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勝算 結果共256筆

  • 美國選民最關心這6件事!2024美國總統大選重要議題一次看

    美國將於11月5日舉行第60屆總統大選,目前民主共和兩大黨正在全國舉行初選,決定出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於年底過招角逐白宮大位。這場大選聚焦多項議題,包括生殖權利、外交事務、移民問題、民主命運等,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2024美國大選重要議題。
    2024/03/04 19:06
  • 拜登選情告急!賀錦麗備位角色重 共和黨視為對手

    美國總統拜登選情告急,高齡問題揮之不去,搭檔拚連任的副總統賀錦麗,角色變得更加吃重。民主黨支持者期待她展現可與川普抗衡的實力,以備「不時之需」。賀錦麗的任務升級,除了代表總統跑國際會議行程,還要幫忙顧基本盤,吸引年輕人和少數族裔選票。共和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海利,也處在與賀錦麗類似的「候補」狀態,她與川普競爭共和黨提名,雖然幾乎沒有勝算,但若川普因官司被取消競選資格,海利很可能是遞補的不二人選。
    2024/02/21 19:56
  • 刮刮樂就差一點?醫揭恐落入「近失效應」 2類人易刮上癮

    農曆春節連假,總會迎來刮刮樂熱潮,不過也經常踢到有民眾花費大筆金額買刮刮樂結果慘賠,對此,成癮防治科醫師指出,在進行刮刮樂遊戲中,很容易出現所謂的「近失效應」,而誤以為下次有更高的勝算。且平常不擅於深入思考、輕易做決定的人,也容易投入在刮刮樂賭博。
    2024/02/11 15:23
  • 觀點/忽藍忽綠的柯文哲 藍營不用期待安哲秀現象

    總統大選呈現「兩強一弱」的格局,但「侯康配」落後「賴蕭配」仍有一定的距離,藍軍開始討論「安哲秀現象」,期待柯文哲能仿效南韓總統大選中退選的安哲秀,增加「侯康配」的勝算。這種如意算盤不僅一廂情願,更可能適得其反。
    2023/12/11 17:10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若破局,賴清德穩了?

    藍白合民調原定週六(18)公布結果,但因國民黨和民眾黨對「禮讓3%誤差範圍如何計算」的看法,並無法達成共識,暫緩合作,是否繼續協商尚待協調。若藍白合最終破局,將不會有侯柯配、侯柯配。《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若藍白合破局,您認為總統大選哪個陣營勝算高?投票請點此(11/23 23:59 截止投票)
    2023/11/18 13:49
  • 藍白合成局!週六產生人選 趙少康向郭台銘喊「見好就收」

    中選會昨(14)日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資深女星賴佩霞,順利通過正、副總統參選連署門檻;今(15)日藍白政黨協商產生共識,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預計最快在18日產生正、副人選組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在連署中證明了號召力,但「藍白合」將成定局,「自己參選完全沒有勝算」,勸郭台銘要「見好就收」。
    2023/11/15 23:21
  • 還有勝算!侯友宜民調超車 郭正亮爆「藍營2戰將」出手狂加分

    距離11月20日總統候選人登記僅剩10天,藍白合仍陷入僵局,近期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麻花膠著」的局面,但不論是侯柯配或柯侯配,都勝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立委郭正亮直言,藍營有力人士表態力挺,尤其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對於侯友宜的選情有非常大的幫助。
    2023/11/10 08:0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黃捷參選立委勝算?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放棄參選2024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徵召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將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以及台獨大老、前民視董事長郭倍宏競選。《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請問您是否看好黃捷參選?
    2023/11/02 15:25
  • 中華隊棒球金牌戰「最想對誰」? 全場點他們:勝算較大

    備受關注杭州亞運棒球金牌戰明(7)晚登場,昨(5)日中華隊以4比1擊敗中國隊,率先拿下入場券,而金牌戰上將對上南韓或中國隊,則要等2隊對戰結果。有民眾就好奇發問「金牌戰比較希望對上誰」?得到鄉民一面倒結果。
    2023/10/06 11:54
  • 「去死吧!」民調比侯高還要當副手 他爆柯郭配互補勝算大

    藍白合議題持續引發關注,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也不比民調,外傳民調比他高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氣得大罵「去死吧!」認為這是哪門子的合作方式。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指,藍營預設的藍白合,的確就是要柯「無條件投降」,他也呼籲柯選郭台銘才是上上策!
    2023/09/28 14:23
  • 新民調「侯柯配」勝算較大? 柯文哲:投票出來就知道

    《中時新聞網》今(28)日公布最新民調,「侯柯配」支持度40.2%,勝過32.6%的「賴蕭配」,比起「柯侯配」的38.4%更具優勢。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認為,應該要研究自己手機、市話民調差很多的原因,但研究歸研究,「投票投出來就知道了」。
    2023/09/28 13:29
  • 杭州亞運/吳佳穎展露「剛毅眼神」 教練喊話:可望金牌

    杭州亞運今(26)天攝射擊賽事登場,儘管混合團體10公尺空氣步槍淘汰,不過女子25公尺手槍慢射階段,中華隊3名女將成績表現不俗,杜禕依姿總分291排名第9、田家榛289排名第13、「證件妹」吳佳穎288排名第16,明天將進行快射階段,兩階段成績加總,取最終成績前8名晉級決賽,女團慢射目前則暫排第3名。中華隊教練郭孟熙表示,明天滿有勝算,快射期待會有好成績,也說吳佳穎露出「剛毅的眼神。」
    2023/09/26 12:43
  • 郭台銘最具帝王相!命理師鐵口「這組合」勝算極高 副手人選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展開連署,投入2024總統大選,消息曝光後,藍白皆呼籲在野應團結。對此,知名命理專家楊登嵙從面相分析,認為整合機率僅5%,但楊登嵙也點出,若「這2人」搭配,將能湊成一個「勝選組合」。
    2023/08/29 13:46
  • 遭郭源元控性騷!陳建州「2手法」被疑逼入虎口 網:細思極恐

