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東成醬油彰化養老韓國瑜資深媒體人病逝全能歌手高慶泉台灣國寶身亡告別式
  • 搜尋:

    勞斯萊斯 結果共366筆

  • 精品「瑞士卷」吸北京人搶排 黃牛炒至1條700台幣

    中國大陸統計局今(18)天公佈,前兩個月經濟數據,服務、零售的消費,皆微幅成長。而最近一款網紅甜點,號稱是「瑞士卷界的愛馬仕、勞斯萊斯」,在北京開了第一家店,一條瑞士卷要價近700台幣,仍舊吸引排隊人潮,黃牛代排更將價格炒到3倍價。
    18小時前
  • 愛車更愛女兒!金正恩狂曬普欽贈車 官媒首稱金朱愛「領導」

    先前俄羅斯總統普欽送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全新座車,號稱是俄國版的勞斯萊斯,金正恩看來非常滿意,近來出巡頻頻秀出新車。同行的還有掌上明珠「金朱愛」,兩人都穿皮衣視察軍演,跟美國南韓軍演互別苗頭。北韓官媒還破天荒,首度稱呼金朱愛為「領導」。專家認為,這代表金朱愛的接班地位幾乎確定。
    1天前
  • 影音/2088萬勞斯萊斯國1追撞 疑「全聯董」公關:烏龍一場

     
    2024/03/10 10:59
  • 「2千萬勞斯萊斯」屁股被撞爛!車主喊不求償 內行怒揭話術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南下路段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價值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Ghost)被後方貨車追撞,雖勞斯萊斯駕駛毫髮無傷,但後行李箱近乎全爛;事件更引發案外案,有目擊者誤認為車主是全聯董事長,全聯還為此出面闢謠。另有交通粉專表示,傳稱勞斯萊斯駕駛大器喊話不求償,交由保險公司處理,粉專認為,「但這根本就是話術啊!」引發討論。
    2024/03/09 22:52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52
  • 傳全聯董座車禍「2千萬勞斯萊斯毀」 業者急回應:不是他

    今臉書「記者爆料網」貼出國道車禍畫面,一台要價2千多萬的白色勞斯萊斯Ghost遭到貨車追撞,更傳出車主疑似為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回應,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2024/03/09 14:31
  • 擠掉GPT-4!支援萬字、幻覺下降「AI模型中的勞斯萊斯」上市

    亞馬遜、Google投資的新創公司Anthropic,被譽為OpenAI的重要競爭者,4日釋出新版「Claude 3」聊天機器人系列,並宣示其AI模型在多項基準測試中,表現優於OpenAI的ChatGPT。
    2024/03/06 15:20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涉挪用10億公款豪奢生活 台中銀董座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商銀董事長王貴鋒涉夥同租賃公司負責人周哲男、台中銀經保負責人賴女花公款奢華度日,3人遭檢方聲押後,新北地院經8小時審理,諭知王貴鋒以新台幣15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與出海。
    2024/02/01 08:35
  • 防搶演習比「重金」!3千萬勞斯萊斯幻影 法拉利全上陣

    年關將近,警方紛紛舉辦防搶演練,台南市三分局不惜下重本,借來價值超過3千萬的「勞斯萊斯幻影」名車充當搶匪座車,演練過程逼真,但就怕刮傷名車,員警特別小心翼翼,跟名車保持距離。其實,8天前,高雄鹽埕分局也借了1千8百萬元的法拉利跑車參與演練,就為了吸引目光焦點!
    2024/01/31 17:58
  • 貝克漢夫妻現身超級盃廣告 重現紀錄片「貝嫂裝窮」笑翻網友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去年推出的紀錄片《貝克漢》中,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在鏡頭前聲稱2人皆來自勞動階級家庭,卻被貝克漢當場打臉,維多利亞後續更在丈夫的堅持下坦言「我爸在1980年代有台勞斯萊斯」,這段「裝窮」畫面一度引發討論,沒想到夫妻倆近日又在Uber Eats的超級盃(Super Bowl)預告中重現這一幕,逗趣互動讓網友笑開懷。
    2024/01/31 15:13
  • 2000萬勞斯萊斯「在加油站洗車」 他揭1心態:真正有錢人

    昂貴的名車不論是保養或是洗車,車主通常會花不少錢去維護愛車,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他在加油站看到一台白色勞斯萊斯使用平價的洗車服務,照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1/22 10:42
  • 萬千星輝/「準影后」佘詩曼氣質登場 親民幫粉絲簽名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於澳門舉行,眾位入圍TVB藝人盛裝打扮出席,經歷了兩個多小時後,佘詩曼終於在眾人目光下,乘坐香檳色名車勞斯萊斯登場。
    2024/01/14 20:46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坐進太空艙!勞斯萊斯Cullinan特別版亮相 全台僅1輛已售出

