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動粗 結果共656筆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雲林男「遭往死裡打」陳屍旅館 2惡煞警局自首被羈押禁見

    本月15日晚間10點多,在雲林縣斗南鎮驚傳一起命案,當時29歲的劉姓男子、同齡的黃姓男子因債務糾紛,在旅館內動粗,將一名33歲的徐姓男子毆打致死,手段兇殘,事後2名男子自己到派出所自首,檢察官介入調查,認為2人將被害人凌虐致死、殺人等,且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4/03/21 11:19
  • 汪小菲列3點轟大S!不提1事網拒挺 再爆「具俊曄合照」網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暴持續延燒,昨(20)日發文隔空互撕,指控前夫婚內出軌,且在孕期時動粗。對此,汪小菲列出3點聲明回擊,反咬前妻也出軌。不過,全文隻字不提1件事,讓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
    2024/03/21 09:5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3煞行車糾紛動粗 丟丟妹深夜提告殺人未遂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自行就醫,後續警方迅速逮捕3名動手的男子,丟丟妹和男友也再昨夜赴派出所作筆錄,表示將對3人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目前警方已受理,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4/03/09 12:55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爆夏克立「死亡威脅」黃嘉千!鄰居揭發毛內幕 驚見她遭毆血手痕

    黃嘉千和夏克立的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夏克立返台控黃嘉千藏錢2億元,並矢口否認曾經對黃嘉千動粗。但本刊循線追查兩人在加拿大造成婚變的事件起始點,找到帶黃嘉千去驗傷的加拿大鄰居,並還原她受暴的那一天,鄰居除了見到黃嘉千模樣悽慘在路邊哭外,更親耳聽到夏克立對她口出死亡威脅。另外,本刊求證與兩人都熟識的郎祖筠,她也證實黃嘉千在夏克立暴力下的驚恐生活。
    2024/02/21 07:41
  • 林千又遭男友暴打!「濺血送醫」家全毀崩潰 曬照揭他是台積電供應商

    女星林千又和納豆曾有過一段情聞名,近年來淡出演藝圈投入精品代購,事業穩定的她爆出遭到男友家暴,而且不只一次,過去她選擇原諒,現在決定不忍了,她在社群上一連貼出對男方的不滿,公布自己被打得全身瘀青的照片外,也曬出家裡被亂翻的慘況,「這個人渣闖進我家,把我家毀了,把我的包全部都偷走,我們法院見!40歲的大老闆,台積電的供應商會幹這種事!」
    2024/02/16 23:26
  • 醉男買生魚片硬要「多送2片」 遭拒絕竟勒脖攻擊

    付一樣的錢卻要店家多給一點,被拒絕還生氣動粗!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多了,行經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一間知名熱炒店時,請求店家幫忙叫計程車,等待途中他想說點兩份生魚片外帶,卻提出要求要員工「多送兩片」。由於價格和份量都是固定,員工回絕卻遭張姓男子掐脖攻擊,裡頭許姓廚師見狀隨即衝出制止,兩人卻因而爆發口角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後,張姓男子仍情緒激動不配合,甚至對員警嗆聲「我跟所長很熟」,但連姓氏都講不出來,瞎扯仍被帶回。
    2024/02/09 12:55
  • 遭「超派鐵拳」捶破頭 Toyz預告本週五開播:時間如果倒回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Toyz嫌醋飯難吃,被超哥與相關人等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事件引起輿論譁然,Toyz也已向超哥等人動粗行為提告。今(24)日Toyz宣布,預告本週五將開直播,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說明。
    2024/01/24 16:37
  • 開箱超派醋飯翻車?館長疑「吞橡皮筋」還狂讚 網笑翻:吃得筋筋有味

    網紅超哥近日因不爽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毒舌點評自家日料店的醋飯,一氣之下怒毆對方到鮮血直流,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組織犯罪等3項罪名,隨後在複訊以5萬元交保。同樣和Toyz結怨的館長,昨(23)日親自嘗鮮對方的日料店,幫忙平反說:「真的沒有難吃。」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疑似食入橡皮筋,還點評說可以,公正性備受質疑,引來不少人譏笑:「吃得筋筋有味。」
    2024/01/23 14:48
  • 挨批餐廳難吃!失控痛扁Toyz 超哥依「傷害現行犯」遭逮

