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包小松 結果共42筆

  • 脫口爆余天性生活!李亞萍「叫天天不應」 余祥銓自招爸當搖錢樹

    余祥銓日前登上脫口秀節目《狗屎寫手》,當天的片段也曝光,事前余祥銓坦言平時會看節目,所以想來挑戰,自認都不怕,只求節目中不要提到家人,不過正式上場時狂提爸爸余天和媽媽李亞萍,讓他一度招架不住。余祥銓語出驚人表示:「我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床事不合,每次打完X,我都會跟她說『妳包小松喔!』」
    2023/10/22 06:59
  • 好扯!包小松被素人選手飆罵「講什麼東西」 錄影一半釀衝突

    綜藝天王胡瓜主持的《全能歌手》本週進入「亦敵亦友淘汰賽」,選手將會演唱一首獨唱曲,以及抽籤配對的兩首合唱,獨唱最高分的選手可以獲得微波爐一台。而兩週結束將會淘汰2位選手,本集開始就由吳亦帆帶來經典歌曲〈淚崩了〉拉開序幕。
    2023/10/07 18:02
  • 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包小松、包小柏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個性、出道及近況,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走不出傷痛,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在數位世界相遇。
    2023/09/08 12:08
  • 高凌風愛女「遺憾爸匆匆離世」淚灑舞台 胡瓜暖心給安慰

    由胡瓜主持的選秀節目《全能歌手》上週淘汰一半選手,他坦言徹夜難眠,除了安慰選手,還當起「吹哨者」,要粉絲快點想辦法召喚回被淘汰選手,因主持《全能歌手》,讓他覺得再度年輕起來。
    2023/07/29 17:34
  • 憂鬱症日吞10顆藥!余祥銓恨18年「世紀破冰」緊擁包小松

    藝人余祥銓2005年登上《快樂星期天》選秀唱歌,不過遭到評審包小松、包小柏兩兄弟「毒舌攻擊」,導致罹患憂鬱症,甚至因此被貼上「靠爸」的標籤。時隔18年,余祥銓、包小松竟破冰了,兩人竟大擁抱合影!
    2023/02/18 14:00
  • 獨家/包偉銘心疼包小柏「手機全是愛女照片」 痛失至親走不出洩近況

    58歲「不老男神」包偉銘外型相當凍齡,每日都會做核心維持體態,飲食被老婆劉依純管得可嚴,只希望能一起健康地遊山玩水。包偉銘睽違多年加入綜藝節目,在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裡與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組成「花甲少年」到高雄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他開心地分享著旅遊過程,並透露弟弟包小柏的近況。
    2022/12/29 20:49
  • 搶先聽!包小松操刀民眾黨競選歌 柯P重錄好幾次成果驚喜!

    年底選戰開打,民眾黨找了藝人包小松創作了「競選歌曲」,現在搶先曝光!由黨主席柯文哲帶領黨內候選人們合唱,要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也獻唱。柯文哲還獨唱一句,成果一甩過去走音的印象,因為光是這句歌詞就重新錄了好幾遍。
    2022/07/16 18:58
  • 女神主播帶球嫁?大哥包偉銘「賀五子登科」藏玄機

    52歲資深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初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結婚喜訊,然而近日卻有週刊爆料她其實是「帶球嫁」,目前已懷孕8個月。對此,包小松低調不願證實,但大哥包偉銘的一番話透露玄機。
    2020/04/15 09:51
  • 爆奉子成婚?包小松正妹主播妻「請產假」洩懷8月胎

    52歲知名音樂人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美女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4年,今年元旦張雅婷在臉書上公開婚紗照,認了結婚的喜訊,各界都獻上祝福。然而外傳張雅婷現已懷孕8個月,2人也被質疑當初是「奉子成婚」!
    2020/04/14 08:12
  • 閃電宣布結婚!正妹主播「相親成功」另一半背景曝光

    近來新聞圈喜事連連,繼主播張雅婷元旦宣告嫁給音樂製作人包小松後,外型甜美亮眼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也宣布本月中即將舉辦婚禮,另一半任職於傳產業,據悉2人是經由相親認識,陳諺瑩直呼以前總說自己最不能接受相親,「人真的不能鐵齒!」
    2020/01/02 14:02
  • 2020首樁喜事!愛情長跑13年 包小松終娶女主播

    趕在2020新年元旦,演藝圈首對新婚佳偶出現了!52歲知名音樂製作人、歌手包小松和小13歲的中天主播張雅婷,愛情長跑13年終於宣布結婚,張雅婷今(1日)凌晨在臉書上公開甜蜜婚紗照,甜喊「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2020/01/01 07:51
  • 蕭薔化身「最美典獄長」!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預告出爐

    今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改編自真人實事,同時也是台灣首部實景拍攝的少年監獄電影。由《角頭》監製、素有「魔鬼」導演之稱的孫啟明執導,新生代演員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硬底子演員金士傑、宋少卿及包小松也有演出。特別的是,久未在台灣有新作的蕭薔也特別客串演出典獄長一角。
    2018/07/04 15:52
  • 聽余祥銓唱歌當場走人!黃國倫:請小松、小柏來

    藝人余天之子余祥銓近日驚傳憂鬱症復發,還爆出日前錄節目時,失控暴打錦榮的消息,今天(25日)節目主持人康康還原事情經過,指當天因為余祥銓自己遲到因此很不好意思頻頻致歉。後來擔任評審的黃國倫看完余祥銓演出,還搞笑說要提早走,請製作單位改請包小松、包小柏來,讓康康當場捏把冷汗。
    2018/05/25 18:48
  • 13年前「毒舌事件」難釋懷 余祥銓憂鬱症復發入院

