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動物系戀人啊 結果共6筆

  • 驚!阿喜「懷孕了」 孕肚巨胸首曝光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戲中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生了4女1男共5個小孩,瞿友寧導演見到她時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沒想到阿喜竟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逗樂導演。由於當時飾演阿喜老公的演員未定,她還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阿喜的外遇丈夫,讓她笑說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2018/04/09 18:23
  • 新劇在陸上映 導演瞿友寧聲明:我不是台獨

    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中國大陸搜狐網開播,導演瞿友寧昨天透過微博聲明他不是「台獨」,也沒有從事任何「台獨」的活動,「從我的作品就可以看出,從來只談愛與關懷。」
    2018/03/30 12:41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隋棠生日飽受蕁麻疹之苦 三餐吃藥體重直降!

    女星隋棠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讓原訂出席代言活動請陳思璇代打,今(23)日在臉書分享近期的病況,雖然三餐吃藥、體重狂降,但病情逐漸好轉,她認為這是老天爺送她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2017/10/24 00:20
  • 隋棠半夜急性蕁麻疹發作 老公不在閨蜜神救援

    藝人隋棠近日剛結束《動物系戀人啊》的拍攝,準備投入幕後工作,不料昨天(18日)凌晨竟突然急性蕁麻疹,老公Tony又剛好出國工作,讓她「頓時心涼皮癢苦無依」,所幸閨蜜一通電話緊急將她送醫治療,脫離險境,隋棠在臉書上甜喊「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真愛」!
    2017/10/19 14:43
  • Twins阿嬌夜奔醫美診所 經紀人稱非整形也沒美容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近日來台灣和賀軍翔、隋棠等藝人合拍網路劇《動物系戀人啊》。有媒體報導,近日阿嬌收工後,前往東區醫美診所待了2小時,隨後出現氣色變佳;後來更前往東區張韶涵開的鞋店血拼,最後拎著大包小包戰利品離開。
    2017/08/3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