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北京-高雄 結果共148筆

  • 五月天爆重返北京鳥巢!「狂唱10場」時間曝光 相信音樂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23日起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盛大慶祝成軍25週年,不過今(14)日微博傳出,他們5月中將重返北京鳥巢開唱,更一口氣開10場,讓粉絲期待不已,所屬相信音樂也回應了。
    2024/03/14 15:20
  • 大陸全國人大今登場 香港代表凌友詩:別叫我台灣女孩

    大陸全國人大今(5)日登場,4日先舉行預備會議,數千名代表魚貫而入,而香港人大代表凌友詩在受訪時卻表示,請勿再叫她「台灣女孩」。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凌友詩出自高雄眷村,曾在2019兩會上自稱是『台灣女孩』,且用比較誇張、高亢的語調提到比較親中跟統戰的言論,事後引發輿論撻伐,也被內政部開罰了,現在凌友詩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台灣女孩,並解釋道,當時講的比較簡略,所以稱自己為台灣女孩,而現在當然不是了,現在只是平凡的台灣政治學者,有機會到香港發展後,進而成為香港的人大代表,也很感恩有台灣的經歷,讓他可以在對台跟兩岸事務上有具體的相關建議。」
    2024/03/05 14:15
  • 追討香蕉碼頭!高雄知名餐廳欠租2200萬 法院強制查封

    曾經是高雄餐飲界獨霸一方的河邊餐飲集團,位於香蕉碼頭的宴會廳,積欠港務公司兩千多萬的租金,21日上午法院強制執行查封,員工一早就忙著把設備與物品撤出,由於餐廳的負責人,是高雄知名餐飲聞人,她藍綠通吃,政商關係良好,當年還獨家引進北京便宜坊烤鴨,引起轟動,近年來陸客不來加上疫情,讓餐廳經營困難,連租金都繳不出。
    2024/02/21 19:42
  • 張惠妹升級巡演!親口證實「挑戰戶外場館」 蔡依林爆進攻鳥巢

    張惠妹持續進行的世界巡演,已經超過50場,28日她在杭州宣布五月起要啟動升級版演出,專攻戶外體育場館,不少人敲碗她唱回高雄世運、台北大巨蛋,同時也要解鎖新場地的天后,蔡依林被爆出今年要進攻北京鳥巢。
    2024/01/29 14:13
  • 涉招待赴陸旅遊+1 高雄某商圈理事長涉反滲透法遭起訴

    高雄地檢署日前接獲線報,一名某商圈發展協會王姓理事長從去年7月起陸續招攬3名里長和親友到大陸北京旅遊,不但全程由中方招待外,還接受中共統戰思想「兩岸一家親」、「下架某政黨」等。高雄地檢署今(9)日偵結,將王男依反滲透法起訴。
    2024/01/09 17:30
  • 剛承諾春節不受影響 國泰航空又取消多趟航班

    國泰航空9日取消約20趟航班,涉及地點包括東京成田、高雄、曼谷、成都、台北、吉隆坡、北京、大阪、仁川、杜拜和新加坡等,相當於該日航班總量的8%。未來數日,每日將有超過12班航班被取消,數量較1月7日提前預告的每日6班增多。台灣遊客主要受影響的是香港與高雄之間的定期航線。
    2024/01/09 15:39
  • 告五人忙瘋了!備戰金鐘、北美巡演 他背上滿是紅印:強度變高

    告五人近期舉辦「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他們行經台北、高雄、上海、北京等,吸引超過20萬人次進場。工作滿檔的他們,今(13)日出席ELLE好事快遞開展記者會,主唱犬青笑說最近發生了許多好事,像是巡演順利告一段落,接下來也將開啟新的音樂及演出,不過鼓手哲謙手上有不少拔罐的淤紅印子,看來頗為操勞,雲安爆料:「謙哥背上更多!」
    2023/10/13 18:17
  • 白安北京唱一半「驚傳跳電」 星友衝上台送愛的抱抱

    白安舉辦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巡迴演唱會,自2022年10月起跑,歷經台北、高雄、台中、杭州、南京、上海、深圳、廣州、武漢、長沙、西安、重慶、成都等城市,最終站來到北京,她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但演唱〈光之街〉時現場突然停電,粉絲雖然一度驚嚇,但也笑說「一定是白安的光芒太耀眼,才讓電都跳電啦!」
    2023/09/09 16:42
  • 前東家CBA有望簽回林書豪?鋼鐵人:沒收到任何消息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表現火燙,中媒報導,CBA北京首鋼可能重新簽回林書豪。鋼鐵人球團今天表示,球隊專心備戰剩餘例行賽,「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
    2023/05/03 22:27
  • 快看不到?林書豪只簽約1球季 傳CBA想挖角

