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拋飛台灣天氣鞍馬王子預算大SMeToo氣象李智凱公公
  • 搜尋:

    包裝錯誤 結果共4筆

  • 可能意外懷孕!避孕藥順序裝反 藥廠急召回

    許多女性選擇服用避孕藥避孕,但這回有藥廠把藥丸順序裝錯,恐怕會讓消費者「意外懷孕」!全球性製藥公司愛力根(Allergan)包裝編號「5620706」,2019年5月到期的「TAYTULLA」口服避孕藥,因包裝錯誤,裡頭有4顆非激素安慰劑膠囊被包裝到前4天服用的區域,並沒有避孕效果,若消費者在服用期間有性行為可能會懷孕,愛力根在5月30日宣布召回17萬份此款口服避孕藥。
    2018/06/02 11:28
  • FOCUS/避孕藥包錯 全美111婦女意外懷孕怒告

    美國避孕藥爆出大醜聞,在全美28州高達上百位婦女吃了來自兩家公司的避孕藥,結果還是懷孕,其中17個人早產,有人還連續懷孕兩次結果兩次都流產,之後發現原來是廠商包裝出了錯,把安慰劑和賀爾蒙藥片包錯位置,現在這些婦女打算提告求償百萬美金,有人甚至要求藥廠負擔起小孩全額的養育費用。
    2015/11/17 20:27
  • 〈獨家〉贈品錯當商品賣 圓餅乾變長薯條

    贈品是拿來送人的,怎麼還要消費者花錢買?台中市一名吳先生,在連鎖百貨買了2包雪魚餅,一共18元,但拆開後發現,圓形餅乾竟然變成長的薯條,工廠回覆,因為包裝錯誤,這批餅乾不賣只當贈品,連鎖百貨也坦承,是員工疏失,錯把贈品當商品。
    2012/08/30 19:24
  • 牛肉乾含豬肉成分 德昌:包裝錯誤

    牛肉乾被驗出豬肉成分,遭消保會點名的3家業者,都是國內老字號的品牌,其中德昌牛肉乾坦承,當初是工讀生搞錯,牛肉乾才有豬肉成分,黑橋牌則解釋,是因為牛肉乾的滷汁有豬肉成分,不過,牛肉乾絕對是牛肉做的。
    2006/01/20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