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勤跑 結果共377筆

  • F.I.R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吐心聲:希望建寧和飛兒別吵了

    「F.I.R飛兒樂團」在2018年解散,前主唱Faye(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鬧上法院;也算是半個官司纏身的,還有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的愛妻花花(李汶靜)捲入「麻」煩,3月上旬在台北地檢複訊後公開致歉。在大家勤跑台北地院的同時,今(23)日剛好迎來「F.I.R飛兒樂團」出道20週年,阿沁對此感嘆,他昨天夢到大家切蛋糕許願,「希望建寧老師詹雯婷,不要再吵架了」,無奈沒機會辦20週年演唱會,「但我們一起許願30週年飛兒樂團大巨蛋過生日吧」。
    5小時前
  • 游書庭脫了!電影院當眾裸身「原味衣」送男粉 竟還有人討親親

    游書庭主演的鬼片《鬼天廈》正在熱映中,他這幾天勤跑映前、映後座談,和粉絲暢談拍片甘苦。今(21)日在西門町一場映後座談,觀眾席坐著特別嘉賓,原來是他的父母前一天特地從彰化北上,還動員不克北上的親人在台中觀影,北、中連線一起支持游書庭。除了親人支持,今現場還有不少粉絲,有的甚至一早就從嘉義、雲林搭車,讓游書庭大為感動,映後乾脆直接脫掉上衣,裸露精實肌肉,並大方放送貼身T恤。
    2024/04/21 18:46
  • 花蓮地震/香港第一人!男星捐款100萬賑災 背後原因曝光

    出道六年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近年音樂事業深耕台灣,不僅在台北辦個唱、走宣傳,勤跑校園演出,甚至還在台北租房子long stay衝音樂事業,昨天台灣遇到7.2強震,造成嚴重損傷,他感念台粉支持讓自己的音樂被聽見,決定盡棉薄之力捐100萬台幣助花蓮重建。
    2024/04/04 15:07
  • 孫錫久「屁股全裸上陣」只為廣大同志! 驕傲喊:天菜不是隨便當

    韓國男星孫錫久最近為電影《網軍部隊》與其他男星洪慶、金聖喆、金東輝等人勤跑宣傳,昨(18)天更上知名辛辣主持人申東燁的節目,孫錫久就聊到過去曾光著屁股入鏡,堅持親自上陣演出,就是為了不愧對「韓國同志天菜」的稱號!
    2024/03/19 16:10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總統大選倒數!西門町竟出現「4號候選人」拜票 民眾嚇瘋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候選人們也趁著周休假日勤跑街頭拜票,而西門町今(6)日竟出現「電影女鬼」化身4號候選人,身著競選紅背帶與背心,發送競選衛生紙,現身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拜票,讓現場民眾又笑又怕,紛紛拍照留影。
    2024/01/06 17:43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 建金廈大橋? 趙少康表態:公投過就支持

    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因為妻子的凱旋苑被綠營攻擊,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站台除了幫忙抱屈外,還分享侯友宜戀愛故事,大讚侯友宜太太是女中豪傑,第一次約會吃飯還是女生付錢,而趙少康今天(28)也勤跑行程,來到金門掃街時表態,只要公投過他就支持金廈大橋。
    2023/12/28 13:00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館長專訪!吳欣盈吐「應對媒體」心境 臨時當副手秘辛曝光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開始勤跑選戰,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21)日晚間,接受健身房業者、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專訪。吳欣盈提到,有關於自己當時登記參選時,「臨危受命」的心情;至於近期赴杜拜參與氣候峰會「COP28」,吳欣盈批評外交部像「旅行社」,她也再解釋,此行她只能和戴著「Party overflow」牌子的國外議員喝咖啡,而吳欣盈還以為對方是來「開party」的,只能喝咖啡、無法進場發言,仍令她非常錯愕。
    2023/12/21 21:27
  • 心疼柯文哲辛苦!館長親送便當 受邀選前之夜上凱道:ok啦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不但勤跑全台,期間還穿插多場在新北競總的政策記者會,網紅館長(陳之漢)心疼柯的競選團隊太辛苦,於是今(18)日中午特地送自家便當探班,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更當場邀請他選前之夜一起上凱道,館長也爽快表示「ok啦,沒問題。」
    2023/12/18 15:15
  • 「爺爺輩」趙少康受年輕人歡迎? 郭正亮點1數據:綠頭痛了

    2024大選倒數,各陣營候選人開始勤跑選戰行程,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到政治大學與學生座談就引發討論。前立委郭正亮今(16)日對此表示,趙少康本身直率敢言的風格,其實符合年輕族群所好;對綠營而言,無法理解現年已73歲的「爺爺輩」趙少康為何受歡迎,從民調上「1數據」確實能看到,趙少康投入選戰對國民黨發揮了奇效。
    2023/12/16 23:53
  • 魏德聖談新片票房「全力挽救」 鬧翻郭台強不在乎輸贏:各走各的

    導演魏德聖近期為新電影勤跑宣傳,只是成本耗資一億,被問「有沒有信心回本」,他笑笑表示還需要大家的努力,只是日前和郭台強因為資金贊助問題,兩人最終鬧上法院,對於官司最新進度,他表示「各走各的」,不願再多談。
    2023/12/15 19:42
  • 粉絲舉牌「跟我50歲媽媽結婚吧」 鄭雨盛悍拒笑翻韓網:太真實

