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勞力 結果共490筆

  • 苗博雅諷穿10萬衣 徐巧芯:我脫光才滿意?

    立委徐巧芯,近日因大姑涉詐案件,遭綠營追打。昨天(17)晚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更開啟直播盤點徐巧芯的穿搭、配件,並比對價錢,其中,包括一件要價超過10萬元的LV連衣裙、要價將近30萬元的勞力士鑲鑽女錶。今天,徐巧芯就拿出自己與藝人于美人的私人訊息,澄清所謂的「LV」于美人免費送的,並反問苗博雅,是不是要讓她「脫光衣服才滿意?」
    3小時前
  • 遭控穿搭破十萬、戴勞力士 徐巧芯「脫衣」嗆:我脫光才滿意?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姻親涉詐風波引發討論,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開直播談及此事,直言徐面對的困境,主因在於她說詞前後反覆、嚴重雙標,並透露徐巧芯過往在北市議會的行頭,包括一件LV連身裙價值10幾萬,整身行頭總價值幾十萬,質疑這是一般市議員能負擔的?對此,徐巧芯今(18)日出面駁斥,指苗稱「LV10萬元連衣裙」是于美人多年前送給她的,更現場「脫衣」澄清。
    4小時前
  • 秘魯檢調破門搜女總統官邸! 44萬元勞力士遭扣押

    秘魯又傳官員疑似貪汙,首位女總統「博魯阿爾特」的官邸,週六深夜遭破門搜查,檢調大動作扣押證物。因為她被質疑月薪僅台幣13萬多,怎麼買得起價格高達44萬的勞力士。不過她親上火線否認指控,強調是花自己積蓄買的、清清白白,而且會做到2026年任期結束,絕對不會請辭下台。
    2024/03/31 17:42
  • 住家被搜出「多支勞力士」 秘魯女總統涉貪辯:以前買的

    秘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本月初被爆出配戴多支來歷不明的高昂名錶,執法當局30日對她的住所發動突襲搜查,隨著調查人員查獲多支未申報、價格高昂的勞力士手錶,博魯阿爾特如今被指控涉嫌貪污。
    2024/03/30 17:00
  • 賣章魚燒賠慘!男星勞力士換現金 再砸千萬「開燒肉店」

    夢多(大谷主水)先前投資副業開酒吧與章魚燒店,卻不敵疫情肆虐,兩副業開店前後兩年就陸續傳出收攤消息,慘賠3百多萬元,卻沒想到相隔3年,他一甩先前投資失利的經驗,與友人在信義區開酒吧外,更砸重金800萬元籌備開日式燒肉店,目前正在培訓中,最快將在今年暑假過後開業,而兩副業投資粗估近千萬元。
    2024/03/26 09:23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16歲妹零用錢每月500!想買包求「輕鬆工作」 網見條件酸爆

    學生時期經濟尚未獨立,吃喝玩樂都要仰賴父母金援。一名自稱16歲女高中生抱怨,母親每個月只給500元零用錢,想買喜歡的東西根本不夠,好奇有什麽增加零用錢的輕鬆工作,另外她強調「不要苦力」,最好要有好看的制服。問題抛出後,不少網友擔心她會誤入歧途,但也有許多人忍不住酸「夢裡什麼都有」、「躺著就有收入」。
    2024/03/01 18:06
  • 台男慘死泰國!4年前假釋後偷渡 再背6通緝

    持續追蹤!在泰國遭槍殺的石姓男子,常在臉書分享生活照,作風非常高調,手戴金戒指跟勞力士,還曬出有「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杜卡迪重機,其實他在台前科累累,曾犯下強盜案被判20年,4前年假釋出獄後,又持槍搶超商,涉及多起販毒案等等,多案被判刑沒到案,身上共背了6條通緝!
    2024/02/26 20:28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青年就業大不易 跨域津貼最高補助9萬

    民眾找工作勞心勞力,待業期間的壓力更是龐大,政府為了幫助民眾,推出了跨域津貼方案,最高補助費用達九萬。但申請必須要符合相關條件,民眾表示,待業期間找工作還是有開銷的需求,加上有時間的壓力,若有補助方案,多少能有幫助。
    2024/02/23 22:59
  • 主管不解年輕人「寧願做外送」 網揭癥結點:我又不傻

    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除了叫外送的人變多了之外,從事外送員工作的人口比例也逐漸攀升。然而近期,一位網友指出,有位飯店主管提到現在的年輕人「寧願當外送員,也不要做辛苦、被人管的工作」。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年輕人們紛紛跳出來說「不是不願吃苦,是不願低薪」。
    2024/02/20 21:47
  • 前線戰事吃緊、後方民生凋敝 普欽恐為「面子」堅持打下去

    俄羅斯在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時,原本計畫閃電奪下基輔,沒想到戰爭卻一路打到現在;而且因為缺兵短將,還得找來非洲和古巴的傭兵上戰場。除了國際制裁,俄羅斯還出現勞力不足,讓民生經濟每況愈下。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面子,寧可繼續打仗,也不想認輸,這場戰爭恐怕也無法輕易結束。
    2024/02/17 23:36
  • 影音/找嘸人!物流士月薪最高130K 老闆:年輕人不做勞力工

