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勸離 結果共505筆

  • 妹子「準時下班卻被約談」勸離職 過來人:準備1物告勞工局

    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在下班後會安排放鬆時間,因此準時下班成為了許多人的目標。一位剛進公司三個月的女網友表示,自己下班時間到,工作也做完就下班了,卻被老闆叫去約談。
    2024/04/12 13:33
  • 北車站不能賣這「糖」 婦不簽勸導單與警拉扯

    攤販不滿違規遭勸離,竟用電動輔助車絆倒員警!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靠近東三門出口,一名婦人向旅客推銷商品,被員警開立勸導單,但她不配合離開,還跟警方發生拉扯,過程中害一名員警受傷,被依社維法裁罰三千元。
    2024/03/26 19:31
  • 未申請在禁區表演 警勸離街頭藝人遭嗆

    一名街頭藝人周末到基隆海洋廣場唱歌打賞,雖然他擁有合法的街頭表演證照,但沒有依規定向文化局申請,而且海洋廣場也沒開放街頭表演,遭到警方勸離,沒想到他沒有離開,反而還持續講出自己的不滿,甚至還嗆基隆員警,素質要再加強。
    2024/03/25 13:46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你很可憐」不滿車違停僅勸離 民眾酸警

    開不開單都被質疑,警察該怎麼做?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汽車違停在斑馬線上,員警到場後只有勸離、沒有開罰單 ,和員警爆發口角、怒酸警察「很可憐」,不過轄區警方也解釋,因為車主馬上就出現,因此才會以驅離為主。
    2024/03/10 13:48
  • 清潔工違停遭勸離 嘶吼「救命」又抓傷警

    台北市萬華有一名清潔公司員工把車違停在路邊,遭到民眾檢舉,警方到場要她開走,沒想到這名女子情緒卻很激動,不只在路上尖叫亂跑,甚至還抓傷警察,原本只要繳罰單就好,現在則被依妨害公務罪判拘役50天。
    2024/03/08 19:19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男大鬧奔路中還襲警 竟嗆「萬少丞是我哥」

    新北淡水一名男子酒醉,亂闖馬路中間,被路過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勸離,沒想到他不但不配合,動手打傷員警,還嗆說他的堂哥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一共10名警力到場支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2024/02/29 13:22
  •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2024/02/19 14:11
  • 暖心法官罕見寫超白話裁定 勸離婚夫妻親自讀:孩子非征戰籌碼

    法院判決書常被詬病的原因在於用語過於艱澀,導致當事人、民眾都看不懂,但士林地院日前最近出爐一件離婚官司裁定書,法官王昌國罕見地以白話文寫下370字的暖心建議,還在第一句話寫下「兩造本人應親自閱讀」,希望該對夫妻別將孩子當成爭戰的籌碼,讓其他看過的資深法官及律師都大力讚揚:「是很棒的法律普及範例!」
    2024/02/10 10:02
  • Toyz預測陳沂「處境危險」勸離開台灣 認通過電話:她很恐懼

    網紅陳沂5日在街頭被暴力痛毆,遭到男子重拳攻擊,導致身上多處受傷,日前她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痛訴暴力,而不久前才被超哥打的實況主Toyz坦言有打電話關心她,直言「感覺得出來她嚇到了」,更評估她現在處境很危險,因為不知道是誰指使,勸對方趕快離開台灣,保護自己的安全。
    2024/02/07 11:00
  • 月薪7萬5「無聊工時長」該待嗎?一票聽職缺勸離職:讓我來

    「工作挺輕鬆但是無聊,該繼續做下去嗎?」一名網友發文分享,目前在食品廠擔任作業員,每週上班6天、每天8小時,雖然薪水高,但因工時長,且每天都在重複同樣的工作內容,讓他有些職業倦怠,因而萌生離職念頭。不過當他曝光薪水後,眾人反轟他「毛病真多」,還勸他快點離職,「這個缺應該一堆人搶著要」、「您不做了請告訴我,立馬投履歷」。
    2024/01/29 16:05
  • 糗!公園夜遊遭驅趕 在妻面前逞能男嗆警秒被逮

