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化學清潔劑 結果共6筆

  • 秋冬換季打掃 廚房焦垢污漬難清理 

    鍋內焦黑、瓦斯爐油汙,長時間累積的污漬不僅難清理,沒有保持清潔可能會導致病原體繁殖,不過要清乾淨,又擔心使用太多化學清潔劑會對健康造成影響。
    2022/10/21 09:00
  • 暗夜惡火延燒三層樓 女房客命喪火場

    深夜大火斷送房客性命!桃園一棟透天厝,凌晨發生火警,由於火勢猛烈,三層樓全陷入火海,而消防人員搶救過程中,在三樓發現一名女房客倒在門口,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18/04/14 11:48
  • 小心! 化學清潔劑去汙力強=致病率高

    婆婆媽媽要小心了,市面上的清潔劑,有可能越洗越毒,因為坊間販售的清潔劑,多含有「界面活性劑」,這種環境賀爾蒙,長期接觸有致癌風險,不管是地板洗潔劑還是沙拉脫這類的產品,多少都含有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雖然標榜強力去汙,但去汙力強恐怕也跟致病率高劃上等號,所以,從事家事清潔的員工,可是各個避而遠之,因為同樣的清潔效果,用「小蘇打」和「白醋」其實就能輕鬆達到。
    2013/10/09 20:39
  • 陸客來台也敗!科技棉夯 價差大

    強調去漬功效超強的科技泡棉,宣稱不用化學清潔劑,擄獲不少家庭主婦的心;就連不少大陸觀光客,喜歡逛台灣的藥妝店或超市、賣場,也常指名要買回去。看中「泡棉商機」,市面上廠牌幾十種,價格落差也很大。
    2011/06/16 11:31
  • 「萬用」一瓶OK!清潔劑耍噱頭 年前翻3倍

    因應年前大掃除,量販店清潔用品部門為了方便補貨,產品是整箱的堆到貨架的頂端,一問之下才知道,光是這個月的業績,就足以抵一季也就是3個月的銷售總額,會比12月好上3倍;一些標榜天然成分,甚至能「護手」的配方都來搶市,但專家提醒,買回家的化學清潔劑千萬別自己摻雜使用,一旦強酸碰上強鹼,嚴重可是會爆炸的。
    2011/01/07 19:17
  • 科技棉爆HOT! 賣場泡棉產地亂、價差大

    強調去漬功效超強的科技泡棉,宣稱不用化學清潔劑,擄獲不少家庭主婦的心,看中「泡棉商機」,市面上也出現各種廠牌,不只名稱五花八門,就連價格也落差很大,有的牌子科技棉體積比較小,卻反而賣的比較貴,或是相同大小卻價差1倍;雖然台灣代理商,宣稱德國製造才是正牌貨,不過賣場卻出現很多日本製、台灣製的科技棉。
    2010/10/0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