    女模特郭源元指控文章中,詳細描述藝人陳建州的性騷起手式,包含見面過程「開車接送」被認為早已盤算,另外還要求要前後上樓,疑似就是要為了避開監視器中同框!不過各界好奇,事發已經近十年,被性騷的當事人若提告,勝算如何?律師呂秋遠就說,雖然現階段事證不足,但法官可能也會考慮MeToo前提及社會輿論,成為最終定奪標準。
    2023/06/29 13:31
  • 黑人再發律師函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公開道歉」!律師曝勝算

    藝人「黑人」陳建州遭大牙指控性騷,今天(28日)下午再發律師聲明,表示已經向法院提告,求償一千萬元,並要大牙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
    2023/06/28 19:40
  • 分析/吳欣岱選到底!高嘉瑜無勝算? 港湖綠票整合才能一搏

    傳民進黨為了拯救立委高嘉瑜的選情,秘書長許立明3度密會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盼能勸退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區立委。對此,吳欣岱今(23日)表示,她會參選到底,她才是唯一有本土派價值的候選人。
    2023/06/23 16:41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5億高中生若假結婚確定 母能繼承多少遺產?律師回應曝

    台中地檢署今(21)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外界很關注的「5億高中生墜樓案」,針對夏姓配偶「假結婚」一事,檢警認為其涉嫌觸犯《刑法》,對其提起公訴,而賴母所委託的律師團代表,許哲維律師也出面受訪,被問及假結婚不成立的話,那麼賴母的繼承勝算比較大,是否會因法規而限制只能繼承200萬元,對此,他則回應,將會全力協助賴媽媽爭取到她的繼承權。
    2023/06/21 17:46
  • 百想大賞/老三台「最佳戲劇0入圍」 2劇發揮社會影響力高勝算

    韓國影劇界的三大典禮之一「百想藝術大賞」即將在明(28)日舉行,這一年來有許多話題韓劇,且更注重在「非典型」的人物身上。有趣的是,今年主要的入圍作品幾乎沒有傳統三大電視台MBC、KBS與SBS的戲劇,有線電視台與串流平台作品崛起,也成當地戲劇界關注的重要現象,《TVBS新聞網》也帶您一起來看入圍作品的拿獎評析。
    2023/04/27 19:24
  • 大谷翔平爭奪戰準備開跑!大聯盟高層爆料這2隊最有勝算

    儘管大聯盟才剛展開全新賽季,但不少人更關心洛杉磯天使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下賽季的落腳處,作為大聯盟中頂尖球星,大谷翔平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近期有消息傳出,大谷翔平很有可能會加入紐約大都會,或是同城的道奇隊。
    2023/04/14 22:08
  • 國防院所長上節目談「賴將勝郭侯」藍綠委抨擊 國防部:別再這樣

    國防安全研究院的國安所所長近期上網路節目,公開表示若總統大選,賴清德單獨對上郭台銘或侯友宜,「勝算較高」。此話一出,引發爭議,因為國防院支用國防部預算進行研究,所長卻公開評論選舉,國防部則表示,已與國防院溝通,未來將避免此種情況發生。
    2023/02/27 19:43
  • 國防院所長節目談「賴清德將勝郭董」 國防部:別再這樣

    國防安全研究院國安所所長、淡江大學戰略所教授沈明室本月接受媒體人廖筱君網路節目「台灣Plus」專訪,並公開表示,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若2024大選對上「郭董」郭台銘或新北市長侯友宜,不但勝算最高,尤其大選辯論賴若對上郭,還會因口才或對國政熟悉程度,「馬上就高下立判」。對此,國防部今(27)日表示,已與國防院溝通,並向各研究員宣達,未來將避免此種情況發生。
    2023/02/27 12:26
  • 徐巧芯、費鴻泰爭立委誰贏?吳子嘉曝「3一定」:免煩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並喊出「世代交替」。有民眾關心2人誰勝算較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曝,「徐巧芯一定會贏。」
    2023/02/05 09:22
  • 同台賴清德雙姝尬場!吳欣岱vs高嘉瑜 她卡住C位樂勝

    副總統賴清德今(23)日走訪雙北8間廟宇,今天最後一站來到南港信天宮,民進黨在地立委高嘉瑜陪同,現場湧入不少民眾都要與高合照。而深綠力拱參選立委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天也跟著參香祈福發送福袋,互別苗頭意味濃厚。高嘉瑜受訪時被問到吳欣岱也來尬場,高嘉瑜說,越多人來支持賴清德,當然都是樂觀其成。媒體追問,倘若吳欣岱真的來挑戰的話,誰比較有勝算?高嘉瑜說,她覺得她最大敵人是自己,所以她要好好努力。
    2023/01/23 18:23
  • 捷克總統大選兩強出線 「前北約將軍」勝算大

    捷克總統大選首輪結果出爐,由前北約將領帕維爾和前總理巴比斯勝出,兩人將在半個月後的決選一決勝負,一般預料帕維爾的勝算較大。
    2023/01/15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