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動物王國 結果共11筆

  • 白目諧星3度假摔「嚇壞可憐企鵝」 動物園抗議:傷害動物尊嚴

    台灣最近有狒狒逛大街,韓國也有斑馬現身馬路上,日本24日則是發生搞笑藝人闖進企鵝池的事件,原來諧星團體「奧黛莉」的成員春日俊彰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要餵企鵝,但太想營造「笑」果,竟不顧主持人勸告,3度刻意掉落池中,讓動物園方嚴正抗議:「此舉已傷害動物尊嚴」。
    2023/03/25 09:00
  • 日5家動物園辦泡湯賽 1歲水豚泡104分鐘奪冠

    日本5間動物園昨天依往例舉辦「誰家水豚泡湯泡最久大對決」,結果由「那須動物王國」一隻一歲大的公水豚奪冠,泡湯時間長達1小時44分36秒。
    2021/01/10 15:24
  • 女手伸過欄杆「想摸」 下秒慘遭斑馬咬斷吃下肚

    可愛的動物總是令人感到紓壓,有時甚至好奇,想伸出手摸摸牠們,但是動物還是有「獸性」與「警覺性」,若不慎觸犯,恐讓自己身處危險之中!大陸就有一名女子,日前到「野生動物王國」遊玩時伸手想摸斑馬,結果慘遭咬斷右手中指,且斷指還被吞下肚裡,嚇壞在場所有人。
    2019/08/09 20:57
  • 動物王國倒閉!客傻「儲值點數怎辦?」 2退費方案曝光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負責人因投資不利,27日突然宣布歇業,並開放全台17家分店寵物免費認養。消息傳出後,許多消費者擔心,先前購買的包月點數該如何處理?是否有退費方案?對此,業者今(28日)宣布,顧客可用點數兌換店內商品,或是致電留下聯絡資料,將於年底通知客戶領取現金。
    2018/09/28 16:44
  • 市場版圖橫跨台日陸! 動物王國「跨電商」淪慘收

    從民國75年起家,動物王國不只在全台有17間分店,甚至在日本廣島也有加盟,大陸還有關係企業做批發,在實體經營有聲有色,生活館、寵物美容、醫院都涉獵,不過30幾年的經營,卻敗在負責人李志堅,跨入電商這一步,砸大錢、拚免運等,3年過去,禁不起負擔,衝擊實體經營全面慘收。
    2018/09/28 12:03
  • 驚!動物王國無預警倒閉 17分店停業

    知名寵物連鎖用品店,動物王國在27日,無預警宣布倒閉,據了解,負責人數度跳票,疑似積欠廠商上千萬,嚴重虧損才會發出聲明宣布倒閉,27日一早就有許多廠商到門市搬貨,希望可以把虧損減到最低,但是門市的員工,卻是輾轉才得知倒閉訊息,卻完全沒有接到總公司的聯繫,現在9月份的薪水,恐怕也拿不到。
    2018/09/28 12:02
  • 「動物王國」歇業!貓狗全數認養完畢 粉專已關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也開放免費認養,民眾僅需負擔轉讓費。據悉,目前所有分店的貓狗均已被認養完畢,業者的臉書粉絲專頁也隨之關閉。
    2018/09/27 22:54
  • 驚!投資電商平台慘賠 動物王國宣布停業

    經營多年的「動物王國」,在27日宣布要結束營業,震驚不少消費者,業者發聲明表示,因為投資電商慘賠,無法彌補虧損,無奈之下只能宣布結束台灣17間分店的營業,店內寵物也會免費送給領養人,曾經創下驚人收入的動物王國即將走入歷史,也讓不少民眾感到可惜。
    2018/09/27 22:47
  • 「動物王國」驚傳倒閉 全台17分店寵物免費認養

    知名連鎖寵物店「動物王國」因投資電商嚴重虧損,今(27日)發表聲明宣布歇業,除了通知上游廠商前往處理退貨回收事宜外,全台17家分店寵物全部開放免費認養,只需要支付轉讓費。
    2018/09/27 16:33
  • 重現阿凡達世界!迪士尼打造潘朵拉星球

    迪士尼又有新園區要落成了!美國佛州迪士尼動物王國,打造全新「阿凡達世界」,園區以電影場景為雛形,從怪石浮山再到發光熱帶雨林,真實呈現潘朵拉星球,預計五月底開幕。
    2017/03/14 16:29
  • 獅虎熊三結義! 打鬧玩耍超麻吉

    獅子、老虎、黑熊,這3種猛獸若是在野外狹路相逢,一定是水火不容的死對頭,誰也無法想像牠們會變成好朋友,不過在美國喬治亞州的諾亞方舟動物園,卻出現獅、虎、熊一家親的難得畫面,牠們從小一起長大,每天形影不離,培養出動物王國中罕見的情誼。
    2009/12/23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