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化妝舞會 結果共16筆

  • 妳誰?陳玉珍緊身皮衣「胸前深V」 化身漫威女神網怒了

    耶誕節將至,許多人都與親朋好友相約過節,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也沒錯過,近日參加工商建研會聖誕化妝舞會,扮成漫威英雄「黑寡婦」,不同以往樸素打扮難得濃妝現身,還穿上緊身皮衣,造型一曝光引發熱議,卻有不少網友傻眼表示「如何一次惹怒各種粉」。
    2020/12/22 07:54
  • 水患.新冠連擊!威尼斯狂歡節遊客大跌四成

    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面具嘉年華──「威尼斯狂歡節」,今年從2月8日一路狂歡到25日。不過,威尼斯因為去年洪水造成恐慌,許多景點也嚴重受損;現在又有新冠病毒,使得今年嘉年華顯得冷清,節慶首日的遊客數跌了四成。威尼斯市政府因此邀請媒體,參觀最新的防波堤工程,強調城市安全性,希望喚回旅遊人潮。
    2020/02/21 20:00
  • 憂心武漢肺炎疫情 威尼斯嘉年華會人潮不如以往

    數千民眾今天戴著面具、身穿傳統化妝舞會服飾湧入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參加威尼斯面具嘉年華會,不過由於當地適逢滿潮,加上民眾對武漢肺炎的憂慮,今年人潮不如以往。
    2020/02/17 13:42
  • 地方媽媽扮妙麗 揮動魔杖竟發動「爆破攻擊」

    網紅又仁以地方媽媽「秀娥」一角爆紅,日前還跟嘉義縣市長張花冠一起逛台灣燈會,讓網友驚呼秀娥的來賓越來越大咖!近期再推新作,秀娥打扮成《哈利波特》中的妙麗,準備參加女兒的化妝舞會,卻找不到活動地點在哪,還不小心發動「爆破攻擊」,笑翻網友。  
    2018/03/15 00:05
  • 京都大學學風自由 畢業典禮如化妝舞會

    日本的京都因為歷史悠久,向來給人保守的感覺;不過京都大學的畢業典禮在日本卻顯得很特立獨行,原來從1988年開始京都大學的畢業典禮,都像是畢業生的化妝舞會;學生們會打扮成各種造型,來為學生時代留下最後的回憶。
    2016/03/26 17:02
  •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宛如長髮公主的鮮黃色頭髮,加上朵朵小花綴飾,穿著公主禮服的小女孩,在鏡頭前笑得好甜,她不是正要參加化妝舞會,而是這頂「紗線假髮」,讓她忘卻了因癌症導致落髮的沮喪與自卑。來自美國的癌症患者荷莉(Holly Christensen),因了解癌症帶來的苦痛,讓她更心疼這些小小的生命鬥士,精彩的人生尚未開始,就必須接受大量的放射性治療,看著孩子們因治療而漸漸落髮光禿,她想出一個新方式,要把快樂與自信帶給這些依然美麗的小女孩們!
    2015/11/11 09:55
  • ​11歲童扮限制級小說的「他」 化妝舞會遭拒!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學校世界讀書日的化妝舞會,你會把你的孩子扮成哪本書的主角?當所有小朋友都在當哈利波特、Elsa公主的時候,這個孩子扮成一個你絕對想不到的人物!而這個創意,也讓他受到一個傷透心的遭遇
    2015/03/06 15:55
  • 媽媽壞壞!別人扮公主 我是「安娜貝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什麼!驚悚電影《安娜貝爾》裡頭的鬼娃娃竟然現身台中!但是卻不怎麼可怖,還有些可愛?原來這是3個參加萬聖節化妝舞會的女童,扮成公主、女王不稀奇,小女童扮成「安娜貝爾」,讓眾網友笑翻。
    2014/10/30 14:45
  • 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大小眼」

    婚禮前跑去「微整形」想變美,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大小眼」,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她控訴,操刀的「八千代診所」醫師,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毀了她的婚禮,被迫改成化妝舞會,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診所認為,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承諾退費負責善後;究竟施打劑量過高,會引發那些NG狀況,帶您了解。
    2013/07/05 13:05
  • 大考漫畫題!美女被嫌畫醜 像變裝

    今年大學學測昨天結束,英文作文以四格漫畫「化妝舞會」入題,有考生覺得畫得很抽象,連小學生都畫得比較好。不過漫畫中的女主角被批評畫成是男扮女裝,考生形容學測中心把「公主畫成女丑角」,不過同學們也發揮創意,說女主角變男兒身,嚇到表白的人,發揮許多文法,創意十足。
    2011/01/29 13:23
  • 炒作?自稱女富豪徵婚 戴面具遮臉

    在大陸四川成都,有一名自稱「千萬女富豪」,公開表示要徵婚,條件至少要年薪台幣250萬元以上,還說如果達不到,那表示他在工作上的表現太差勁,不過,這名女富豪接受訪問時,神神秘祕的戴著化妝舞會的面具,旁邊還跟著保鏢,話語中又不小心說出「我們婚介所」,因此被質疑,炒作的動機相當大。
    2010/09/10 18:37
  • 畢典不流淚 納美人、扁珍扮相搞笑

    誰說鳳凰花開,驪歌高唱的畢業典禮,一定要淚眼相送?雲林斗六高中的畢業典禮,就顛覆傳統,變成化妝舞會,600多位學生比創意,變身成為納美人、史瑞克、女神卡卡,甚至還有2個畢業生搞KUSO,扮成阿扁與阿珍,一臉嚴肅地戴手銬、坐輪椅,讓原本離情依依的畢業典禮,變得笑聲不斷。
    2010/06/12 12:50
  • 維也納經典歌劇 演員瘋狂上陣

    奧地利維也納是音樂之都,其中歌劇院的表演更是不能錯過,每年跨年歌劇院的合唱團,就會表演一場傳統歌劇「蝙蝠」,這是一場新年化妝舞會的故事,平常演出時,喝的香檳都是假的,不過在跨年這一天的表演,卻是真的香檳,要讓歌手們能夠更加放得開。現在台灣的樂迷也有機會,能夠親眼目睹這樣的瘋狂演出。
    2009/12/26 22:00
  • 萬聖節扮裝舞會 擠爆洛杉磯街道

    萬聖節在台灣的慶祝活動剛剛落幕,美國洛杉磯的重頭戲卻才登場。每年好萊塢慶祝萬聖節,都會封鎖街道舉行大型化妝舞會,而這場變裝秀也遠近馳名,規模越來越大。請看TVBS洛杉磯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報導。
    2005/11/01 21:38
  • 另類舞會 精神病患變裝 醫生︰能治病

    高雄市一家精神專科醫院也應景舉行萬聖節化妝舞會,醫生說,角色扮演可以發現病患的心理問題,對治療很有幫助。所以今天所有精神病患,都搖身一變成為鬼怪。
    2003/10/31 18:10
  • 威廉王子滿21歲 王室盛大慶祝

    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已故黛安娜王妃的長子威廉王子,今天滿21歲了。英國皇室特別為威廉舉辦一個化妝舞會,為他慶生。
    2003/06/21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