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勞倫斯世界體育獎 結果共3筆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體育翻轉3百萬年輕人 體壇奧斯卡摩納哥登場

    相信運動有改變世界的力量,這是前已故南非總統曼德拉曾經說過的話,德國車商憑著同樣信念,在全球40個國家展開超過一百個以體育翻轉生命的計劃,300多萬個年輕的生命,透過運動和教育出現新契機,其中最大的規模就在肯亞,在當地組織女子足球隊,已經有超過6萬6千名女性跨越性別歧視,找回自信,而為了讓世界上的人更矚目這樣的活動,找來大咖體壇明星參與,除了作慈善,每年更砸大錢舉辦豪華頒獎典禮,號稱體育界的奧斯卡,今年美國勇將菲爾普斯,還有號稱地表上跑最快男人閃電波特,都奪下殊榮。
    2017/03/23 21:35
  • 高爾夫/雅妮入圍勞倫斯獎 得獎呼聲頗高

    有體壇奧斯卡之稱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今晚在英國倫敦頒獎,表揚去年表現傑出的運動員,而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入圍了世界最佳女運動員獎,呼聲相當高,但因為和賽程衝突,曾雅妮將無法親自出席。
    2012/02/06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