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北區 結果共1,089筆

  • 戴紅綠燈墨鏡! 台版最潮大佛金身退回灰色

    台中北區一間寺廟坐落著一尊30米高的彌勒佛雕像,從對向街口拍攝,可以發現紅綠燈就像墨鏡一樣掛在佛像的臉上,另外佛像背面還有七十幾個孔洞,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慶記之都的風格,不過廟方表示這是氣窗,而外型引起討論,他們也歡迎大家來參觀。
    1天前
  • 騎士綠燈行遭救護車撞亡 死者一抽血 竟酒駕

    昨天(4/19)晚間在台中北區,一輛民間救護車載病患救治,在路口處撞上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重創頭部,送醫不治,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發現騎士抽血酒測值超標。
    2024/03/20 15:09
  • 沒禮讓?台中救護車鳴笛碰撞酒駕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亡

    昨(19)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施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處路口,遇上由63歲黃姓司機駕駛的民間救護車,當下救護車值勤中,黃姓司機鳴笛載送患者者回家,突然和施姓男騎士發生碰撞,施男緊急被送醫搶救,但最終院方宣告無效。
    2024/03/20 09:43
  • 台中男酒後開媽媽車撞分隔島 90度側翻還想推朋友背鍋

    台中市北區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自撞車禍,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一同至KTV喝酒、歡唱慶生,但酒後卻違反法規開車上路,沒想到行經一處路口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猛力撞上分隔島,連人帶車當場90度翻覆在車道上,起初張男還一度想嫁禍友人,但警方經過調查成功識破,詢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17 12:55
  • 丟丟妹沉寂3天開播、還原車禍始末超錯愕 被問懷孕「拍肚闢謠」

    直播網紅丟丟妹和簡姓男友這個月8日開車經台中北區,遭楊姓男子等3人開車故意追撞,還下車朝簡男狂噴辣椒水、揮球棒痛毆,導致丟丟妹男友全身多處受傷,而昨天她終於開直播還原當下,直戶莫名其妙,很錯愕。
    2024/03/12 13:46
  • 又是內輪差!台中公車右轉單車男「被捲入」底盤 斷腿送醫

    台中市北區今(11)日上午7時59分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公車右轉時疑似因為內輪差沒注意到直行的腳踏車,雙方在該路口處發生碰撞,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捲入車底,導致他頭部受傷、小腿骨裂,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4/03/11 14:59
  • 3煞追撞+球棒狂毆丟丟妹男友 駕駛10萬交保2嫌遭羈押

    知名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與簡姓男友於8日開車外出,卻於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遇上行車糾紛,兩人遭到後方車輛故意追撞,下車後對方3人分別持球棒、辣椒水攻擊。楊嫌等3人事後被警方逮捕,檢方稍早複訊時,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聲押28歲張男、21歲楊男,法院認定2人有串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而張姓駕駛則是以10萬元交保。
    2024/03/10 10:22
  •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4/03/09 12:55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21:40
  • 不滿開車起步慢! 丟丟妹男友遭3男持球棒毆打

    台中最新消息,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並且噴辣椒水,導致丟丟妹男友頭手和腳多處受傷,警方已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丟丟妹透過經紀人表示,只是紅燈起步慢,對方就下來三個人揮舞球棒甚至噴辣椒水,簡直莫名其妙,將依法提告。
    2024/03/08 19:29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案情不單純?惡煞開租賃車撞丟丟妹「車牌噴飛」 傳尾隨犯案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傳出3名打人的惡煞恐為刻意尾隨犯案,對此,警方則回應「不排除」,將會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56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丟丟妹台中遭追撞!3惡煞持球棒毆人 男友還被噴辣椒水傷勢曝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
    2024/03/08 17:17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你信嗎?旅館開毒趴遇警盤查狂抖 「陪媽媽掃墓」理由扯到爆

    本月2日,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吸毒案,當日警方在一處出入複雜的旅館內盤查,發現有2名男子神情緊張,其中28歲的蘇姓男子極為緊張,他向警方表示,自己要去等公車,又說要「陪媽媽掃墓」,員警覺得非常可疑,進入房間內在其「眼鏡盒」內發現毒品,當場將2人移送法辦。
    2024/03/06 11:43
  • 台中男酒駕蛇行被公車叭 他不爽上車暴揍司機反被KO在地

    台中市北區街頭昨(1)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1歲黃姓男子疑因酒駕蛇行被35歲公車司機陳男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黃男惱羞成怒,攔停公車後上車暴打司機,不料反被壯碩陳男壓制在地,整個扭打過程被乘客直擊PO網,現在兩人都依社維法裁處,酒駕的黃男還得再吃上公共危險罪。
    2024/03/02 14:36
  • 一傷一命危 台中2騎士高速相撞「機車瞬間解體」畫面曝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昨(28)日深夜發生一起驚悚車禍,2名女騎士在閃燈號誌路口高速相撞,機車零件四散當場解體,其中22歲熊姓女子重傷昏迷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急救,23歲楊姓女子則全身多處擦挫傷。初步了解,熊女駛出巷道時,未禮讓幹道車輛發生相撞,詳細肇則待交通大隊釐清。
    2024/02/29 14:13
  • 快訊/男闖北海道超商持刀砍傷3人 1店員送醫傷重不治

    日本媒體《HBC北海道放送》報導,北海道札幌市北區今(25日)上午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3歲男子涉嫌在便利商店持刀砍傷3名店員,導致其中一名40多歲男性員工送醫不治,另外2人受傷正在接受治療。
    2024/02/25 09:50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東南科大旁倉庫火警 雙北瀰漫戴奧辛臭味!居民抱怨:超刺鼻

    東南科技大學旁發生嚴重火警!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北深路三段附近倉庫竄出大量濃黑煙,消防人員隨即派遣人車前往,緊急佈水線灑水灌救,但因該處三間建築為連棟式,火勢延燒猛烈。好在該處倉庫人員均逃出、無受困,但火勢控制後,下風處包含木柵、新店等雙北區域,晚間逐漸瀰漫刺鼻的戴奧辛惡臭,環保局檢測空氣品質發現已在改善中。
    2024/02/20 16:07
  • 3大醫院升格醫學中心! 3月起「門診漲180、急診貴350」

    衛福部公布最新醫學中心評鑑結果,台北區及北區醫學中心增加3家,包括:台北慈濟醫院、雙和醫院及台大新竹分院。健保署指出,3/1起,新增3家的醫學中心門診費將調漲180元、急診貴350元。
    2024/02/14 22:35
  • 初三砍人!不滿鄰居多年噪音騷擾 竟持刀尾隨

    大年初三在台中北區驚傳發生砍人事件!一名46歲黃姓男子,疑似不滿隔壁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今天(2/12)早上8點多,他竟持刀攻擊正要出門的鄰居,導致鄰居頸部跟頭部受傷送醫,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2/12 19:25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