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動保志工 結果共11筆

  • 動保志工持通行證 遭控進公園危險駕駛

    台北市彩虹河濱公園內,一名動保處志工被人指控,因為有通行證進到河濱公園的管制區域,不僅直擊她開上堤防,還在自行車道呼嘯而過相當危險,對此動保處回應,如果婦人違規狀況屬實,經水利處查核後,就會收回通行證,狀況嚴重的話也會撤銷志工身分。
    2024/01/25 19:16
  • 保育鳥類慘遭踩扁成「綠肉餅」 違法男被抓包暴氣出腳

    大陸吉林當局近日針對花鳥魚市場進行檢查,沒想到剛好遇到一名非法販售保育類鳥類的男子,當時他正提著鳥籠準備逃跑,被動保志工與檢查人員包圍後,他竟將鳥籠重摔在地上,接著就用腳將籠子裡的鳥活活「踩成綠色肉餅」,男子被逮捕後,當局發現他賣的鳥類幾乎都屬於保育類動物。
    2020/11/10 16:04
  • 黑狗疑遭人從6樓丟下砸車 竹市動保所調查中

    新竹市日前傳出1隻黑狗疑從6樓公寓掉落,砸到路旁汽車車頂,黑狗隨後跑走,動保志工今天懷疑有人惡意將狗扔下樓。新竹市動保所指出,因未尋獲受傷黑狗與飼主,仍待調查。
    2020/10/20 17:40
  • 紙箱長腳了!抓「浪浪」結紮 動保志工出招

    嘉義的大街上,出現一個奇怪紙箱,竟然長腳了?!原來是一位動保志工,為了抓捕快要進入發情期的流浪母犬,打算帶回去結紮,他突發奇想,使出奇招,用紙箱當掩護,還拿出烤雞當誘餌,都沒有成功,搞笑畫面被拍下,網友笑翻。
    2020/08/15 21:15
  • 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 狗販竟稱:我心中有佛

    大陸江西南昌一處市場攤販賣狗肉,還標榜「現殺現賣」,這讓許多人看了都十分不捨,當地的動保人士更是紛紛前往現場救援。就有民眾目擊,這些狗狗被綑綁時,都面露驚恐害怕的神情。面對各界的質疑,業者竟說「我心中有佛就夠了!」目前這些狗狗都已全數救出,但業者的行為和說法仍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18/10/15 09:25
  • 先動口又動手!擔心衝擊觀光、地價 爆衝突

    流浪動物之家到底對彰化溪州公園有何影響,讓雙方大動干戈,調查釐清,這個動物之家預算將近八千萬,還沒蓋,就有人預測將影響降低附近房價超過5%,有怕影響觀光,因此當時頭綁黃布條得抗議居民跟動保志工嗆聲,先動口再動手,引爆衝突,毛小孩還沒來,先讓人類大打出手。
    2017/05/20 18:58
  • 恐怖!狗群圍剿殺街貓 背後疑有集團操控

    北市再傳虐貓案,而且手法相當惡劣,疑似有不肖集團訓練狩獵犬,並且趁著深夜人少的時段放狗獵殺街貓,而且相繼在信義、大同、內湖等各區都有類似案件傳出,志工們自組社團將影片PO上網,要揪出兇手;其中9月發生的吳興街獵犬殺貓案,在案發點被發現的55歲的陳姓男子,已被警方函送。
    2016/11/03 12:46
  • 恐怖!放狗殺街貓 背後疑有集團操控

    近來有動保志工發現,疑似有不肖歹徒刻意訓練狩獵犬,暗夜放狗獵殺街貓,背後疑似有集團操控。
    2016/11/03 10:51
  • 女兒寵物兔遭咬死 父滷毒排骨殺狗

    台南市關廟地區有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女兒的寵物兔子被流浪狗咬死,女兒驅趕狗狗還被攻擊,他氣不過,竟然當著女兒的面,用農藥滷排骨毒狗「報仇」,造成住家附近不少貓狗被毒死;而他滷毒排骨的過程,被動保志工拍攝後提出檢舉,將被處10萬元以上罰款。
    2013/01/04 12:39
  • 救狗獲21萬捐款 私募惹詐欺官司

    桃園一名動保志工照料被主人遺棄的臘腸犬,將狗狗復健過程PO上網,感動不少網友,因此獲得21萬捐款,卻也因而遭檢舉騙財,告他詐欺,儘管張姓志工表示沒要網友捐款,但網路公開募款得經過核准,現在檢警及相關單位,已經在進行追查釐清。
    2012/06/30 11:52
  • 綠色企業經營理念 保育環保深入民心

    為了讓國內民眾認識環保的重要,企業積極推動保育觀念,並舉辦環保獎勵計畫,鼓勵默默為台灣付出的環保志工們。
    2003/11/27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