    2024/02/01 12:14
  • 物流士月薪有100K!要能刻苦耐勞 均薪6萬難徵才

    物流業也鬧人力荒,有企業的物流中心,透過人力銀行徵才,應徵物流人員,固定上班時間還周休二日,開出優渥薪資6萬至9萬,但其實物流人員一點都不輕鬆,要揀貨搬運,也要願意吃苦耐勞,另一家在高雄的食品公司,表現優秀的物流人員,月薪都破十萬,但要付出相對的勞力。
    2024/01/29 19:02
  • 誰能成為下一個經濟體?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想搶

    隨著全球在去中國化,不少製造業的廠商開始往東南亞發展、設廠,印尼、印度、沙烏地阿拉伯都在爭奪下一個亞洲經濟體的地位,不過,專家分析,印尼雖然有豐富的礦產、以及印度擁有龐大的勞動力市場,但都存在勞力素質相對低落的問題,政府得要先提升國內產業,才能提高競爭力。
    2024/01/26 23:04
  • 租房缺!加拿大新法規 減國際學生工時.勞力更吃緊

    房價、房租什麼時候下滑?歐美年輕人都在緊盯。在奧地利,雖然房屋價格預計今年放緩,但房貸仍居高不下,民眾還是下不了手,導致每七戶就有一戶是空屋;而在美國,除了高房價,年輕家庭則苦於找不到大坪數房子,分析指出,嬰兒潮世代不肯賣占最多;至於加拿大,當局為解決租房不足、租金飆漲問題,則開始對國際留學生祭出一系列限制!
    2024/01/17 19:51
  • 清潔工月收破5萬!準時下班「年終1.5個月」 一票人嘆太強

    薪資漲幅追不上越來越貴的物價,成為大部分人最沉重的難題,尤其年輕一族害怕結婚生子,努力打拼仍湊不出買房頭期款,生活苦不堪言。對此,一名網友公開月入5萬多秘辛,不僅可以準時上下班,還能領1.5個月的年終,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10 12:15
  • AI引發科技焦慮 四成使用者擔心飯碗不保

    去年最夯的關鍵字之一就是人工智慧,矽谷龍頭企業都卯足全勁,要讓AI成為節省成本、改變生活的好幫手。但大量勞力可能將被AI取代,已經在工作中開始使用AI的民眾,有高達四成已經開始擔心飯碗不保。專家也擔憂AI可能會引發贏者全拿的局面,勞動力的變化對整體社會造成衝擊,人類將面對長期性的劇烈轉變。
    2024/01/08 16:32
  • 花33萬疑買到二手勞力士!退貨遭收8萬5 男氣提告下場曝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因懷疑所購買的33萬元勞力士手錶為二手品,且保險卡的寄送遲延,要求退貨及退款,但法院做出否決的裁定。吳男在2023年5月11日於網購平台購買手錶,翌日收到貨檢驗後發現並非全新,且沒有附帶保險卡。
    2024/01/03 18:09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台印簽署合作備忘錄!上萬印度移工將大舉登台

    為了補足勞力缺口,印度與台灣簽署勞務合作備忘錄,進入最後階段,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印度移工其實相當搶手,30多個國家搶著要,尤其鎖定印度的理工人才,這也使得印度移民的口袋越來越深,美國的印度移工,家庭年收入中位數,已經是全美平均的兩倍之多。
    2023/12/08 22:50
  • 中美貿易戰! 國際大廠遷徙潮 「這區域」紅到發燙

    隨著中美貿易戰和科技戰的發展,過去原本在中國大陸深耕的跨國供應鏈,正在進行重組,很多外資轉移到東南亞,現在東協國家超夯,以泰國來說,他在招商引資的時候,會跟外資承諾說,解決勞力問題,像是更積極開放周邊國家的移工,例如緬甸等等,而泰國積極布局電動車發展,也吸引很多廠商搶食這塊商機,加上一向就不錯的觀光產業,也讓泰國現在相當受關注,但現在很缺技術性人才,是他們的當務之急。
    2023/11/26 21:05
  • 影音/勞力活「月薪4萬up」仍缺工 老闆嘆:沒有年輕人要做

     
    2023/11/24 15:28
  • 瓦斯行起薪45K沒人做?三代業者苦嘆:一桶賺不到百元

    各行業爆缺工潮,瓦斯行也面臨危機。有業者透露,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因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對此,就有家中三代經營瓦斯行的過來人現身說法,無奈吐露心聲。
    2023/11/22 23:02
  • 少年ㄟ肯做嗎?瓦斯行、養雞場缺工 起薪40K

    瓦斯行面臨缺工危機,有瓦斯行業者說,一個月起薪40至45K,還是乏人問津,主要是工時長加上勞力活,年輕人都不想做,他只能校長兼撞鐘,都沒得休息,另外養雞場也缺工,載運雞隻的司機,一個月可以領到50至60K,也出現人力斷層。
    2023/11/22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