    此前就因廢油風波、雞排惡評結下樑子的「最有錢YouTuber」超哥、「美食公道伯」Toyz(劉偉健)爭議再起;超哥疑似因為不滿開設的餐廳食物遭批評,在街頭、直播鏡頭下失控動粗,Toyz則在反應不及的情況下連挨好幾下,沾染血跡狼狽坐在路邊,而警方到場依傷害現行犯將超哥帶回警局,Toyz則前往仁愛醫院驗傷,雙方暫未提告。
    2024/01/20 22:37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影音/火鍋店老闆連搧女3巴掌 動粗現場誇張畫面曝光!

    2023/11/22 11:39
  • 火鍋店職場動粗? 女員工46秒遭搧3巴掌

    台北市松山區一間知名火鍋店,在打烊時間被附近住戶多次目擊,店內女員工頻頻遭女主管飆罵,甚至46秒內,連續被賞三巴掌!影片曝光後,警方上門關切,吃了閉門羹,其他員工說,一切都是誤會,還否認發生這件事,不過店家的Google評論,遭民眾洗版,揚言抵制!
    2023/11/21 15:26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叭」你擋到路公車遭搥玻璃 控小黃動粗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士林捷運站,被違停的計程車擋住去路,隨即喇叭提醒,沒想到這喇叭聲,激怒對方,不僅比出不雅手勢,還搥打公車玻璃,司機嚇得報案,車內乘客也通通被請下車,改搭下一班。
    2023/10/31 13:28
  • 停路邊也算「擋你店出入」 車主遭鄰動粗

    新北市一名餐廳老闆,把機車停在自家店門旁,隔壁雜貨店業者卻認為,擋住他們的「出入口」,雙方起口角,雜貨店業者推倒機車還動粗,餐廳老闆憤而提告,指控明明沒紅線,大家都能停。
    2023/10/24 20:30
  • 女直播主控遭忌妒美貌被打! 警駁:她先動手

    台中一位劉姓女直播主指控,日前到一間音樂酒吧,遭到不明人士持酒瓶砸頭,起因是對方忌妒她的美貌跟不滿酒吧客人對她展開追求,對此警方調查雙方是同桌友人,因口角互相推擠動粗。
    2023/10/23 19:40
  • 無套「鬧出人命」!U18國手遭爆動粗恐嚇 學校最新回應曝

    台灣青棒今年9月才拿下U18世界盃棒球賽銀牌,許多球迷相當看好這一屆選手未來成長,不過昨(17日)陣中一名火球男C卻被爆料劈腿、無套「鬧出人命」,還有無照駕駛、暴力行為,讓女方到警局提告恐嚇、強制罪。對此,今(18日)C男所屬學校也做出回應了。
    2023/10/18 15:30
  • 懷疑妻外遇!尪失控兩度狂毆 急摳母助陣「聯手爆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發現妻子疑似外遇,一氣之下起了爭執,還拿球棒對妻子動粗。此外,男子打電話請母親到現場主持公道,然而母親一到竟加入毆打行列,女子受不了憤而提告。法院判定林男違反傷害與恐嚇罪判刑三個月、林男母親則依傷害罪拘役40天,皆可易科罰金。
    2023/10/17 16:47
  • 黑衣男大膽飲料下藥!「強抓女子頭狂灌」 旁人冷眼看戲

    一名印尼籍女子與一名男子正在馬來西亞砂拉越的一間咖啡廳吃飯,不料該名男子隨後竟光明正大的在女子飲料中加料,更抓起她的頭往後仰、強灌飲料,還對該名女子動粗,不過女子後失去意識直接倒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肇事地點。女子就醫後無大礙,男子身分則已被掌握,警方將依刑法蓄意傷人罪展開調查。
    2023/09/25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