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勞倫斯 結果共158筆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紅毯/艾瑪史東露肩LV禮服 安雅泰勒喬伊秀美背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在眾星雲集的會場,除了各大重量級演員、劇組角逐榮耀,巨星們的紅毯時尚同樣是奧斯卡一大焦點。女星艾瑪史東、安雅泰勒喬伊、楊紫瓊、瑪格羅比、亞莉安娜、珍妮佛勞倫斯等人身穿華麗禮服亮相,大秀好身材。
    2024/03/11 10:15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飢餓遊戲》續作等8年!珍妮佛勞倫斯不演了 改22歲的「她」接棒

    電影《飢餓遊戲》最新續集睽違8年推出,這回要把時空背景,拉回到故事的起源;特別的是,過往做為要角的珍妮佛勞倫斯這次沒有演出,改由年僅22歲的瑞秋曾格勒,導演透露兩人各有特色,詮釋角色表現無法比較。
    2023/09/11 18:59
  •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2023/07/28 11:43
  • 不靠節食減肥!女星「快樂瘦身」方法曝 披薩、炸雞也能吃

    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電影《珍愛硬起來》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堅持不靠節食減肥,只用最快樂、最健康的方法維持身材,當媽後依舊性感,一起來看看她怎麼維持好身材!
    2023/07/27 17:06
  • 奧斯卡影后穿「黑色夾腳拖」走紅毯! 超震撼畫面曝光

    32歲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日前代表紀錄片《Bread and Roses》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她身穿大紅色DIOR訂製紅色禮服走紅毯,不料下樓梯時被拍到腳底下竟不是高跟鞋,而是一雙「黑色夾腳拖」,超有趣又反差的一幕震撼網友,瞬間引起熱議。
    2023/05/23 20:48
  • 夜市洗碗打工爭光!屏東4高中生組隊赴美 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冠

    屏東4名高中生組成的「DDS台美有錢隊」,他們白天上學,下課後還要去夜市洗碗打工,半工半讀分攤家計,但勤奮向學,經過一整年的籌備與努力,取得了台灣代表隊資格,前往美國參加由勞倫斯工大學舉辦的世界機器人大賽,奪得未知任務挑戰賽冠軍,成為台灣之光!
    2023/05/21 12:28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奧斯卡影帝病危急送醫! 大咖星友曝「11天尚未出院」

    憑《雷之心靈傳奇:雷查爾斯不凡的一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於10日晚間驚傳「不明併發症」發作緊急送醫,情況一度危急,雖目前病情已趨緩,不過今(21)日,他的星友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向外媒間接證實,傑米入院11天仍在醫院休養,更透露自己每晚都為對方祈禱。
    2023/04/21 10:21
  • 《寶可噩夢》場景病態又獵奇! 「小丑」影帝曝接演原因

    打造《宿怨》、《仲夏魘》的鬼才導演亞瑞阿斯特,推出全新作品《寶可噩夢》,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主演,亞瑞阿斯特擅長營造心理恐懼的氛圍,擁有不少鐵粉,好萊塢大導馬丁史柯西斯也是頭號粉絲,珍妮佛勞倫斯跟尼可拉斯凱吉都公開表示想演出他的作品。
    2023/04/19 14:32
  • 奧斯卡影后大解放! 半夜「邀裸泳求歡」挑逗19歲小鮮肉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去年升格人母後,整個尺度大解放,在限制級新片《珍愛硬起來》展現渾然天成喜感,挑逗母胎單身的19歲處男高中生,預告片公開後創下超過5千萬次點閱,更有美國鄉民表示:「有可能疫情真的嚇到好萊塢電影公司了,他們居然會拍出這麼鏘的電影,完全就是觀眾想看的啊!」
    2023/03/19 19:08
  • 被害者呈現詭異死狀! 《屍蹤天使》再造恐怖殺人魔

    年度驚悚鉅獻《屍蹤天使》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知名男星馬汀勞倫斯和《超危險特工》男星約翰馬克維奇主演,以《絕地戰警系列》聞名的馬汀勞倫斯,在片中飾演曾經跟連環殺人魔「藝術家」交手過的資深警探傑克,是他演藝生涯難得的嚴肅角色,導演透露,馬汀在片場會努力維持自己的角色性格,走在片場渾身散發悲傷氣息,但他透露:「不過,我們在拍片空隙還是笑的很開心。」
    2023/02/22 19:39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無畏巴掌風波! 威爾史密斯:《絕地戰警4》會順利完成

