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勞軍行程 結果共6筆

  • 總統搭專機跑公+黨務費用分攤惹議 府:付費比照「馬」藍:帳目呢

    總統蔡英文最近搭乘行政專機跑勞軍行程後,都會順道跑輔選行程,引發藍營質疑到底有沒有付錢。總統府日前澄清,相關規定標準都「比照馬前總統辦理」,空軍更表示「已在8月30日收到民進黨支付款項」,但藍營對於這答案不買單,質疑金額是多少錢,應該要說清楚!
    2022/09/09 21:02
  • 來看國軍「藝工特遣隊」!採聯兵營模式勞軍 驗證戰場宣慰

    國軍的藝工隊向來多才多藝,勞軍行程每人要身兼多職,不過之前歷經裁撤危機、縮編和募兵制廢除,今年藝工隊推出了「特遣隊」,採「聯兵營模式」勞軍,也驗證戰場宣慰!TVBS團隊今年進入營區拍攝,紀錄平均不到23歲的團員,如何一年要全台巡迴超過50場!
    2021/12/31 14:40
  • 韓國瑜首次勞軍 訪陸戰隊送10萬加菜金

    高雄市長韓國瑜畢業陸軍官校,首次勞軍行程,礙於行程滿檔關係,不是回母校,而是拜訪海軍陸戰隊,韓國瑜和弟兄們閒聊,話題輕鬆愉快,也送上十萬元加菜金,短暫停留半小時,匆匆忙忙趕繼續下一個行程,現場被問到今天的行程,主動提到下午要和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見面,似乎對兩人的碰面很掛心。
    2019/01/23 15:26
  • 巧!柯文哲才剛勞軍 海軍艦隊掉飛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結束澎湖勞軍行程,海軍146艦隊立刻出包,正當艦隊在進行飛彈卸彈作業時,因不明原因,導致價值近1千2百萬標準一型彈頭、尾翼全受損,讓專家質疑,軍方拍市長馬屁拍過頭,才會導致人為疏失產生。
    2017/09/12 15:56
  • 馬火速拔官! 雷玉其丟司令職位

    空軍司令雷玉其因為動員官兵替兒子辦婚禮,不只讓他和參謀總長的位子無緣,連司令官位都丟了;總統馬英九今天火速發布命令,拔掉雷玉其司令職位,由副參謀總長嚴明接任。事實上從雷玉其上任之初,就被爆料,說他找人看風水改運,去年端午的勞軍行程,也被踢爆跟老婆在營區度假,軍中不少老將領認為,恐怕是有人為了卡位下重手,但也有人認為,是雷玉其自己大意,才丟掉升官機會。
    2011/01/07 00:49
  • 馬火速拔官! 雷玉其丟司令職位

    空軍司令雷玉其,因為動員官兵替兒子辦婚禮,不只讓他和參謀總長的位子無緣,連司令官位都丟了!總統馬英九今天火速發布命令,拔掉雷玉其司令職位,由副參謀總長嚴明接任;事實上,從雷玉其上任之初,就被爆料,說他找人看風水改運,去年端午的勞軍行程,也被踢爆跟老婆在營區度假,軍中不少老將領認為,恐怕是有人為了卡位下重手,但也有人認為,是雷玉其自己大意,才丟掉升官機會。
    2011/01/0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