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勝利星村 結果共15筆

  • 2024屏東燈節3大展區一次看 192公尺彩色燈泡串起震撼金龍

    2024屏東燈節將於1月19日登場,除了在萬年溪、縣民公園以及勝利星村規劃三大展區展出超過35組精彩燈飾外,還有因應龍年特別打造的高達15公尺、長192公尺的「龍躍屏東」每一區絕對都讓人嘆為觀止。
    2024/01/11 10:28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嚇壞!狂風「吹垮招牌」慘砸車 屏東大武陷全村停電

    經過一夜的狂風暴雨,重創了屏東。包含市區就有大塊招牌砸落,車停在正下方的車主成了苦主,景點「勝利星村」的路樹更是倒一排;另外在霧台大武村,從27日晚間7點就開始停電,附近連外道路還出現部分坍方。
    2023/07/28 13:22
  • 江宏傑現身市集賣禮盒「給我力量」 柯有倫開店半夜驚醒惡夢3天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參與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實境秀《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4人化身「奇幻小店」店員。隨著在屏東勝利星村經營的可可甜點店已進入尾聲,黃湘婷就說道:「這段時間說沒有很開心一定是騙人的!去隔壁友好店家串門子休息喘口氣的時候,突然有『這段日子真不錯』的念頭。」
    2023/07/23 17:42
  • 可可甜點店屏東開幕! 柯有倫一踏進去嚇到:事情大條了

    由客家電視與LINE TV共同製作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23日在屏東勝利星村開張,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除了經營可可甜點店,更要研發可可禮盒,用在地食材走向國際。柯有倫表示:「找到我們四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果真今天一到現場發現整間店這麼大,除了緊張之外,更想著我們四個一定要把這間奇幻小店搞好。」黃湘婷也興奮說道:「沒有一天知道要幹嘛,真的超刺激,超喜歡迎接這種未知的挑戰。」
    2023/06/25 20:05
  • 就是要浮誇!勝利星村「站立的」哈蜜瓜鬆餅 每日限量

    保留眷村文化的屏東勝利星村,不少文藝氣息的店家,今天要介紹一間餐點,下午茶的鬆餅走浮誇路線,人氣品項「哈蜜瓜鬆餅」,新鮮果肉挖成一小球一小球,鬆餅是立體形狀,搭配鮮奶油拉花,成品就像新娘捧花,想要品嚐,必須提前一周預訂。
    2023/03/31 17:28
  • 屏東燈節13日點亮!三大燈區各有主題 點亮47天陪伴遊客

    2023屏東燈節,13日晚上在屏東縣民公園點燈,由於全區以「華麗巴洛克」為主題,因此主燈「南境之光」一點亮,立刻引起遊客驚呼,另外在萬年溪畔以及勝利星村,還有其他兩個燈區,而現場展示今年的小提燈「光光兔」,同樣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2023/01/14 13:04
  • 路面高溫逾40度!女顧客沒鞋穿 勝利星村出現偷鞋怪賊

    屏東市火紅景點「勝利星村」出現一名偷鞋怪客,竟然把女顧客擺在店門口的鞋子偷了,害得被偷的女顧客沒鞋穿,當時路面可是40幾度高溫,讓女顧客很傻眼!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已經掌握這名年輕竊賊身分。
    2022/07/26 12:00
  • 屏東百年歷史建築 整修完成後利用率卻偏低

    屏東市的“勝利星村”,近年在陸續整修完成,並移轉民眾經營後,由於日式建築的外觀,加上69棟97戶龐大的數量,已經成為屏東市最重要也最具特色的景點,假日常吸引大批外縣市遊客前來朝聖,但是同樣在市區,有一棟更具有代表性的歷史建築在整修完成後,竟然繼續大門深鎖,讓民眾無緣親近,那就是“屏東縣長官邸”。
    2022/05/05 21:39
  • 南台灣天氣晴!屏東熱博 遊客穿短袖、撐陽傘走春

    農曆大年初三,南台灣天氣晴朗,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場,白天就湧入大批遊客,由於體感溫度高達攝氏28度,不少人穿著短袖來走春,怕曬的女遊客,還紛紛撐起傘來遮陽;在另一個熱門景點勝利星村,賣冰淇淋的店家前則是有遊客排隊搶吃冰!
    2022/02/03 17:29
  • 夢幻光之盛宴!2022屏東燈節 「摺紙生花」點燈

    今年的屏東綵燈節再升級,除了沿續以往的萬年溪燈區,還加上最夯的屏東縣民公園、勝利星村文化園區,擴大規模為「屏東燈節」,今年總共有三個燈區,總共有48個燈飾,21日晚間位在縣民公園的主燈,「摺紙生花」華麗點燈,園區內有遊園列車,逛累了可以搭乘,另外市府也有安排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
    2022/01/21 23:36
  • 櫻花王、老樹死亡 屏東推樹木維管人員認證考試

    屏東霧台鄉「櫻花王」因維護不當枯死,之前勝利星村多棵老樹也因病或周遭環境問題死亡,屏東縣政府今天表示,今年度將辦理樹木修剪及監看人員教育訓練及認證考試。
    2021/09/09 14:47
  • 「阿嬤的菜櫥仔」搬到馬路上! 屏東勝利星村特色公車亭

    屏東勝利星村大馬路旁出現早期家家戶戶必備的「菜櫥仔」,還有復古的箱型電視,其實這些通通都是「公車站」,讓民眾等車時也不無聊,還能拍照打卡,另外在圖書館總館也融入書本、鉛筆的特色,打造特色候車亭。不過在屏東,公車搭乘率低,加上疫情影響,今年的平均「每日」搭乘人數只有170人。
    2021/08/28 17:51
  • 屏東勝利星村燈節 巷弄間感受傳統年味

    屏東勝利星村燈節今年再度延續去年屏東燈會風潮,18日晚間以國語老歌之夜啟動點燈,這幾天進行試燈,主題「花現鼠光」的燈節,引領民眾在日式眷舍巷弄裡重現童年躲貓貓。
    2020/01/14 16:47
  •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 正式招商

    屏東市昔日為飛官眷舍的勝利及崇仁眷村有70棟已列為歷史建築,其中勝利眷村,縣政府文化處今天宣布,正式命名為「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裡面34戶將在7月起展開招商。
    2018/06/20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