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化腐朽為神奇 結果共38筆

  • 神改造全聯漫威公仔!他「超狂整型」網讚:化腐朽為神奇

    全聯福利中心近期推出滿額活動,只要消費滿400元,就會免費送一隻漫威英雄系列的吸盤公仔,豈料民眾拆封後卻怒批超醜,除了畫歪還有沒上色的,痛罵根本是「復醜者聯盟」。對此有網友喊話自己的公仔自己救,分享改造成功的成員「鷹眼」,成品曝光被大讚化腐朽為神奇!
    2022/02/15 15:52
  • 日美女重機騎士暴紅 「真面目」網友崩潰哭

    科技時代,修圖軟體進展神速,日本一名正妹重機騎士突然在推特暴紅,結果電視台採訪後發現,本尊居然是一名50歲大叔,他親自示範如何用APP程式化腐朽為神奇,讓中年大叔一秒變成無敵美少女。
    2021/03/17 17:42
  • 和菓子「天使的眼淚」 透明骨溜入口即化

    日本和菓子近年來,不管是外形、還是口味都不斷創新,連傳統的烤丸子也化身時尚甜點。還有店家用海藻粉化腐朽為神奇,推出一款名為「天使的眼淚」的水饅頭,不只透明外型吸睛,而且入口即化、味道相當特別。
    2020/10/09 16:59
  • 廢棄食用油回收再製成「生質柴油」 外銷歐盟

    廢油品回收再利用,甚至化腐朽為神奇!您能想像嗎?夜市販售油炸食品和速食店等使用過後的廢棄食用油,可回收透過專業的製程技術,製作成「生質柴油」,成功外銷歐洲國家,獲得好評!
    2019/10/22 23:11
  • 養護所驚見快閃酒吧 藝術家操刀長照生活

    日本進入超高齡社會,有越來越多的老年人入住養老院。為了改變過去安養院負面、沉悶的刻板印象,讓居住者能夠有更多元的生活,東京一間長照中心特別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一日酒吧」或「朗讀班」等等活動,替一成不變的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原本不出房門的老奶奶因此一改灰暗性格變得開朗愛笑,讓長照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2019/09/19 19:57
  • 化腐朽為神奇! 西非國家貝南把垃圾變黃金

    對貝南共和國南部一個小村落來說,垃圾從未聞起來如此的香。他們啟用一座廢棄物處理中心,將家庭垃圾變成生質氣體和現金。
    2018/08/23 09:47
  • 最醜車伴年邁母子上路 「促咪」說萬事美好

    兩年一度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即將登場,Focus昨天和您關心兩伊戰爭後被社會遺忘的傷兵,今天聚焦二戰時被納粹占領的波蘭,電影同樣省思戰爭,但手法詼諧、溫柔、充滿療癒力量,它記錄年紀一大把的主角載著快要百歲的母親橫越波蘭,要去造訪父母當年受迫害的集中營,他開的車子大有來頭,獲獎無數,至於得什麼獎呢?答案是「最醜的車子」,醜到它一出場,就會叫人噴飯,開它進行長途旅行,更狀況百出,叫人替他們捏把冷汗,但主角對於母親和愛車的情感,化腐朽為神奇,讓我們為之動容,並和他們一塊兒去挖掘萬物的美好。
    2018/05/03 22:02
  • 北市回收隊員巧手 廢棄衣物做包包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舉辦模範清潔職工表揚。資源回收隊員陳宥妡巧手將羽絨背心、牛仔褲、襯衫等回收衣物做成富有巧思的創意包包,被譽為「化腐朽為神奇價值創造者」而獲獎。
    2018/04/27 15:58
  • 紐約大廚巧手料理 剩食蔬果美味再生

    廚師料理後的剩餘蔬食大多都會丟棄,但美國紐約有位主廚卻是「化腐朽為神奇」,它回收果汁吧的果菜渣重新整理變成漢堡肉,或是經過碰撞損傷的蔬果,雖然賣相差,但經過他的巧手卻能變成最美味的「垃圾沙拉」。
    2018/04/20 17:07
  • 這樣也能拍…醜地點也能拍出「奇蹟美照」

    背景醜陋、雜亂對於攝影師來說可是非常挑戰拍攝技術,但美國一名攝影師卻能夠化腐朽為神奇,不論是雜亂的樹叢、大賣場,還是在殘破的輪胎上,都能拍出像雜誌般時尚的美照,對她來說沒有什麼地點是「醜陋的」。
    2018/02/23 12:59
  • 喝咖啡!推動倫敦公車上路 新能源轉換

    咖啡是全球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喝的時候香氣四溢,剩下的廢棄物咖啡渣,通常會被拿去丟掉,不過倫敦有一家綠能科技公司化腐朽為神奇,他們從咖啡渣當中擷取出咖啡油,並跟傳統柴油做混和,調製出一種生質柴油,在荷蘭皇家殼牌公司的支持之下,這款生質柴油已經被拿來給倫敦的部分巴士使用,同時做到環保和廢物利用。
    2017/11/21 19:40
  • 設計亮點!保特瓶變時尚 廢果皮成酒精

    喝完的礦泉水瓶、削水果剩下的果皮果肉,該怎麼處理?融入設計概念,讓垃圾變黃金!例如,利用環保新技術,把飯店每年產生的3萬個礦泉水瓶變身彈珠檯,或是供住房旅客放置首飾的珠寶台;而台北市內湖焚化爐則與原能會合作,成立全台第一個廚餘再生工廠,化腐朽為神奇,把廚餘桶裡,被蒼蠅圍繞的廢棄蔬果皮變成清潔用的酒精,發酵提煉出的生質酒精,純度高達99.9%,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0/11 21:09
  • 化腐朽為神奇! 破銅爛鐵打擊樂來台

