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勸退 結果共484筆

  • 離職面談該說實話?她怕留紀錄 過來人急勸退:演演就好

    在職場中,員工提出離職是再正常不過的事,然而面對主管約談,如何回應也成為不少人的煩惱。日前一名女網友坦言自己剛任職沒多久就想提離職,除了同事主管態度差外,工作內容也與面試有落差,然而她好奇面試時是否要說實話,引起熱議。
    2024/04/16 15:30
  • 愛上八大妹!癡情男暈船想交往 同行曝:有「這條件」才行

    對八大妹暈船!有名24歲的男網友表示,自己愛上八大妹,對方大他兩歲,不僅長得漂亮、身材好,服務也很優質,讓他強烈想和對方交往,不過也擔心被對方拒絕,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退他,「免錢的最貴」。
    2024/04/15 13:55
  • 好市多西瓜放一天「口吐白沫」!內行一看急勸退貨 原因找到了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各地的氣溫也慢慢回升,不少人會買西瓜消暑。不過,卻有網友發文表示,昨(31日)到好市多買了一顆西瓜,沒想到今一早西瓜竟口吐白沫,讓她嚇傻直呼「好市多的西瓜不要買比較好」。貼文PO出後,釣出不少內行解釋背後原因。
    2024/04/01 14:16
  • 離開科技業跳槽傳產!頂大生反悔「還能回鍋嗎」 過來人狂勸退

    自新冠疫情趨緩後,科技業景氣也有所下滑,近期更是掀起一連串的裁員潮。不過,就有一名畢業於「四大」的男網友透露,他在科技業工作8個月後轉職投入傳產,卻因為調薪機會不多而再度萌生去意,也好奇是否還有「回鍋」科技業的可能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29 14:56
  • 電價漲聲響!舊冷氣汰換想買「這款」省荷包 過來人曝缺點勸退

    電費漲聲響!日前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拍板,不僅產業用電,就連多年未漲價的民生用電也難逃,4月電價將全面調漲,平均漲幅約11%,有的民眾擔心家中電器太老舊會耗電,讓自己吃不消,因此想趁近期汰換,一名網友表示想換成「窗型變頻冷氣」但不知是否合適,過來人提1缺點引共鳴。
    2024/03/26 14:16
  • 家裡多一間「3坪雅房」出租好嗎? 過來人勸退:麻煩比租金多

    家裡有多的房間,會選擇出租嗎?最近就有名27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所住的公寓,多出了一間大約三坪的空房間。他考慮將這間房間出租給他人,但對此有些疑慮,也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出租或許會帶來許多麻煩,況且3坪的房間太小,可能很難找到願意租的人。
    2024/03/19 17:04
  • 邀aespa到婚禮表演!他問「1200萬夠嗎」 内行4點勸退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都希望舉辦一場浪漫婚禮,若是能請到喜歡的明星到場獻唱,一定能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就有網友表示,最近在和女友籌備婚禮,希望能請到南韓女團aespa表演,並透露自己有新台幣1200萬的預算,好奇詢問大家,這樣有機會實現願望嗎?
    2024/03/15 21:40
  • 社工系「心臟要夠強」!名醫列5條件勸退:年輕人還是選別科吧

    北市一名幼童近日遭保母以殘忍手法凌虐致死,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而負責此案的兒名聯盟女社工昨(12日)也被移送上銬,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質疑其正當性。對此,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今(13日)也在臉書出列出「當社工5條件」,直呼實屬不易:「年輕人還是選別的科系吧!」
    2024/03/13 18:30
  • 想跟父母拿錢買房!網見他存款傻了 揭殘酷現實狂勸:繳得起?

    年輕人面臨低薪、高房價等種種因素下,有越來越多人選擇不買房。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自己進入職場5年,目前存款約40萬左右,最近準備要結婚,想跟父母拿錢買房子,但不知如何開口。多數網友見到原po存款後,紛紛留言勸退。
    2024/03/01 23:00
  • 女友答應求婚!下秒提「3婚前協議」 網一看搖頭:把你當盤子

    許多人在結婚前都會選擇簽署「婚前協議書」,以白紙黑字的方式保障婚後的權益。近日,一名網友卻發文透露,和交往2年的女友準備結婚,沒想到對方卻列「婚前協議書」,開出3條件讓他很猶豫。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勸退「我是女生都看不下去」、「不要簽! 她要的只是錢跟長期飯票」。
    2024/02/27 18:30
  • 女友吵要買房!他「31歲存款3萬」急問:怎麼勸退不買? 

    台灣房價日益高漲,買房對年輕人來說恐怕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目前31歲存款卻只有3萬元,但女友最近吵著要買房,無奈發文詢問「要怎麼說服女友先不要一起買房?」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4 18:21
  • 他想當「自家大樓保全」離家超近 一票勸退:會沒辦法下班

    許多人希望找到距離家裡近的工作,上班能減短通勤時間,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想應徵自家大樓的保全工作,不過他好奇有人真的應徵家裡大樓的保全嗎?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我社區有」、「不好,會沒辦法下班,住附近倒是沒關係」。
    2024/02/20 08:01
  • 無懼登革熱!近5000萬人湧向巴西里約 嘉年華上尬舞

