中心) 今天下午5點04分,台中市捷運工程發生重大意外,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捷運工地在進行吊掛鋼樑作業時,長達43公尺的大型鋼樑,竟然從4層樓高墜落,造成4死4傷,稍早其中一名工人死者的弟弟,同樣也是捷運工程人員,現身說明當時情況
    2015/04/10 22:11
  • ​​​捷運鋼橋墜/掉落瞬間!209噸鋼橋直墜落 砸中車輛民眾

    這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TVBS取得了監視器畫面,在文心路北屯路口施工人員正在進行鋼樑吊掛作業,沒想到鋼43公尺重達208噸的鋼樑直接掉落,重重砸向施工人員和好幾輛車,撞擊力量相當的大,還有人受困車內,附近的居民也都嚇壞了
    2015/04/10 19:49
  • ​​捷運鋼橋墜/蹦!台中捷運鋼樑從空中墜地壓車 釀4死

    台中市捷運高架工程,(10日)下午5點發生倒塌意外,位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高架鋼梁突然倒塌,整條路面無法通行,被壓在鋼樑下的車幾乎被壓扁,一名駕駛也是目擊者,正好行經這個路段,事發時突然覺得搖晃,立即轉向人行道,就差幾秒恐怕也會遇難,幸運逃過一劫,第一時間驚魂未定
    2015/04/10 19:40
  • 捷運鋼橋墜/台中捷運鋼橋倒塌搶救現場 4死4傷(更新至24:40)

      最新消息,台中市捷運工程施工發生意外,位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的捷運高架工程發生倒塌意外,造成多部車輛被壓住,整條路面被擋住,無法通行,有多少民眾受困,警消仍在搶救中,目前已知4人死亡、2重傷、2輕傷
    2015/04/1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