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動畫歌 結果共13筆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蘑菇蘑菇」新兒歌洗腦!網推上串流 小孩曝最夯曲是

    最近有首童歌《蘑菇濃湯》連大人都很愛!歌詞把煮湯的情境寫成歌,甚至還有Remix版本,在網路上觀看破百萬,而最多小朋友愛聽的兒歌,從動畫歌曲到抖音都有。
    2024/01/15 19:32
  • 上月才表演!大咖男星「驚傳癌逝」享壽74歲 公司痛心證實

    擁有「動畫歌帝王」封號的日本資深男星水木一郎今(12)日驚傳過世,享壽74歲。他生前替許多動畫獻唱主題曲逾1000首,如今傳來噩耗,讓粉絲悲痛不已。
    2022/12/12 14:44
  • 《SPY×FAMILY》為何爆紅?「三大元素」大揭密

    日本動漫《SPY×FAMILY》在近期爆紅,日本媒體特別研究《SPY×FAMILY》人氣大爆發的三大原因,除了原著漫畫在改編動畫前就深受漫畫迷喜愛,另兩大主因是擁有強大合作企劃以及主題曲,讓視聽眾能迅速擴展到動漫迷之外,包含開播前就在涉谷街頭進行鋪天蓋地的宣傳、迅速和各大品牌推出合作商品,而知名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演唱的片頭曲〈Mixed Nuts〉更是連續十週蟬聯日本Billboard動畫歌曲冠軍寶座。
    2022/07/05 16:01
  • 張惠妹驚喜報好消息!粉絲見「大咖對象」:光想就覺得搭

    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樂壇天后張惠妹,11月為「A Night of Disney+ 夢想之夜」獻聲,翻唱多首迪士尼經典動畫歌曲,令粉絲再次回味「妹神」天籟的好歌喉。距離張惠妹上一張專輯,已是2017年的《偷故事的人》,接著就是去年(2020)底的最後一天凌晨,無預警上架單曲《緩緩》,近日則傳出將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張惠妹昨(6)日晚間突然公布喜訊,引起熱議。
    2021/12/07 12:34
  • 敲碗!阿妹凌晨IG開直播、透露明年演唱會 與安那合體配音

    天后張惠妹11日凌晨IG開直播,許久沒露面的她,透露目前在台東閉關,最近忙著唱迪士尼動畫歌曲,另外也透露明年會有演唱會,而她近期作品就是替動畫《安雅與魔女》配音。
    2021/11/11 14:37
  • 「七月半」洗腦動漫MV 歌詞出自日文書

    YouTuber樂團七月半,這回推出首支正式單曲《How哥宇宙》,MV彷彿日本動漫,還請鄧福如幫忙作曲相當洗腦,但點開歌詞卻毫無邏輯,因為這歌詞只是把「大家的日本語」這本書,裡頭的簡單日文前後拼湊起來而已。
    2019/09/16 20:44
  • 日MV愛拍台灣! 饒河、南機場夜市、西門入鏡

    近年選擇來台灣取景拍攝MV的歌手,越來越多了,包括日本歌手Aimer,在MV漫步台北街頭,經過南機場夜市、西門町,以及人氣動畫歌手LiSA,穿著日式和服走在饒河街夜市,都充滿濃濃台味。
    2019/04/21 17:47
  • 科技、文創擦出火花 台青發想受國際青睞

    過去科技與文創宛如兩條平行線,而現在有許多創意不僅讓他們產生連結,還受到國際青睞,例如環保材質的包包,有顯示器能呈現情境心情,還能打方向燈;也有軟體編寫讓鼓能夠操控音樂,甚至影像也能產生音樂;還有動畫歌舞劇電影,結合VR以及動態捕捉,大大降低成本與製作時間。
    2018/01/17 22:08
  • 最速彈指!日男演奏動畫歌曲 網友驚:用生命在表演!

    擁有世界最速彈指稱號的「指男」藤村先生,2016年12月在日本節目「探偵! ナイトスクープ」,以1分鐘彈響指296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藤村日前在推特分享彈指演奏動畫歌曲〈你不知道的故事〉的影片,短短3天竟超過10萬人瘋傳。  
    2017/10/29 00:53
  • 李玟重現奧斯卡表演 奪《我是歌手4》冠軍!

    兩岸三地注目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經歷12輪廝殺,今晚舉行總決賽,7位唱將共同角逐冠軍榮耀,最後由李玟奪下冠軍寶座! 今晚8點開始舉行總決賽,首先進行「幫幫唱」環節,每位歌手都找來大咖唱將助陣,Coco李玟找來流行歌手尼歐(Ne-Yo)合唱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名曲;徐佳瑩則是找來金曲歌王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互飆高音;張信哲則是請出饒舌阿肯Akon,將兩人的經典曲《愛如潮水》、《Mr. Lonely》改編成《愛不Lonely》;韓籍歌手黃致列則是找來實力女唱將朴志妍Gummy合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看點十足! 而到第二輪獨唱部分,大陸歌手老狼演唱民謠《米店》、李克勤選唱歌王張學友的經典粵語歌曲《愛是永恆》;黃致列勁歌熱舞高唱《王妃》大秀舞技嗨翻全場、張信哲使出高亢溫柔的唱腔,改編宮崎駿動畫歌曲《天空之城》迎戰。 最後三位女歌手,李玟與徐佳瑩擠下容祖兒晉級;徐佳瑩選唱五月天的經典情歌《突然好想你》,用擅長具豐沛感情的聲線,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Coco李玟則是重披15年前在奧斯卡上表演所穿的紅色旗袍深情獻唱《臥虎藏龍》主題曲《月光愛人》,展現完美轉音與高音,極具感染力的歌聲一結束,現場觀眾起立高呼「歌手」! 經由兩輪比賽下來,由張信哲、黃致列、李玟成為最後三位歌王候選人,最後再由現場500位觀眾選出,由李玟成為《我是歌手4》歌王!
    2016/04/08 22:46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 【當掌聲響起】娛樂饗宴!有顛覆有傳統 動畫歌永流傳

    動畫片之所以歷久不衰,除了好看的故事之外,歌曲也非常非常重要,先前的《冰雪奇緣》主題曲全球大賣,而過去許多觀眾所喜愛的動畫片,歌曲的熟悉度甚至超過電影本身,很多人都說看動畫片,常常是好看又好聽的娛樂饗宴,不過,今天的報導先從最近改編自動畫片,而且頗受歡迎的童話電影《黑魔女》看起,來了解顛覆傳統動畫甜美風格的主題曲
    2014/06/29 2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