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化妝櫃 結果共4筆

  • 傻眼!到化妝櫃討櫃姐服裝遭拒 男子咆哮大鬧百貨

    一名男子昨(15)日前到台北市知名百貨公司的化妝專櫃,一開口就說要買櫃姐身上的制服,但櫃姐表示,制服是公司統一發放為非賣品,男子情緒失控,開始在百貨公司內大聲咆哮,事後警察來到現場,男子還是相當激動,甚至拿起手機錄影指控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態度不佳,讓現場民眾傻眼,將過程錄下後PO網。但這名男子事後喊冤,說自己被誤解,當天只是詢問專櫃,身上的衣服有沒有隨商品附贈,專櫃主管卻來趕客人,態度也不好,才讓他不滿,並非想要買櫃姐制服。
    2021/04/16 12:30
  • 一物多用能省則省! 變形家具、多功能鍋具夯

    小資族能省則省,再來時下租屋族多,可利用空間不大。市面上吹起懶人風潮,一鍋多用只要換個盤面,煎煮烤炸都行。另外就連家具也走變形路線,茶几能當工作桌,還暗藏懶人置物板,化妝櫃、衣架也都擅用空間,增加收納品項。
    2018/10/28 12:02
  • 美肌智慧魔鏡 勇奪創新產品獎

    美容保養科技先驅品牌 HiMirror 宣布其新產品 HiMirror Mini美肌智慧魔鏡榮獲 2018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 「創新產品獎」(Innovation Awards) 肯定。此產品將於2018年夏季下旬於美國上市。CES創新產品獎是歷年來各家品牌兵家必爭之地,表揚 28類尖端消費電子產品中具傑出設計與工程工藝品質者。獎項均由獨立工業設計師、工程師及媒體成員所組成的評審團評選而出。
    2018/01/18 11:20
  • 化妝專櫃狂刷10萬 後悔惹糾紛

    台北縣新莊一名陳小姐,日前到一家大賣場逛街遇到化妝櫃小姐拿問卷給她填寫,還強力促銷產品,讓陳小姐刷了10萬元卡費。後來陳小姐反悔想要退費,卻遭到拒絕而向消保官投訴,消保官說只要是問卷型買賣,7天之內都可以要求退貨。
    2004/05/0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