    韓國電影《首爾之春》集結影帝黃晸玟、鄭雨盛、李星民等人演出,就連配角也都卡司驚人,有丁海寅、李俊赫,截至今(12)日已經突破700萬觀看人次,是今年少數有回收成本的電影。除了劇情精彩,能有票房佳績也歸功於演員們勤跑宣傳,沒想到向來寵粉的鄭雨盛,居然悍然拒絕一位粉絲的求婚,場面可說是相當搞笑。
    2023/12/12 17:41
  • 勤跑基層拚陸戰! 柯文哲彰化拜廟、產業座談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上午來到彰化拜廟,批評國民黨高層吃香喝辣、不照顧基層員工,對此,朱立倫反擊,黨產會沒收財產中包括退休黨工退休金,阿北是不是應該把他討回來?
    2023/12/10 13:36
  • 國民黨前立委爆違建!透天厝頂加「爽打高爾夫球」 市府冷處理

    總統、立委大選剩下不到2個月,為了爭取勝選,國民黨新北市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張智倫,最近除了勤跑基層,日前還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柯志恩、謝龍介等人,在國民黨中央委員會議上合體受訪,重申下架民進黨的重要性,張還特別呼籲選民全力支持,讓他們進入立法院,揭發更多不公不義、藏汙納垢的事。
    2023/11/21 11:02
  • 直擊/球迷怨大巨蛋球場螢幕小、角度怪 遠雄:考慮「加掛」

    台北大巨蛋首場萬人測試賽今(18)天登場,雖然整體好評居多,不過仍有不少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中職中信兄弟15年資深球迷表示,依照自身過去勤跑球場的經驗,除了中央的大螢幕可以再更大之外,也直言兩側大螢幕「設計怪怪的,視角跟大小都可以調整」;另外民眾也點出,座位編碼的原則跟其他球場的編碼原則不太相同。
    2023/11/18 15:44
  • 台南新北打頭陣!賴清德縣市競總週六成立 蔡英文、蘇貞昌助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近行程滿檔,勤跑地方拉選票,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今(30)日也透露接下來的選舉規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都會出席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大會,至於副手人選,潘孟安表示不用著急,登記那日就會揭曉。
    2023/10/30 17:22
  • 稱素食主義者被抓包吃烤肉 柯美蘭遭酸「跟柯P一樣」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近期勤跑基層,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她前幾天發文分享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但10月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網友怒轟,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喜歡拿大詞誘導大眾,「真是包牌式貼文,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一家都是騙子」。
    2023/10/18 10:39
  • 真鋼鐵人!古巴男為變更壯 竟每天「自槌」1千下

    古巴一名32歲男子為練就結實體魄,年僅15歲起便開始積極鍛鍊,不過他並非勤跑健身房,而是用鐵鎚每天猛敲自己1千下;最狂的是,在如此極端的訓練方法下他依舊毫髮無傷,也真的練就壯碩身材,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獲封霸氣外號「古巴鋼鐵人。」
    2023/10/11 07:30
  • 連假強片對打!《周處》阮經天勤跑戲院 《蒼鷺》祭特典搶票房

    雙十連假的影城,不少觀眾就是要看國片《周處除三害》和動畫《蒼鷺與少年》,兩部片紛紛祭出不同方法,要刺激觀眾走進戲院。《周處》演員勤跑映前映後,還釋出各種幕後花絮;《蒼鷺》則推限量特典周邊商品。
    2023/10/08 20:26
  • 巧遇郭台銘「擦肩而過」 高嘉瑜推薦這美食

    港湖立委「三姝開戰」,立委高嘉瑜勤跑基層衝選票,卻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喊要推薦肉圓給他吃,不過兩人都是「擦肩而過」沒有互動,而面對基進黨對手吳欣岱再嗆她才是唯一的綠,高嘉瑜反指考量大局,有信心贏就接受整合式民調。
    2023/10/08 14:10
  • 突圍藍綠 邱臣遠打「師奶殺手牌」:婆媽讚我是好女婿

    2024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其中,新北中和選區現任立委江永昌不競選連任,藍綠白都推派年輕世代出來參選,形成「三腳督」局面。相較於藍綠擁有地方勢力支持,民眾黨成立4年,相對處於弱勢,邱臣遠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相信勤跑基層可以彌補很多事情,自己現在天天在選區內跑行程,地方婆媽很多都認識他,覺得他是「台灣好女婿」。藍綠白廝殺立委戰,邱臣遠打出「師奶殺手」牌。
    2023/10/01 13:08
  • 驚遭背叛!藍正龍「一夜白髮」崩潰:最了解你的人傷害你最深

    44歲男星藍正龍和妻子周幼婷離婚後,近日都在為他執導的第2部電影《成功補習班》勤跑宣傳,接受專訪時免不了提及離婚話題。藍正龍近日受訪也表示,圓夢過程失去不少朋友,也遭親近的人背叛,讓他痛到躲進廁所爆哭,不解「怎麼會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2023/09/22 10:17
  • 郭台銘合體超兇爆乳妹!被抓包「眼神狂盯這」真相曝光了

    宣布獨立參選2024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全台走透透,晚上勤跑夜市和鄉親搏感情。19日他到新北板橋逛裕民街夜市,期間和民眾合影被抓包眼睛疑似盯著網紅「余納斯」的超兇部位,不過再仔細看影片,原來他是想這麼做。
    2023/09/21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