    全球知名打擊樂團STOMP破銅爛鐵,利用各式各樣的物品當樂器,創造出充滿生命力和節奏感的演出,幽默搞怪,征服全球樂迷。
    2014/08/25 23:46
  • 化腐朽為神奇! 破銅爛鐵打擊樂來台

    腐朽為神奇!成立超過20年的打擊樂團「STOMP 破銅爛鐵」,把各式各樣的物品當成樂器,創造出充滿生命力和節奏感的演出,全球演出迴響熱烈,8月即將來台。
    2014/07/02 23:00
  • 化腐朽為神奇! 研究生用落葉造「哥吉拉」

    怪獸電影「哥吉拉」有些人看了覺得怕怕,不過有位南華大學研究生李翊楷發揮創意,用側柏、南洋杉、木麻黃落葉,做出哥吉拉,栩栩如生的模樣,被網友轉貼,連日版哥吉拉電影導演都按讚。
    2014/05/11 13:01
  • 看見台灣北市亮點 果皮菜葉煉酒精

    台北市現在也有「看見台灣」環保亮點,台北市內湖焚化爐和原子能委員會合作,成立全台第一個廚餘再生工廠,經過半年的實驗,化腐朽為神奇,把廚餘桶裡,被蒼蠅圍繞的廢棄蔬果皮變成清潔用的酒精,發酵提煉出的生質酒精,純度還可高達99.9%,未來還可能作為再生能源。
    2013/11/28 17:38
  • 挑燈夜戰! 電影道具師化腐朽為神奇

    電影中的場景許多看似真實、栩栩如生的場景,其實都是道具做出來的,在高雄就有個全台知名的道具工廠,專接電影、偶像劇或博物館、大型展覽的道具製作,常常一通電話就得要熬夜製作趕出道具,甚至李安導演的電影少年Pi中許多道具都是從這裡製作的,這群道具師說,困難的不是道具製作的工法,而是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
    2013/10/07 08:10
  • 這樣玩環保! 報廢飛機變時尚家具

    美國一家家具工房,專門收集廢棄飛機的零件,並且化腐朽為神奇,把零件改造成前衛又具功能性的創意家具,這些家具因為根據零件造型和特性來設計,所以外型相當獨特又吸引人,每年都能為家具工房,創造9.7億台幣的業績。
    2012/06/05 22:19
  • 水溝蓋變小花朵 北市推後巷美化

    許多民眾會在防火巷堆雜物或停機車,北市府今年編列了6千萬預算,推動後巷美化,果真化腐朽為神奇,從雜亂不堪變的明亮寬敞,磁磚拚貼可愛動物,就連水溝蓋都成了花朵;不過里長抱怨,現在規定必須取得全數1樓住戶同意,才能施工,常功虧一簣,希望改為多數決。
    2012/05/14 13:51
  • 化腐朽為神奇 垃圾變身創意產品

    資源回收再利用,已經是全球風行的環保運動,美國一家資源回收公司擅長把垃圾變黃金,從穿壞的夾腳托、用過的尿布,甚至嚼過的口香糖也照收不誤,然後發揮巧思,把不起眼的垃圾改頭換面,製作成令人意想不到的商品。
    2011/10/10 22:26
  • 工業區變宜居城 瑞典永續造鎮典範

    90年代初期,瑞典申辦奧運失敗,原本規劃要做為選手村的哈姆濱湖城,堅持繼續都市更新,以普及的大眾運輸工具和完善的資源回收系統,從重工業城蛻變成環保、低碳的宜居城市,更利用廚餘來生產沼氣,提供公車、計程車使用,可說是化腐朽為神奇。
    2011/07/28 22:48
  • 〈獨家〉化腐朽為神奇! 修復老照片找回舊記憶

    從前拍照都是用底片,之後沖洗出來,但時間一久,照片多少都會泛黃破損,照片毀了怎麼辦,新北市就有一位專門修復老照片的師父,先把舊照片掃描成電子檔案,再利用修圖軟體,一筆一劃回復舊照片毀損的部分,還原色澤,替客人把當年的回憶通通找回來。
    2011/07/03 19:31
  • 〈獨家〉四色牌做的! 桌椅能坐、高跟鞋能穿

    老人家玩的四色牌,竟然能夠編織成各式各樣的藝品,您看過嗎?雲林北港一處社區,從各村里回收四色牌,摺成長條後,再以白膠層層疊疊黏貼,做出大人也能坐的桌椅,還有木屐、高跟鞋,不只可以當擺飾,也可以拿來坐、拿來穿,化腐朽為神奇。
    2010/04/05 19:29
  • 廢物利用 報廢飛機變創意家具

    報廢的飛機該怎麼處理?美國一間藝術工作室,化腐朽為神奇,將報廢的飛機切割,再利用它的特性進行大改造,變成相當前衛又具功能性的創意家具,這些家具外型吸引人,價格可以買到70到80多萬一件,不但廢物利用,也非常符合現今的環保理念。
    2009/04/13 22:25
  • 寶特瓶變毛毯 化腐朽為神奇

    保暖的毛毯、柔軟的衣服,你有想過竟然是用寶特瓶做成的嗎?雖然轉換過程複雜,成本高,但是為了提高環保觀念,慈濟基金會花了快1年的時間研發做成,還把毛毯送到世界各國災區,得到國際肯定,一起看看寶特瓶毛毯的製造過程。
    2007/06/0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