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動作喜劇片 結果共13筆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許光漢裸奔跳〈舞孃〉成精還教粉絲 被拱出舞曲急回5字

    備受期待的動作喜劇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大年初四搶先開工,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及演員許光漢、林柏宏、馬念先、蔡振南昨(25)日直奔台南三井Outlet舉辦見面會,許光漢一上台就放送愛心說:「I Love You 兔~」林柏宏當起稱職推銷員喊話:「希望大家今年紅包都拿到兔,再來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喔!」主持人LULU不忘替粉絲們謀福利,讓許光漢領軍眾人大跳〈舞孃〉,林柏宏則對粉絲比「ㄅㄧㄤˋㄅㄧㄤˋ」手勢裝可愛,迷倒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01/26 15:30
  • 翹臀珍《劫婚大作戰》白紗搏鬥歹徒 《五星饗魘》驚悚美食晚宴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羅培茲,今年7月與班艾佛列克再續情緣,世紀婚禮受矚目,近期她和喬許杜哈莫,睽違10年再合作,推出動作喜劇片《劫婚大作戰》,飾演新婚夫妻的海島婚禮,卻遇上歹徒攪局,雙方展開對決,另一部動作懸疑片《五星饗魘》,安雅泰勒喬伊攜手尼可拉斯霍特,演年輕的伴侶,造訪五星級餐廳吃美食,卻成了可怕夢魘之旅。
    2022/11/27 17:08
  • 慶祝陳意涵生2胎!導演尪送福利 電影《詭扯》買一送一

    由導演許富翔執導的動作喜劇片《詭扯》,日前入圍金馬獎8項大獎,許富翔也憑著該片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上週(11月12日)電影正式上映,票房開出佳績,而本月16日許富翔再宣布喜訊,老婆陳意涵生產順利,兩人喜獲天蠍座女兒,正式晉升一家四口,可說是「參喜臨門」!為了慶祝許富翔導演喜獲千金,《詭扯》更特別祭出「買一送一」活動。
    2021/11/18 18:36
  • 日韓搞笑片PK! 韓空中劫機vs.日本不良少年

    韓國喜劇片《雞不可失》,在台灣票房大賣1億2千多萬,也讓許多觀眾刷新對韓國搞笑片的刻板印象,今年又有一部動作喜劇上映,要和日本搞笑電影打對台。
    2020/08/17 18:40
  • 災難片也搞笑! 曹政奭「極限」捨命帶潤娥逃

    少女時代潤娥和曹政奭合作的最新動作喜劇片《極限逃生》日前舉辦發佈會,因為有攀岩劇情曹政奭爆料潤娥超會爬體力比男生還要好,讓她好害羞,最近她也在晚餐時間開起直播用中文介紹最愛吃的火鍋。
    2019/06/30 11:27
  • 出道前的吳慷仁也是《狂徒》! 19歲險加入詐騙集團

    吳慷仁不當文靜小生,難得挑戰動作喜劇片,還飾演搶運鈔車的強盜。但其實他自己出道之前,也差一點誤入歧途成為詐騙集團的一分子。
    2018/10/17 17:07
  • 和劉亦菲交往3年無疾而終 宋承憲鬆口談愛情觀

    最近韓劇男神紛紛推出新作品,讓追劇迷看得好過癮!其中宋承憲主演的《Player》,和小他18歲的女星Krystal搭檔演出,果然擦出火花!收視率打破電視台的首集紀錄。但忙於工作的他,似乎對愛情仍然有憧憬,上節目難得談到自己的愛情觀,讓人聯想是不是在講他和劉亦菲的交往過程。
    2018/10/02 13:47
  • 東西方竊賊PK 「強哥」、金宇彬新片都演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下來有不少動作喜劇片即將在台上映,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顛覆以往特務總風流倜儻形象的《金牌特務》,以及韓國男星金宇彬主演的《技術者們》,在南韓票房已經賣破5.3億台幣,而同天上映由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大盜》,講的也是類似題材,這幾部動作片有場面也有笑點
    2015/01/13 11:27
  • 暑假電影戰! 「超人」打頭陣開亮眼票房

    到了暑假,不分國片還是洋片都來搶票房,像是金鋼狼續集,以及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動作喜劇片,都被視為是暑假強片,哈比人續集即便年底才要上映,預告也是在暑假一開始就強打,就是看準打頭陣的《超人》開出亮眼票房,提早吸引粉絲注意。
    2013/06/14 13:41
  • 苦等三年 周星馳可望隨「功夫」來台

    三年前曾經帶著轟動全亞洲的「少林足球」來台宣傳的喜劇天王周星馳,一晃眼又是三年沒來台灣了!不過隨著他的動作喜劇片「功夫」即將在年底推出,片商表示周星馳極有可能隨片訪台,屆時勢必再度引發一場星爺炫風!
    2004/09/13 21:58
  • 人性汙點 金獎影帝飆演技

    輕鬆一下,帶你去看本週上映的好電影。由金獎影帝主演的「人性污點」和驚悚片「蝴蝶效應」以及動作喜劇片「警網雙雄」。
    2004/04/02 06: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