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動手打人 結果共501筆

  • 遭控背女擋轎男大有來頭 組「中山聯盟」涉夜店殺警案

    鎮瀾宮副董鄭銘坤,在鑾轎前揮拳動手打人遭提告傷害,廟方表示這名鄭姓男子,在攔轎前就曾經帶著北部陣頭,衝撞轎班遭到阻止,事後他又背著女兒來攔轎,由於鑾轎行程延誤,才會拒絕他的要求,根據了解,這名鄭姓男子,過去不但是竹聯幫堂主,也曾組織涉及夜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他說過去犯錯他願意負責,但是當天的上,他只是一個想帶女兒祈福的爸爸,難道這樣也不行嗎?
    2024/04/15 19:30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2024/01/27 19:13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Toyz當街遭痛毆濺血!陳沂鑑定「打真的」 酸爆超哥:玻璃心的89

     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1)日被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當街痛毆,Toyz當場濺血。一向愛評論時事的陳沂,也說話了!她直言:「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痛批超哥「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
    2024/01/21 07:00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停車釀追撞! 女騎士遭當街「踹背、呼巴掌」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巷弄內要停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後方有來車,遭到同向的機車撞上,卻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一腳往她背上踹,甚至拉扯頭髮動手毆打她,導致傷者脊椎受傷,三個月無法工作。女騎士無奈表示,要是車禍有肇事責任,她願意賠償,但沒必要動手打人。
    2024/01/03 19:15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老人講電話太大聲!壯漢不滿「騎坐背上」 網一看怒噴:人渣

    不滿講電話太大聲,竟當街動手打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壓坐在一位老人背上,並高聲警告對方「跪下」,直到被路過的警員制止,老人才被解救出來。
    2023/12/06 21:24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 愛情騙子?星國女淚控被騙百萬 還遭打

    一名新加坡籍的女子供稱遇到愛情騙子!他指控一名扶輪社男成員,在多個社團找目標詐騙,一年半來被騙了超過百萬元,對方甚至還會動手打人、人身攻擊,導致她罹患恐慌症,希望台灣政府能給予協助。
    2023/11/03 13:24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牆壁被電鑽挖洞還放火!男子遇女惡鄰 報警還被戳胸住院

    高雄一位六十多歲的洪姓男子,遇到一名五十多歲的女惡鄰居,他的房屋水表被搞破壞、牆壁被挖洞放火。沒想到裝了監視器,對方還不在乎,甚至曾當著警察的面動手打人,導致他住院三天。回想起這段痛苦經歷,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3/09/08 20:28
  • 七夕妻還陪別人 老公登門找「小王」醉對警喊「開槍啊」

    七夕當天,高雄一名男子,不滿老婆又在半夜出門找同事,憤而帶3名朋友去找人,結果引發了火爆衝突,老婆的同事喝醉酒,反倒先動手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將喝醉酒的男子壓制在地,不過他情緒激動,還大喊要警察開槍,4人都被依傷害以及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2023/08/22 12:26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飲料甜度做錯!男出拳毆夜市攤販 妻也遭巴頭

    台中梧棲夜市有攤販跟客人發生衝突,23日晚間一名男子到果汁攤點了一杯木瓜牛奶,結果攤販甜度做錯,先把做錯的飲料給下一位客人,引發男子不滿,把攤販果汁機摔壞還動手打人,男子的太太想勸架也遭殃,而男子動手過程全被拍下,事後店家也決定進行提告。
    2023/06/25 13:49
  • 趁早看清...情侶吵架女友冷戰 火爆男堵人持鋁棒打

    台南一對情侶,是相差兩歲的姊弟戀,幾天前吵架後,男生氣不過女友避不見面,跑去找對方,女友又繼續不搭理,男子最後動手打人,警方獲報抵達已經不見這對情侶的身影,事後傳喚到警局說明,女子不願提出告訴。
    2023/06/21 20:09
  • 你看!車變這樣!肇逃男暴怒 竟動手毆人

    肇逃又打人!桃園平鎮在10日早上一起車禍意外,現在最新畫面曝光,這名肇事逃逸駕駛,在發生車禍後,竟先動手打人,他事後供稱,自己頭很痛,沒辦法等警察來,才會請友人載自己離開;另外,新竹南寮漁港,也發生用路人火爆衝突。
    2023/06/19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