    以距離地表62英里,被視為是大氣層最邊緣,也是地球與外太空邊界的卡門線 (Kármán line) 為設計靈感,Rolls-Royce以Cullinan奢華休旅為基礎,打造全球僅有62輛的Cullinan幻藍謐影特別版車型。今日 (12月14日) 台灣唯一的一輛首度現身,不只披覆專屬的藍色車漆、藍色歡慶女神,車內更融入卡門線元素,還有具備「呼吸」效果的星空頂篷,甚至以精緻刺繡把月球放入車內,在車上就能擁有太空!
    2023/12/15 11:36
  • 近40輛頂級超跑當「迎娶禮車」 勞斯萊斯、小牛價值破2億

    新娘風光出嫁!高雄鳳山到屏東,出現價值破2億的「迎娶超跑車隊」,將近40輛豪車一字排開,有超過2千萬的勞斯萊斯、上千萬的藍寶堅尼、法拉利等,吸引眾人目光,原來新郎姐夫就是禮車業者,得知要辦喜事,號召朋友車友助陣,組成「千萬超跑」車隊來迎娶美嬌娘。
    2023/12/02 13:35
  • 女子撿到它以為是五百元老人機 未料是「手機界勞斯萊斯」值百萬

    江蘇一名女子拾獲一支手機,她查看後發現手機功能、外觀都很簡約,還以為是以前年代的骨董手機,便沒有在現場過多等待,以為只價值100多人民幣(近新台幣500元),沒想到事後警方接獲失主報案,找到該名女子,才知道原來該手機是特別訂製的,價值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2萬元),甚至堪稱「手機界的勞斯萊斯」,失主後來也成功找回手機。
    2023/11/20 10:45
  • 在橋上爆胎!2千萬勞斯萊斯自撞 恐修百萬

    31日深夜,台北市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要價2200多萬的勞斯萊斯,行經民權大橋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包括左前輪、車門等等,都有明顯受損,其他車行業者就說,還得再看看有沒有傷到車體結構,預估維修費上看百萬元。
    2023/11/01 12:43
  • 才剛換完輪胎!勞斯萊斯民權大橋上爆胎 失控撞暴衝對向

    昨(31)日晚間11時許,一名江姓男子開著要價不斐的豪車勞斯萊斯行經台北市內湖區民權大橋時,忽然間左側兩顆輪胎全都爆掉,車輛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衝到對向,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駕駛沒有受傷,不過他表示,自己才剛換完輪胎從停車場開出來,不清楚事故原因。
    2023/11/01 09:54
  • 3輛2千萬豪車接風 天道盟主「鐵霸」出獄

    天道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被判進宜蘭監獄服刑,今天(14)期滿出獄,不只有3輛要價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接風,附近甚至也有10多輛的進口名車等待,而警方也掌握情資,出動70名警力管制;不過今晚,天道盟又是選在萬豪酒店,舉辦生日宴會以及接風宴,會不會踩到「明仁會條款」?警方也提前部署。
    2023/10/14 19:40
  • 天道盟元老妻生日宴替鐵霸「接風洗塵」 警萬豪酒店戒備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於今(14)日上午服刑期滿順利出獄,多達20多名小弟開著勞斯萊斯、賓利到宜蘭監獄替他接風。據悉,今(14)日剛好是天道盟精神領袖吳桐潭妻子生日,適逢鐵霸出獄,他也受邀前往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餐敘,似乎也是想順便幫他接風洗塵。轄區警方提前接獲情資,就怕今年初「黑幫春酒之亂」類似情況再發生,因此已提前整備60名警力,將於下午3點提前前往酒店部屬戒備。
    2023/10/14 13:29
  • 進修結束!天道盟主鐵霸出獄如巨星 勞斯萊斯、賓利停滿監獄門口

    天道盟盟主曾盈富(綽號:鐵霸),去年因替妻子追討建商1600萬欠款,因而撂人將對方押走虐打囚禁3天,事後遭警方逮捕送辦,並於法院審理後依私行拘禁罪判處1年2月有期徒刑。全案定讞後,鐵霸在去年9月進入宜蘭監獄,今(14)日服刑期滿,一早20多名小弟們隨即開著千萬賓利、勞斯萊斯到監獄外替他接風,宜蘭縣警察局也提前接獲情資,出動共70名警力到監獄周邊戒護,好在鐵霸和小弟們都相當配合,並未發生衝突,直接離開。
    2023/10/14 13:11
  • 勞斯萊斯霸占計程車格! 今年已收13張罰單

    頂級豪車不怕警察開罰單嗎,台中一輛勞斯萊斯,駕駛多次將車停在計程車專用格上,不只影響排班小黃司機,警方統計,光是今年這輛車在相同路段的違規,就被舉發13件!
    2023/10/12 20:10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