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動脈破裂 結果共20筆

  • 吃完豬皮狂吐血!祕魯婦「頸動脈破裂」 驚吞鐵釘險死

    儘管大多數攤商、業者在出餐前,都會確保沒有異物以免惹禍上身,但在食用前多看幾眼,依舊能免去不少問題;祕魯一名婦人在食用豬皮過後,竟在一陣異物感後嘔出鮮血,被緊急送醫後才發現,竟是誤吞釘子劃破頸動脈所致。
    2024/03/29 18:12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2024/03/18 09:55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昨解剖 初判致命死因「頸動脈破裂」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發生割喉血案,15歲國三男學生為了幫「乾妹」出頭,竟持彈簧刀朝著另名男同學猛刺10刀,搶救2天後仍傷重不治。檢警上月27日下午相驗發現,少年身上有10處刀傷,其中正面頸動脈、左胸被刺6刀,背面右下背部接近腎臟部位被刺4刀。昨日下午解剖,初判死因為頸動脈破裂以及左胸深及心臟的刀傷,導致大量失血身亡。
    2024/01/04 13:54
  • 昔動脈破裂息影3年! 楊紫瓊本要「當舞蹈老師」演員轉捩點全靠媽

    60歲影星楊紫瓊憑主演《媽的多重宇宙》勇奪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極有望在13日奧斯卡典禮改寫歷史,成為95年來首位亞裔影后,正炙手可熱的她,最近受《Deadline》專訪談及自傳故事,透露自己能有今天,得歸功於媽媽幫她「偽造文書」報名選美競賽,才開啟了影壇之路,另外,她也透露曾執行特技動作失敗,導致嚴重受傷,以至於暫時「退休3年半」,這段期間也成為她日後戲路的轉捩點。
    2023/03/02 16:46
  • 凃明誠頸動脈破裂噴血!奮力抵抗到最後 家屬哭喊蔡英文修法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其中凃明誠從警16年,過去助人事蹟豐厚,但這次卻遭逢不測,頸動脈被林嫌發狂切破,即使如此凃明誠直到最後一刻仍奮力對抗,讓家屬至今難以接受。
    2022/08/23 18:21
  • 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歷經7小時的解剖程序,發現曹員身中38刀,胸部有深度刀傷;涂員則有17處刀傷,其中左邊頸動脈破裂、頸靜脈切斷,傷勢最為嚴重。
    2022/08/23 17:22
  • 打完BNT後「腦動脈破裂」!南韓女開顱手術後仍昏迷

    南韓積極擴大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近日全國疫苗涵蓋率已逾7成,不過雖然施打率提高,接種後產生不良反應的案例也頻傳。一名43歲的婦女,本身並無慢性疾病,但在接種第一劑輝瑞BNT(Pfizer-BioNTech)疫苗後,被診斷出腦動脈破裂,至今仍昏迷中。
    2021/10/01 17:13
  • 推特、IG「牛奶箱挑戰」超夯 醫生警告:當心摔傷癱瘓

    國外網友最近在推特、IG和抖音等社交平台盛行「牛奶籃挑戰」!就是把裝牛奶的塑膠籃堆得老高,像是金字塔的形狀,挑戰平衡感爬上最頂端,再從另一邊爬下來,由於塑膠空籃又輕又沒固定住,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成功,直接摔落地面。醫生就警告,這可能會造成背部骨折癱瘓,甚至腦動脈破裂致死。
    2021/08/26 16:11
  • 疑檳榔西施女友另結新歡 油漆工下毒手狂刺頸慘亡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曾姓油漆工,和林姓檳榔西施交往同居,但近期懷疑對方另結新歡,雙方在租屋處談判,期間發生激烈爭執。曾男一氣之下,將林女拖進浴室,並持料理用剪刀朝對方頸部猛刺,導致大動脈破裂,當場失血過多身亡,曾男犯案後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蹤,將曾男逮捕歸案,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4/22 17:04
  • 他秀脖子大片「草莓園」 網驚警告:會出人命

    不少男女朋友喜歡對伴侶「種草莓」,表現彼此關係親密,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被女友種草莓的照片,整個脖子宛如「草莓園」,引發各界議論紛紛。網友們都驚嚇連連,更有人指出「脖子附近大條血管這麼多,你也敢這樣玩?等等真的中風了就不是草莓園,要找墓園了!」
    2019/07/31 10:42
  • 女躺在床上看電視…脖子「喀」一聲 動脈破裂左側癱瘓

