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勞動裁決 結果共10筆

  • 美麗華高球場以併購法解僱工會 勞動部介入調查

    美麗華開發企業工會今天表示,公司依企業併購法解僱工會理事長及多名會員是「打壓工會」,向勞動部抗議;勞動部表示已啟動裁決審理調查,並配合新北市政府勞動局進行調解。
    2021/04/12 14:56
  • 長榮不給罷工者優待機票 裁決要求10天內恢復

    空服員工會將長榮針對罷工者實施的差別待遇行為申請勞動裁決,包含限制優待機票、扣除年度例休假等,裁決結果出爐,長榮違反2項工會法,除開罰,也應在10天內恢復優待機票。
    2020/04/15 16:59
  • 快訊/勞動部:長榮沒有裁決不當 郭芷嫣無法復職

    長榮前空服員郭芷嫣去年罷工期間在私人LINE群組對話遭流出,內容指出郭芷嫣要在反罷工機師的餐飲「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郭芷嫣即遭長榮航空解雇,郭芷嫣稱只是開玩笑,事後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今天裁決結果也出爐,勞動部未認定長榮裁決不當,郭芷嫣確定不能回長榮。
    2020/03/12 16:07
  • 郭芷嫣盼重回長榮 150機師連署「拒共同執勤」

    留言涉霸凌及飛安遭長榮航空免職的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說,今天勞動裁決最後一庭,相信正義會到;不過,約150名長榮機師連署,不希望與郭芷嫣共同執勤。
    2020/02/21 18:35
  • 曾放話在機師餐加料!郭芷嫣遭長榮解雇 半年後洩心聲

    前長榮航空空服員郭芷嫣遭爆料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反罷工機師餐加料以及電爆中途落跑的空服員,遭長榮航空以「恐嚇公眾」、「妨礙飛安」為由開除,隨後郭芷嫣便向勞動部申請不當勞動裁決,最後結果將在2月21日出爐,沉寂已久的郭芷嫣10日深夜在Facebook發文,闡述6個月來的心情,希望工會成員能夠到勞動部支持她。
    2020/02/11 16:12
  • 公部門外包商屢傳違法 派遣工會籲檢討非典人力

    台灣勞動派遣產業工會今天說,國美館新外包商因派遣工加入工會拒絕僱用,勞動裁決認定違反工會法,而政府部門放任外包商違法已非第一樁,應檢討公部門非典人力氾濫。
    2020/01/15 14:02
  • 理事長傳遭施壓離職 宜蘭漁工工會申請勞動裁決

    南方澳斷橋事件讓外界開始關注外籍漁工的勞動條件,多個團體今天到勞動部指出,蘇澳區漁會聯合雇主施壓宜蘭縣漁工職業工會理事長離職,將申請不當勞動行為裁決。
    2019/11/12 15:30
  • 緊咬長榮違法! 空服工會申請「勞動裁決」

    空服工會再度動員,今天(10日)下午赴勞動部,送交勞動裁決申請書,控訴長榮航空,發內部信施壓,用不調薪不發年終等,來牽制空服罷工投票,已經涉及違反工會法,甚至有資深空服,再度揭露,長榮二度調查員工,會不會在罷工期間出勤,只要沒來上班,就算曠職。
    2019/05/10 19:39
  • 不當勞動裁決申請遭駁回 台鐵產工:失望

    勞動部今天駁回台灣鐵路產業工會申請的不當勞動裁決申請,認定台鐵沒有不當勞動行為。對此,台鐵產業工會表示失望,但希望台鐵可以按照裁決書內容建議,不做任何不利處分。
    2017/07/28 17:33
  • 華航不給職業工會會務假 勞動部:無違法

    勞動部表示,法律僅規定必須給企業工會會務假,因此華航不給桃園市職業工會會務假並不違法,但已經違反6月24日的協議,職業工會可申請不當勞動裁決。
    2016/11/04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