    高雄前鎮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公園聚集,擔心有打架事件,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結果發現有3名年輕男女逗留,上前盤查勸離,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似乎想在妻子面前逞能,竟然對員警大小聲,結果下一秒直接被壓制上銬,被依妨害公務法辦。
    2024/01/24 12:34
  • 桃園男開車撞民宅引擎燃燒成廢鐵 竟想徒手濕布滅火嚇壞路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國際路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路邊的民宅,造成車輛引擎起火燃燒,而駕駛竟然徒手用濕布試圖滅火,嚇得一旁路人趕緊通報消防局並勸離駕駛,但駕駛卻不聽勸,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順利將火勢撲滅,整台車被燒成沒有造成大礙。
    2024/01/17 12:52
  • 你不出來嗎?嘉義水上鬧區大火竄濃煙 警急勸離住戶

    嘉義縣水上鄉鬧區一早8點多傳出火警,包含賣包子的商店,還有做網購的,總共有三間平房全面陷入燃燒,火勢熊熊,濃煙直竄,就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旁,看了讓人心驚,消防局緊急動員7個分隊前往搶救!大火當下,一旁還有住戶躲在屋子裡,就怕危險,警方也立刻加以勸離!
    2024/01/12 15:50
  • 我要吃羊肉爐!闖私廚騷擾 勸離竟欲撞門

    真的把老闆娘和店員嚇到了,只要一開門營業都擔心,他是否又來鬧事,宜蘭員山一家私廚餐廳,上周突然一名男子不僅在休息時間闖店說要吃飯,接著點了餐也不吃,還說要店員坐著一起吃,下一秒又闖到後院說幫忙掃地,把門窗鎖上了,更不斷的撞門想強行闖入。
    2024/01/10 19:46
  • 獨/板橋怪客背侯友宜照片下跪 找議員狂吼:要幫她按摩

    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劉美芳服務處,今(3)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男子衝到服務處前下跪、手舞足道,見到劉美芳後又大喊「我要幫劉美芳按摩」,嚇得現場工作人員通報警方,員警趕抵後立即將男子勸離。
    2024/01/03 17:23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日餐館喊禁陸客!2網紅鬧場「秒被攆出」 怒嗆歧視挨轟雙標

    自疫情趨緩、開放遊客後,日本街頭大批觀光客是隨處可見,部分業者也因此祭出不少對應措施,未料卻因此招致爭議纏身;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濤哥在東京」等人,因發現一間中華料理門口被貼上「中國人、韓國人禁止入內」的紙條,氣的找業者理論,最終雙雙被警方勸離。事件在各大社群平台發酵,引起各國網友正反不一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10:39
  • 影音/高雄男賴在友人家爆走! 警勸離遭「美工刀猛戳」

    2023/12/05 13:21
  • 參加青山宮遶境想「鑽轎腳」站路中 警勸離他嗆:沒看過帥哥

    每年年末萬華人的大事「青山宮遶境」,又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於這個月2日登場,但活動才到第2天又發生衝突!當時轎班準備通過昆明街,沒想到一名年輕男子想「鑽轎腳」,硬生生站在路中央影響交通,一旁指揮的員警好言相勸,男子竟氣得嗆聲「你在叫什麼叫」?不停對員警大小聲也不配合,甚至還說「你沒看過帥哥嗎」?
    2023/12/04 11:33
  • 高雄釣客無視鐵絲網 闖禁釣區欲捕珍稀魚種警深夜驅趕

    前(1)日深夜高雄小港區傳出大批釣客闖入禁釣區,越過鐵絲網與禁釣告示牌,為了釣只有3至4個月魚季出現的油帶魚,高雄港務港務警察總隊接獲通報後,擔心釣客遭大浪捲走,立即深夜驅車前往該區域勸離民眾,呼籲民眾依規定申請進入釣區。
    2023/12/03 14:17
  • 你是誰?印度男「強抱」3歲童 母驚嚇呼救

    台北市一名母親帶小孩回家途中,竟遭陌生人強行抱走手中的3歲女兒,嚇得她當場大叫求救,警方獲報到場逮人,原來嫌犯是一名印度籍男子,他供稱來台轉機,待不到1天卻犯案,還亂闖飯店拿雨傘叫囂被勸離,法院審理後,將嫌犯依強制罪判4個月,執行完驅離出境。
    2023/11/29 20:07
  • 日月潭水社壩有車闖入!若勸離不聽最重罰10萬

    南投有汽車闖入日月潭水社壩觀景台,遊客覺得太誇張,日管處則說,如果勸離不聽,最重可罰10萬元!
    2023/11/29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