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包心粉圓 結果共21筆

  • 假的?布條「買2送1」收3碗錢 控廣告不實

    活動布條寫買2送1,結帳時卻被收3碗的錢!有民眾18日去宜蘭羅東夜市,經過包心粉圓看到布條寫買2送1,立刻排隊買了3碗,但結帳卻被收3碗的錢,一問之下才知道,活動還沒開始,質疑店家掛布條是在欺騙消費者,而老闆立刻澄清,因為收銀系統有問題,結帳前也會跟消費者解釋,現在已經把布條暫時撤下。
    2022/06/19 19:37
  • 7色彩虹粉粿尬豆花「Q彈好唰嘴」 水果包心圓也超吸睛

    別再只吃蛋糕配咖啡!快來試試這家位於桃園的傳統甜品店「午後巷弄」,竟多達11種口味的彩色粉粿供選擇,還有多種水果口味的繽紛QQ圓,口感扎實又軟Q,搭上豆花更是吸睛度破表,快來份繽紛的下午茶吧!
    2022/05/01 14:58
  • 台日國道人氣商品 美食展嚐得到

    「2018台灣美食展」明天開幕,其中「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吃得到台灣與日本的國道人氣美食,例如:來自富士山牧場的鮮奶、台南的周氏蝦捲、石碇的晶圓包心粉圓。
    2018/08/09 18:29
  • 怎不舉例元宵或湯圓? 詹順貴「包心粉圓」說被罵翻

    為了宣導2019年7月後不要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先是有官員說可以用湯匙喝珍珠奶茶,接著環保署副署長又問「吃包心粉圓會用吸管嗎」,引發網友不滿,說一個用碗裝,一個用杯裝,完全不同,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也笑說,「你乾脆說元宵算了」。
    2018/06/13 23:06
  • 好薪情! 魏姊包心粉圓、諾貝爾、興中紙業調薪

    這些員工都有好薪情,響應政府調薪,宜蘭有16家業者加入,除了杏輝藥品、台化、台塑每年都有調薪制度,諾貝爾食品、五福化學製藥等則依員工表現加薪,另外還有魏姊包心粉圓、興中紙業也紛紛加入調薪行列,有3%到7%的幅度,讓員工們相當開心。
    2017/10/11 18:00
  • 公平會、消保會接連了解 麥味登否認調漲

    政院通知9家漲價的業者,下週要說明原因,像鬍鬚張、魏姊包心粉圓還有八方雲集都接到通知,其中一家馬可先生說,製作麵包要求高人力,確實受到一例一休衝擊所以成本提高,不堪負荷才漲價,至於麥味登被拍到某家店也喊漲,業者解釋總部並沒漲價計畫,只是單一個案。
    2017/01/07 12:09
  • 不用到台南!台北東區「瓜瓜冰」人氣夯

    雪白的冰品上,交錯淋滿焦糖和煉乳,看起來就像是一塊超大的菠蘿麵包,原本開在台南的這家冰品業者,現在北上台北東區展店,甚至推出只有台北才有的冰品,將不少台南人很愛吃的瓜瓜冰帶進台北。
    2017/01/06 21:39
  • 一例一休漲價潮?連鎖餐飲小吃紛紛調價

    一例一休沒讓薪水調升,反而讓生活壓力暴增!因為許多連鎖店家都以反應人事成本上揚為理由,各個價格喊漲。除了之前已經披露的三商巧福、八方雲集、鬍鬚張之外,就連王記府城、關北紅豆餅和魏姊包心粉圓等,也都調整了價格。
    2017/01/05 12:47
  • 創造滿足感!迷人焦糖冰 底下藏五彩包心

    今天要來帶大家來看花蓮的好味道「焦糖粉圓冰」!其實這家冰店,原本是一家禮品文具行,老闆29歲那年接管經營,但後來生意不好,49歲那年,只好改行創業賣冰,不斷創新改良,研發出美觀又好吃的「焦糖包心粉圓」,不只當地民眾愛吃,外地遊客也都慕名而來。
    2016/09/22 17:52
  • 甜不辣拚轉型!「餐車」取代開店 20萬創業

    連鎖加盟展開展,現場聚集150家廠商,其中很多老字號業者都把「加盟門檻降低」,標榜幾十萬就能自己當老闆,像是60年甜不辣老店,以往至少100多萬才能開店,現在「一台餐車」就搞定,20萬包含所有配備,另外一間包心粉圓,縮小店舖坪數,加上餐車,加盟金也是砍半。
    2015/06/12 19:41
  • 勞燕分飛!好時技術分享 離異爭招牌

    夫妻同心攜手創業,但是事業成功後,卻反而感情破裂失和,導致離異各自創業,包括宜蘭的「包心粉圓」,三芝的「邊界驛站」,都發生過一樣的例子,只是當初學習的技術都是一樣的,各自開店互爭招牌,還變成對打的情況。
    2014/05/19 14:11
  • 夫妻情斷另起爐灶 前冰館老闆感觸深

