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動力馬達 結果共4筆

  • 「無人機為何用陸製馬達?」 陳建仁嗆藍委別作秀:問這沒意思

    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到嘉義參訪無人機國家隊,然而現場展出的一台無人機竟被發現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對此,國民黨立委今日在立院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此事,陳建仁回說,這無需大驚小怪,接著還反批葉元之,「問這個沒有意思,不需要在這裡跟你作秀」,葉元之再度回擊,沒做好才會被酸,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的態度,未來就是兩岸一起發展軍事產業了。
    2024/03/22 17:57
  • 尷尬!賴清德視察無人機國家隊 零件竟出現「MADE IN CHINA」

    政府為了拚國防自主,正傾盡全力發展無人機國家隊,準總統賴清德今(22)日來到嘉義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參訪,然而會場中有一台無人機,被在場眼尖媒體發現所使用的動力馬達是「MADE IN CHINA」,也讓外界產生了疑問。對此,緯航太董事長羅正方趕緊澄清,展覽的無人機是目前與英國及土耳其兩國合作的「豺狼無人機」由於該無人機在土耳其仍屬於發展階段,因此使用到部分的中國零件。
    2024/03/22 15:05
  • 精準辨識紅綠燈、避開馬路三寶 MIT自駕技術很有台灣味

    淨零碳排是當代新顯學,人類移動少不了的電動車,更是驅動產業向上發展的重要動能。因為一台電動車,需要的電子元件非常多,包括電控系統、動力馬達、底盤、自駕技術、電池材料、車用抬頭顯示器和ADAS輔助駕駛系統等等,經驗老道的台廠都很有發揮空間。不過現在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台廠該如何勝出、打進全球供應鏈呢?請看我們的報導。
    2022/04/24 20:59
  • 普悠瑪翻覆誰的錯?台鐵員工提證據:超速恐非主因

    普悠瑪翻覆意外,肇事責任仍在釐清當中,檢方初步研判疑似是超速釀禍,不過有台鐵員工表示,透過通聯記錄和監視器交叉比對,超速恐怕不是翻車主因。
    2018/10/26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