    33歲的余天之子余祥銓早前上憲哥節目演出「魚翔拳」,「笑」果十足讓他的通告邀約越來越多,沒想到昨天(21日)驚傳余祥銓上周因憂鬱症復發再度入院治療,消息獲母親李亞萍證實。余祥銓曾經透露13年前因為上《快樂星期天》,遭評審巫啟賢及包小松、包小柏毒舌批評,導致他開始長期看精神科,每天都得吞10種藥,李亞萍指出兒子的病從當年累積到現在,但家人能幫的有限,只能交給專業醫師處理。
    2018/05/22 08:33
  •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2018/04/11 22:06
  • 比《太陽的後裔》更帥 黑貓中隊紀錄片揭飛官光榮歷史

    由導演楊佈新策劃籌拍4年,揭開中華民國空軍最特殊單位「黑貓中隊」神祕面紗,手法融合紀錄片與戲劇的電影《疾風魅影-黑貓中隊》,在獲得文化部獎勵的300萬元資金後,18日上午在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開鏡,除了導演楊佈新外,飾演飛官的伊正、包小松等多位演員皆到場參加開鏡儀式。
    2017/05/18 18:30
  • 毒舌評審參賽! 包小柏兄弟陸節目跳舞PK

    台灣觀眾熟悉的毒舌評審包小柏、包小松,最近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包小柏不僅參加跳水節目,最新戰績,成功挑戰7米5的高台,還跟弟弟包小松一起參加跳舞節目,主要是幫弱勢圓夢,過去台灣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小童星,電視劇「婉君」、「青青河邊草」中的金銘,也參加了跳舞比賽。
    2013/05/27 11:37
  • 講評出口成章、撂英文 評審各有風格

    其實擔任選秀節目的評審老師,講評的方式也各有各的風格,像是包小松,過去就曾經被形容是「毒舌派」,另外像是王治平,時常會穿插一些英文在評語裡面,或者像是黃國倫,講評幾乎都是出口成章,讓人印象深刻,而這些原本在幕後的音樂人,隨著選秀節目HOT,走到幕前,甚至有人到大陸發展,替自己的演藝路加分,也多了一條賺錢的路。
    2012/11/21 19:27
  • 金曲獎/評審紅毯乾等? 龍應台:我也在等

    文化部長龍應台日前首次出席金曲獎,跟評審團走星光大道,但現在卻傳出因為工作人員聯繫失當,讓幾十位評審擠在狹小雨棚內,苦等龍應台20分鐘,氣得評審包小松當場發飆,還拒絕跟龍應台握手;對此,龍應台也坦承真有此事,但可以理解,因為評審在「氣頭上」。
    2012/06/25 11:52
  • 稱配合壹週刊演出 包小松判拘役

    藝人包小松去年7月不滿壹週刊記者跟拍,爆發肢體衝突,當時壹週刊報導包小松踹打記者,但包小松卻對其他媒體說,是「配合演出」,壹週刊氣得告他誹謗,法官認為包小松沒證據,影射壹週刊造假,依誹謗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08/04/04 12:29
  • 節目理念不合 傳小松、小柏鬧分家

    一手捧起人氣團體「快樂幫」的音樂人小松、小柏;最近卻傳出疑似因為對節目規劃意見不合,兩人要鬧分家;消息一出,兩兄弟沒有露面,培養出來的徒弟下午參加代言活動,也不見他們兩人的蹤影;到底小松、小柏兄弟倆有沒有失和?快樂幫低調表示,他們沒聽說。
    2007/09/22 19:17
  • 還原事實真相? 週刊提供40張照片

    藝人包小松有沒有為了拒絕媒體跟拍,而出手毆打記者,整件事已經陷入各說各話局面,原本下午壹週刊同意公布當天事發影帶,但等待了近3個小時,週刊最後只提供了40張照片,裡面盡是包小松伸手扯記者衣領,伸腳喘記者的影像,但其他的畫面呢,壹週刊表示,因為技術上的問題無法提供,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似乎變的越來越模糊。
    2007/07/26 19:02
  • 公佈影帶或照片 首樁為周杰倫事件

    為了澄清,壹週刊原本要公佈錄影帶,最後改成定格照片,事實上壹週刊第一次公佈影帶,就是前年8月,周杰倫載著女友侯佩岑,在台北市區被狗仔跟拍,雙方發生口角,壹週刊事後公佈影帶,而這一次同時發佈新聞稿,強調包小松出手打人,是對媒體記者不尊重!
    2007/07/26 18:10
  • 被控打人? 包小松偕同律師駁斥

    被評為毒舌評審的藝人包小松,日前遭到媒體報導毆打記者,對於這樣的說法,包小松上午找來律師出面駁斥,他是突然看到幾名不明人士逼近他,才做出排除性的動作,但如今卻被解讀是打人,很不能接受,但我們也查證報導的週刊,媒體卻表示,是包小松一看到記者就上前打人,雙方各說各話,也都表示要尋求法律途徑。
    2007/07/26 13:08
  • 虎尾夜市槍擊案 4嫌落網1嫌在逃

    上個月22日,雲林一名男子在夜市買東西,被人連開8槍,身受重傷,警方下午逮捕4名嫌犯,研判是為了財務糾紛開槍,另外這4嫌犯也涉嫌統聯客運總經理槍擊案,和毆打藝人包小松和包小柏。
    2007/05/19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