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包裹到貨 結果共5筆

  • 確診隔離取不了貨!超商新服務2招搞定 再抽1年份咖啡

    國內疫情嚴峻,越來越多民眾因確診隔離,無法外出也導致生活諸多不便,全家超商表示,為了方便讓居家隔離中的民眾還是能領取到網購包裹,現在推出新服務,即日起凡0元包裹取件,可由「親友持本人證件正本」或「親友出示取件人證件的翻拍照片」進行領取,且包裹到貨2天內取件且出示會員登入,還有機會抽中10萬點會員點數或1年份咖啡;7-ELEVEN、OK超商也都推出供0元包裹代領服務,持原取件者身分證或視訊進行資料核對即可。
    2022/05/19 10:58
  • 雙11訂單爆! 超商物流「暫停2天」B2C收貨

    因為疫情不能出國,消費者荷包比較厚,今年雙11買氣旺,居然發生超商物流癱瘓的狀況!統一旗下的大智通,週二、週三兩天停收B2C包裹,不少電商紛紛在臉書公告,跟消費者說明延遲到貨的原因,避免買家退訂,另外,也有超商員工在臉書分享,校園內的分店,超商取貨貨到付款包裹到處堆,卻因為部分學生 「棄單 」 ,貨物消化不完。
    2020/11/18 21:18
  • 「包裹請查收」!嫌發詐騙簡訊 盜領網銀百萬

    知名銀行遭駭客入侵,盜領客戶存款上百萬!日前有民眾投訴,說網路銀行存款被不明人士轉出,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兩名男子涉嫌發送「包裹到貨」的詐騙簡訊,民眾點擊連結,手機就會被植入木馬程式,兩名嫌犯盜領客戶存款百萬,被依妨害電腦使用及詐欺罪移送,分別以3萬及10萬元交保。
    2020/11/14 12:17
  • 「到貨簡訊」別亂點!口罩2.0 認清5大電信專線

    高雄有民眾收到包裹到貨簡訊,點了附註的連結後,手機卻開始失控,瘋狂傳簡訊,把被害人嚇壞了,趕緊通知電信業者關閉簡訊功能,不只一人受害,由於口罩開放網路訂購後,讓詐騙簡訊再度復活,因此衛福部也提醒,如果接到簡訊通知,先看清楚電話號碼,如果非五大電信預購專線,就是詐騙。
    2020/03/29 21:48
  • 糗!充氣人偶包裹送公司門口 他崩潰:私密包裝呢?

    被惡搞?一名網友日前網購疑似充氣娃娃的物品,因賣家強調包裝會保密,他便放心等待包裹到來,沒想到貨運司機不但把包裹直接放在他公司外,包裹的外觀更讓他當場傻眼,崩潰直呼「說好的私密包裝呢?」
    2018/11/2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