    東方過農曆新年,西方恰好也是狂歡季節。今年巴西里約嘉年華,雖然遇上登革熱疫情,也沒勸退近5000萬人,參加森巴尬舞狂歡。同時,歐洲的德國跟西班牙也有狂歡活動,傳統上要互丟糖果,來祝福彼此。
    2024/02/13 12:01
  • 婆婆豪砸20萬紅包給媳婦!全場見「背後陷阱」急喊:快退回

    農曆春節最令人期待的傳統習俗,想必就是拿紅包,許多踏出社會或已婚的兒女,也會給爸媽、公婆準備小小心意,值得關注的是,一名人妻今(2024)年竟意外收到婆婆給的紅包,一打開竟是20萬元,裡頭暗藏的玄機曝光後,讓全網都勸退,「這是陷阱吧!」
    2024/02/11 16:08
  • 想買35層預售屋「只剩4-10樓可選」 過來人1理由狂勸退

    買房對多數人來說都是人生中最大的一筆投資,當然得非常謹慎的規劃、挑選。一名網友發文提問,最近看上一間總樓高35樓的預售屋,但跟銷售談完才知「只剩4-10樓可選」,讓他不知該如何挑選。對此,他就希望前輩能提供意見,「請問住過大樓的大家,哪些樓層有哪些優缺點?」
    2024/01/30 19:45
  • 陽台「鋪木地板」方便嗎?釣出一票苦主急勸退:會變蟑螂窩

    不少人買房時都會偏好有陽台,除了採光好之外,也能夠曬衣、種植盆栽外等,再花心思打造一番,就能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想要在陽台的地板上鋪上木地板,好奇詢問網友有什麼優缺點。結果釣出不少苦主哀號,這種木地板容易引來蟑螂,甚至有網友分享自家的木地板還長了木耳。
    2024/01/27 14:34
  • 終於存到100萬!小資女想當包租婆 「下手老公寓」過來人急勸退

    過去因疫情肆虐,加上物價、房價飆漲,不少年輕一族入不敷出,即使努力上班、省吃儉用存錢,仍難以達成買房和結婚的目標,更不用說擁有人生第一桶金。不過,一名女子前陣子興奮表示,終於存到了100萬元,準備買公寓出租,卻被過來人制止,引起熱議。
    2024/01/26 21:04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鄉下小套房沒窗!「月租5500算貴嗎」 全場勸退:像住棺材

    近年來,台灣房價、物價飆漲,不少離開家鄉奮鬥的年輕族群因買不起房,唯有選擇每月繳交幾千甚至上萬元的房租,住在鄰近上班地點,省吃儉用存買房頭期款。不過,租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很多,一名網友好奇,鄉下地區的無窗小套房租金5500元,「這樣會很貴嗎?」
    2024/01/18 08:59
  • 在台年薪百萬!工程師想去日本賣「地瓜球」 過來人狂勸退

    一位在科技界年薪百萬、每年能存80萬以上的台灣工程師,在社群平台上表示對日本的愛好和他的退休計畫,他說自己非常喜愛日本,已經去過六趟,並考慮55歲後到日本賣地瓜球,過退休生活。
    2024/01/11 17:03
  • NBA/「嘴綠」格林遭無限期禁賽 自爆曾考慮退休

    金州勇士隊的NBA球星「嘴綠」格林在涉及暴力行為後,遭到聯盟無限期禁賽。格林自稱曾經與NBA總裁席爾瓦,就此事件進行激動交流,甚至提出退休意願,但被席爾瓦勸退。
    2024/01/09 10:45
  • 警也懂「貔貅」 勸退休保全買玉石別上當

    新北蘆洲一名保全,在臉書看到賣玉石的廣告,主動跟對方詢問,看中一個可以帶財的貔貅,要價1萬8千多,越看越喜歡,決定購買,到銀行匯款時,卻發現賣家帳戶遭到警示,到場處理的員警,剛好對玉石也有研究,一看就知道根本是假貨。
    2024/01/08 12:40
  • 別花錢買塑膠!新北男網購貔貅玉石求招財 行家警識貨阻噴錢

    新北市蘆洲區64歲鍾姓男子,日前在瀏覽臉書廣告時發現一個販賣、交流玉石的社團,鍾男相中1枚象徵「招財」的貔貅外型玉石,興高采烈地準備匯出1萬8千元購買,但行員發現鍾男匯款給警示帳戶,驚覺遇到詐騙,蘆洲分局警員李玉輝獲報到場後,因李員有收藏玉石的喜好,一眼識破詐團騙局:「不要花錢買塑膠!」順利勸退鍾男,成功保住血汗錢。
    2024/01/08 11:14
  • 約心儀妹子去跨年!他問「該告白嗎」 全場狂勸:一定會後悔

    今(31)日就是萬眾矚目的跨年夜,許多人除了會趁今日與親朋好友齊聚迎新年外,也有人會試圖向心儀對象告白。對此,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打算在今晚與朋友跨年聚會時,特地向自己喜歡的妹子告白,結果卻被廣大網友們一面倒勸退。
    2023/12/31 16:22
  • 寒流外送發大財?他曝「狂跑28小時」真實收入 全場嘆:不划算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會為了賺外快,而在閒暇時間當起外送員,且近日因為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的訂單數量都大幅增加,也讓一名網友決定「實測」究竟能夠賺到多少錢?不過,儘管該網友在3天內跑了將近28小時,結果卻只賺進8895元,讓他忍不住直言:「希望能勸退要入行的夥伴。」
    2023/12/2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