    林書豪來台加盟PLG,效力高雄鋼鐵人隊,日前拿下50分大三元超狂成績,傳出引發CBA北京首鋼關注,大陸媒體更指出,前東家有意挖角找他回歸,林書豪和鋼鐵人合約只到本季結束,球團低調不說明下一步動向,但表示相信林書豪,有找回打球熱情。
    2023/05/03 13:27
  • 五月天被暴雷!網瘋傳5月底重返北京鳥巢開唱 公司回應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4月初剛結束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諾亞方舟」10週年復刻演唱會,接下來將前往香港開唱。今(6)日微博瘋傳他們將重返北京鳥巢舉辦6場演唱會,時間訂在5月底、6月初,讓大陸網友嗨翻天,甚至傳出北京各大飯店掀起訂購潮。
    2023/04/07 00:14
  • 前警政署副署長與大陸視訊 基進黨:被滲透

    高雄市鳳山區部分里長,今年2月與北京舉行線上元宵活動,被台灣基進黨批評,是被「新型態統戰」;現在更發現,前警政署副署長蔡俊章,更受邀擔任活動嘉賓,而且還迴避警官身份,以「藝術家」的名義出席。
    2023/03/02 13:17
  • 高雄美食再+1!焦糖燻鴨引爆味蕾 獨門煎肉別處吃不到

    高雄出現一間CP值超高的鴨肉飯,有別於其他店家,店內的招牌美食「焦糖燻鴨」選用鮮嫩的溫體北京鴨,以蔗糖小火慢燻,需耗費3小時才能上桌。此外,獨門料理「香茅煎肉」也是必吃,有選擇困難的民眾還可點「雙拼飯」,一次享有2種美味。
    2022/11/23 15:15
  • 中共新晉常委蔡奇 十年前「台灣行日記」遭秒刪

    新一屆中共政治局常委亮相於23日亮相,擔任北京市委書記的蔡奇也在名單上。網友近日翻出蔡奇於2012年訪台後,在網上刊登的「台灣行日記」,引發討論。蔡奇在文中提及自己造訪居住台灣的二舅、和前往高雄、南投和宜蘭等地參訪的心得。目前該文章已經遭到刪除。
    2022/10/25 11:34
  • 被爆將轉戰PLG高雄鋼鐵人 林書豪曝66字最新動態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林書豪,本季表現淒慘無比,甚至在隊上逐漸成為邊緣人,上一場比賽更是被冷凍未上場。今(21)日有大陸媒體爆料,林書豪將離開CBA,將返台加盟P. LEAGUE+的高雄鋼鐵人。稍早林書豪更新個人微博親曝66字心聲,更強調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幫助我的球隊「廣州龍獅」。
    2022/10/21 17:22
  • 陸軍演突破台領海基線 威脅遠超1996台海危機

    針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大陸國防部宣布,8/4到8/7要在台灣周邊6個海空區域進行軍事演訓。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解放軍8/4至8/7進行圍台軍演,劃分出6個區域,每個都各有劃分意義。大陸海軍研究院研究員張軍社,接受《環球時報》採訪時說明五點,第一,北部偏西、位於福建平潭島的演習區域,是台灣海峽最窄處,在此排兵布陣可以封鎖台灣海峽北口。第二,2個北部的演習區域能直接封鎖基隆港。第三,台灣東部的演習區域直接針對花蓮、台東軍事基地,形成正面打擊態勢。第四,位在墾丁半島東南部的演習區域,能有效地箝制巴士海峽出入口。第五,台灣西南部的演習區域緊貼高雄,過去解放軍演習多在大陸沿海進行,這次直接越過海峽中線,最大意義在北京要給口中的外部干預勢力與台獨勢力震懾效應。」
    2022/08/04 15:46
  • 恫嚇裴洛西訪台 陸鎖台實彈軍事演習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晚間抵台,展開緊湊的訪台行程,大陸隨即宣布,解放軍將在4日中午12點至7日中午12點,於台灣附近6個海域進行「實彈軍事演習」,其中,演訓範圍明顯擴大,在基隆外海、高雄外海都距離台灣本島不到10海浬。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的東部戰區要在台灣周邊展開一系列的『聯合軍事行動』,強調將在台灣海峽進行遠程的『實彈射擊』,並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彈道飛彈試射』,對台灣的海空交通構成極大安全威脅,對比1995年至1996年的台海危機更為嚴重,這也是解放軍首次在台灣的四周水域、空域劃設軍事禁區,甚至警告封鎖期間為了安全,船隻、船艦和飛行器都不得進入上述的空域跟海域,否則安全自負。」
    2022/08/03 16:17
  • PLG高雄鋼鐵人補強!簽下前NBA狀元再簽周儀翔加盟

