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動感號 結果共4筆

  • 廣深港高鐵通車 香港到北京9小時內抵達

    深港高鐵在9月23日終於開通,香港迎來第一條高鐵,首發車當天搶頭香的乘客,領到了港鐵準備的紀念品,印有動感號列車的馬克杯和手機配件。而在西九龍站最受矚目的一地兩檢也正式上線,乘客跨越劃分香港口岸和大陸內地口岸的黃線,進到內地口岸進行邊境檢查,央視記者實際體驗,整個出入境手續大約15分鐘。從西九龍站搭車到大陸第一個站點深圳北站,僅19分鐘,廣深港高鐵能直達大陸44個站,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到北京只要不到9個小時。
    2018/09/24 19:54
  • 廣深港高鐵22號開幕 粵港首長體驗列車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23日即將正式通車,今天舉行通車儀式,包括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廣東省省長馬興瑞在內,相關首長都一起出席,致詞後,除了參觀站內設施,還一同搭乘列車前往廣州南站,體驗高鐵往返兩地的便利性,另外隨著通車時間越來越近,大陸口岸端的設施,也一一曝光,網路上就傳出一張,香港境內唯一的公安派出所照片。
    2018/09/22 15:21
  • 廣深港高鐵運營在即 動感號列車先睹為快

    23號開始營運的廣深港高鐵,採用最高時速每小時350公里的「動感號」擔任主力,這型列車是以「和諧號」為基礎打造而成。車身是白、銀、橙三色相間,廂內部採用歐式設計,除了有座椅閱讀燈和充電插座等貼心設計外,座椅間距也很寬敞。TVBS新聞前進香港,陪同台灣觀眾先睹為快。
    2018/09/21 23:25
  • 廣深港高鐵9/23通車 「動感號」內部精裝曝光

     廣深港高鐵最後一哩路「香港段」本周日即將通車,列車最高時速可達350公里,但在「香港段」則降速到200公里,乘客可以在香港西九龍總站,完成「一次性」的兩地出入境手續。票價方面,從香港西九龍出發,前往廣州為965元台幣。
    2018/09/2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