    不少人下班回到家,就是想完全放鬆休息,像是躺著看電視;最近英國有一名護理人員,某日晚間和朋友一起看電影,當時她躺在床上,沒多久脖子突然發出「喀」的一聲,隨後整個人摔倒,左半邊完全沒知覺。最後友人協助送醫,醫師診斷是椎動脈剝離破裂,導致大腦中形成血凝塊並引發中風。
    2019/04/16 22:34
  • 對頸「深劃」兩刀致人於死!住戶持刀砍殺保全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住戶持刀砍殺保全的事件!37歲黃姓男子,疑似情緒不穩又對保全不滿,昨天晚間持刀走到大廳後,二話不說就揮刀砍殺對方頸部。由於被害人頸動脈破裂,儘管逃往對街藥局,老闆連忙協助止血,但送醫後,還是失血過多宣告不治。至於嫌犯行兇後則是逃回住處,直到警方破門逮人。
    2017/10/13 12:55
  • ​​​復興客機墜河/​鬼門關前走一遭! 復興空難72歲生還者出院

    2月初「復興GE235空難」至今已經過了2個半月,17名傷者中,年紀最大的生還者,在金門當家醫科醫師的劉兆輝,今天歡喜慶祝出院!空難造成他主動脈破裂,原本醫師擔心存活機率只有2成,還在加護病房住了近20天才轉普通病房。康復後,劉兆輝說他還要繼續執業,也不會害怕搭飛機
    2015/04/17 12:40
  • 趙建銘動刀!病患控疏失 出血險喪命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又捲入醫療糾紛!一名女病患指控,趙建銘在為自己進行手術時,造成她動脈破裂大出血,差點喪命,到現在還臥病在床,女病患控訴趙建銘避不出面,甚至到醫院調病歷還被刁難,家屬也表示,趙醫師當初宣稱這手術風險很小,但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今天出面代為說明,表示不可能沒有告之手術險!
    2013/01/23 08:06
  • 英媒示警 「瑜伽倒立」恐傷頸中風

    許多民眾喜歡做瑜伽養生練身材,瑜伽更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但英國媒體報導,一位科學專欄作家說,「肩立式」和「犁鋤式」這兩種動作,需要大量扭轉頸部,恐怕會讓頸部動脈破裂產生血塊,造成缺血性中風!瑜伽老師強調,這兩種動作屬於進階型,最好要有專人指導,重要的是,做的時候下巴抬高,別讓脖子直接貼地,練習瑜伽才能順利又安心。
    2012/02/09 12:35
  • 台女遇害/留學東京斷魂 2台女離奇割喉喪命

    一向被視為治安良好的日本,今天驚傳2名前往東京學日語的台灣女學生,慘遭利刃割喉殺害,被害女子分別是來自台中23歲的林芷瀅,以及來自南投25歲的朱立婕,2人陳屍在語言學校安排的宿舍內,因為頸部動脈破裂,失血過多死亡;2名女孩交友單純,日本時間昨天晚上9點多,還在BBS上和朋友聊天,沒想到卻遇害,到底是誰下的毒手?日本警方只說,「2人捲入不明事件」,案情還在詳細調查。
    2012/01/05 11:30
  • 醉警逆向撞人! 星光幫吳薇骨盆碎

    又傳出警察酒駕肇事!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一名林姓員警,上週六到新店烏來和朋友聚餐,竟然酒後開車,還逆向撞上3名騎著機車的女學生,其中2人重傷,最嚴重心臟動脈破裂,其中一人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星光五班的歌手吳薇,誇張的是意外發生後,肇事的林姓員警還反嗆被害人家屬,要求賠償修車的費用。
    2010/06/09 12:02
  • 〈獨家〉手機放胸口 山寨機爆!炸死店員

    現在手機幾乎是人手一機,大過年有人把手機放在胸前口袋裡面,竟然突然爆炸,造成頸部大動脈破裂,當場死亡,這個不幸意外,是發生在大陸廣州,使用的疑似是大陸生產的,俗稱「山寨機」和地下電池,其實台灣也有不少人,用的就是大陸這種手機,手機業者推斷,可能是電池引發爆炸。
    2009/01/31 19:30
  • 直升機迫降 機上5名官兵全掛彩

    直升機迫降中寮山區,造成機上包括正副駕駛在內的5名官兵全掛彩,其中坐在最靠近尾翼的2名機工長傷勢比較重,一個臉部腫脹,疑似動脈破裂;另一人則是左肩胛及足踝骨折,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8/12/18 18:00
  • 體型異常瘦高 易患罕見猝死疾病

    如果您的體型特別高瘦,手腳以及手指又特別長,您要小心,您有可能是一種特殊疾病「馬凡氏症候群」的高危險群,這種病嚴重時會導致心臟主動脈破裂,而突然猝死.美國一名媽媽,因為自己的細,及時救了自己兒子一命,現在她到處在街頭奔走,找尋可能患有這種疾病,而不自覺的病人。
    2006/05/19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