    現年54歲的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去年經歷了奧斯卡典禮巴掌風波,重創聲勢和演藝形象,更因此丟失多部片約,也因此盛傳備受影迷期待的《絕地戰警》(Bad Boys)第四集,已被索尼影業片商暫停拍攝計劃。但昨(1)日威爾史密斯則出面表態,證實《絕地戰警4》一切仍會順利拍攝。
    2023/02/02 15:12
  • 《飢餓遊戲》女主換人!20歲新星「白雪公主」接棒影后演出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經典冒險電影《飢餓遊戲》系列,將推出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預計於明(2023)年11月上映,改編自原著作者蘇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推出的同名前傳小說,由原班幕後團隊斥資超過30億成本打造,力邀《白雪公主》人氣新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主演,接棒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演出。
    2022/12/28 19:37
  • 金臨天下/核融合「1.5倍能量輸出」! 零碳排終極能源40兆商機?

    2022年12月14日,美國能源部宣布,號稱人造太陽的核融合技術出現突破性的進展,位於加州勞倫斯利佛摩國家實驗室的的科學家實踐了核融合點燃,也就是在核融合的過程中,產生的能量比消耗得更多。人類往終極乾淨能源的聖杯之路又邁進一步。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
    2022/12/19 16:46
  • 好萊塢影后自稱「首位動作女星」 外籍影評「點名楊紫瓊」狠酸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憑主演作品《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影后,進而創下演藝巔峰,不過,她最早以動作片《飢餓遊戲》走紅,近日她接受外媒採訪時,表示她因該片成為「影史首位動作女星」,此番話果然引起許多網友、影評人炎上,列舉一堆「女性先河」打臉珍妮佛,更直批「沒有她們,就沒有妳。」
    2022/12/08 17:10
  • BBC記者上海採訪示威 遭陸警暴力拘押數小時

    中國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抗議政府清零防疫措施過當,引發國際關注聲援。英國廣播公司BBC的特派記者「勞倫斯」,在上海採訪抗議活動時,遭到大陸警方暴力逮捕,關了好幾個小時才放人。
    2022/11/28 13:34
  • 戰爭新片!珍妮佛勞倫斯《橋之彼端》回歸 《決戰38度線》譜同僚情誼

    32歲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產後復出帶來新片《橋之彼端》,飾演在阿富汗服役,卻遭到炸彈襲擊,被迫退役的女兵。近期同樣是戰爭題材的作品,還有《決戰38度線》、《西線無戰事》,分別改編真人真事與小說,呈現戰爭中的殘酷。
    2022/11/06 16:58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再演康斯坦汀 續作將開拍

    等了17年!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動作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終於要推出續集,包括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都將重磅回歸,製作人亞基法古斯曼(AKiva Goldsman)也會再次擔任編劇,這次原班人馬可以說是都到齊,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09/17 15:09
  • 英國罕病男可感受「文字的味道」 曝這名字聞起來有尿味

    一段精彩的文字能夠表達出豐富情感,但你可曾想過文字也有味道?英國一名男子罹患罕見疾病,只要看到一串文字,就能夠聞到、品嚐以及感覺到這串文字帶來的感受,因此每當他認識新朋友時,時常會因為對方的名字而有強烈感受。
    2022/08/05 13:11
  • 不受賞巴掌影響 馬丁勞倫斯證實《絕地戰警4》拍攝中

    現年53歲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曾在今年3月的奧斯卡典禮中,因摑巴掌風波釀起軒然大波,飽受各方輿論抨擊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幾乎丟光了手中的片約,包括評價不俗的《絕地戰警FOR LIFE》續集,盛傳也胎死腹中;但系列的另一位主演者馬丁勞倫斯(Martin Lawrence),則澄清了謠言,強調續集正在製作中,絕無腰斬一事。
    2022/07/18 21:16
  • 演戲超過30年 資深女星驚傳「河流溺斃」享壽61歲

    資深女演員瑪麗瑪拉(Mary Mara)過去以美國電視劇和影集打響知名度,不過26日驚傳她在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游泳時不幸溺斃,享壽61歲,震驚各界。
    2022/06/28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