    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簽下目前效力大陸CBA北京首鋼的台灣男籃國手周儀翔,周儀翔將在22日搭機前往日本沖繩與國家隊會合,打完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後才會返台。
    2022/02/16 19:21
  • 遭挖舊照 黃郁婷11年前曾獻金牌挺總統

    我國女子滑冰好手黃郁婷參加北京冬奧,因為練習時穿大陸隊服引發爭議,還被網友發現,在11年前總統蔡英文在高雄的造勢活動,黃郁婷曾經幫忙站台,被酸態度轉變很大,不過綠營立委就說,這不算什麼態度轉變,不必要太多批評。
    2022/02/06 14:35
  • 好冷!限縮入境未提前告知 陸客滯留桃機

    武漢肺炎疫情擴大,衛福部疾管署陸續限縮陸客來台的規定,有陸配跟家屬,在去年底就買好機票來台過年,但搭飛機前,航空公司沒有告知最新規定,抵達台灣無法入境,滯留在桃園機場。其中日前陪著美國廠商,來台參訪高雄規劃愛情摩天輪的尹駿博士,妻子跟岳母從北京搭機來台,由於岳母以探親名義被拒絕入境,只能在機場挨餓受凍一整夜,再買回程機票回北京。只是,機場沒有配套規劃留置區域,就怕防疫也會有漏洞。
    2020/01/28 13:15
  • 烤鴨飛了? 跳票? 潘:廠商沒邀到陸知名老店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在上任第6天,說要辦亞洲烤鴨大賽,現在都8月了,說好的活動呢,高雄立委參選人吳佩蓉酸潘恆旭,鴨子到底飛到哪,而且得標的還是一家毫無經驗的資訊商,潘恆旭回應因為得標廠商,無法邀請到北京知名烤鴨店,只好終止契約,廠商並非無籌劃大型活動經驗,要立委參選人做好功課,不要到了選舉就來蹭市府。
    2019/08/07 20:09
  • 疑大陸網軍捧韓 韓:檢調查8月不知我哪知

    原本沒沒無名的韓國瑜去年異軍突起當選高雄市長,當初網路聲量居高不下,這回被質疑這股韓流,疑似是大陸網軍在助攻,其中被起底的3名網友,在網路上自稱是北京大學畢業,而且是騰訊員工,但實際向台北騰訊詢問,未獲證實,但聽聞疑似境外力量介入,韓國瑜說不知道,他從選前就要求相關單位調查,查了8個月沒結束,問他怎麼會知道。
    2019/06/28 19:05
  • 韓國瑜近期民調下滑 大陸學者談「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下滑,大陸央視政論節目「海峽兩岸」特別對此問題進行討論,北京大學的學者于強就把矛頭指向韓粉,強調韓粉不理性的攻擊已經讓韓國瑜四面受敵,為此韓國瑜再次呼籲支持者謹守「愛與包容」,不過來台簽約的港商則是力挺親切的市長韓國瑜,中山政治研究所長劉正山說,韓國瑜並非民調下滑,而是觀望者增加。
    2019/06/20 21:08
  • 愛情產業鏈啟動!韓證婚 陸新人拍婚紗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首度主持市民集團婚禮,一起見證一百對新人的終身大事,而且證婚地點還選在愛河畔,他力推愛情產業鏈,這個週末就有台商組觀光旅遊團,和高雄婚紗業者合作,24對北京新人,來台8天7夜,其中幾天待在高雄,挑婚紗拍婚紗,取景地有新光碼頭和愛河。
    2019/05/25 18:07
  • 韓國瑜:兩岸須和平共存 以智慧避免潛在衝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哈佛大學座談時指出,台灣唯一軍事威脅來自北京,兩岸須追求和平共存,運用智慧避免潛在衝突。台灣不該因無法處理好兩岸關係,而把美國拖下水。
    2019/04/12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