    知名網購品牌「東京著衣」,由於妻子控訴前夫家暴,讓原本共同創業的兩人徹底撕破臉,其實還有宜蘭知名的包心粉圓,老闆透露當時因為意見不合,現在老店一分為二,另外知名的前永康冰館,老闆羅駿樺也說因為離婚,辛苦近10年的心血,8成都給了前妻,現在自己在東區創業,另起爐灶,儘管芒果剉冰同樣大受歡迎,但其實過程非常辛苦,現在回想實在後悔,當初只基於信任就簽了離婚協議書。
    2014/02/19 13:33
  • 公正街飄香 包子蔥油餅聚人氣

    花蓮公正街是著名的美食街,最早是公正包子店先在這邊落腳,開了三十多年,吸引很多在地熟客,隔壁周家餃子店,也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美食,後來經過口耳相傳,包子店在網路上爆紅,以公正街為中心,附近聚集越來越多小吃攤,像是炸彈蔥油餅、包心粉圓等,吸引很多遊客按圖索驥,一站一站去蒐羅美食,現在「公正街」這個名字,可是人氣紅不讓,變成了花蓮另一個觀光景點。
    2013/11/20 18:14
  • 黑心澱粉/「三兄弟豆花」險中招! 未進上游廠毒粉

    被網友評為5星級必吃美食的基隆夜市三兄弟豆花,「差點」捲入毒澱粉風暴!新北市衛生局今天(5日)再度公佈抽驗結果,尚大立食品公司製作的冬筍牌番薯粉,被驗出順丁烯二酸19.6PPM,廠商透露,開業四十多年的三兄弟豆花,也是下游廠商,不過三兄弟豆花喊冤自清,只有向這家公司購買「包心粉圓」, 而不是驗出含有毒澱粉的蕃薯粉,自家產品送檢,都沒問題。
    2013/06/05 18:12
  • 民宿消費券拉人氣 結盟夜市盼造雙贏

    淡季拚商機,宜蘭民宿業者結合夜市小吃,異業結盟,到宜蘭住民宿,就可以獲得羅東夜市包括蔥油餅、包心粉圓、羊肉飯等121攤的消費券,讓民眾有得吃又有得住,衝人氣,也希望衝出好業績。
    2013/04/26 17:38
  • 〈獨家〉挑戰羅東夜市 「蘭陽」多樣、怪名吸客

    宜蘭羅東夜市名氣響亮,更名列全台10大知名夜市,不管是當歸羊肉或龍鳳腿、包心粉圓,美食大開知名度,每到假日就瘋湧6萬名遊客,但現在又有新開的「蘭陽夜市」來勢洶洶,除了攤位比羅東多,而且同類型不超過2攤,多元性強,招牌也用怪名稱吸睛,開幕1個多月,假日就吸引2萬名遊客,搶攻夜市商機。
    2013/01/11 19:32
  • 包心粉圓分家! 前妻回娘家開放加盟

    在宜蘭羅東夜市頗具盛名的魏姐包心粉圓,在前年7月和丈夫分家之後,又將版圖拓展到娘家嘉義,打算在全台灣加盟連鎖,開幕營業第1天還特定開放前200位民眾可以免費享用的試吃活動,現場大排長龍。
    2012/06/30 12:41
  • 飆創意!粉圓變身 冰品綠葉變紅花

    青蛙下蛋業者為了爭商標,對簿公堂,但大家嘴裡喊的青蛙下蛋,其實是粉圓,最早的傳統粉圓,顆粒很小,後來有店家研發出大一倍的粉圓,也因為和青蛙蛋大小差不多,所以成了粉圓的另一種代名詞,不光只是如此,台灣人喜愛粉圓的程度,也讓許多店家不斷的發揮創意,不但有裡頭包著紅豆的包心粉圓,還有外頭沾裹著焦糖水的鴉片粉圓,甚至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粉圓,不只變成台灣美食代表,甚至走進世界。
    2010/11/24 13:04
  • 【夜市它最紅】吃吃喝喝在羅東! 美食藝文通通有

    拿下十大夜市票選第三名的羅東夜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包心粉圓」,不過羅東夜市,可不只是靠這項甜品打響知名度,裡頭還有許多,宜蘭名產三星蔥,所做成的各式小吃,特別的是,羅東夜市是以中山公園為中心,民眾逛夜市逛累了,還能夠在公園裡休息;不僅如此,不管是廁所、停車場,羅東夜市的動線規劃都相當完善,讓愛逛夜市的民眾認為羅東夜市,真的是「最友善的夜市」。而且在羅東夜市,在假日常有一些藝文活動,也因此來羅東夜市不但可以吃美食,還可以來這裡感受在別的夜市,感受不到的藝文氣息!
    2010/08/25 19:23
  • 包心紅豆內餡 19年歷史票選第一小吃

    宜蘭羅東這家包心粉圓,在民國80年,由許瓊文、魏淑鳳夫婦研發推出後,受到民眾熱烈迴響,目前全台至少有22家分店,光是一家的年營業額,就可以達千萬以上,而擁有19年歷史的包心粉圓,也被民眾票選為羅東特色小吃的第一名。
    2010/07/31 18:36
  • 包心粉圓鬧雙胞!夫妻分家 夜市對打

    宜蘭羅東夜市人氣超HOT的「包心粉圓」,2個多星期前,被遊客發現攤位的招牌換了,一間是「老闆的店」,另一間「魏姐正宗20年老店」,有民眾看了好久,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正牌老店?才知道,原來是老闆夫妻因為理念不合離婚,原先攤位一分為二,各自創業打拚。
    2010/07/31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