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勒頸 結果共132筆

  • 機場行李員「圍巾捲入輸送帶」 慘被勒頸拖行…同事目擊嚇壞

    近來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許多人會隨身攜帶圍巾禦寒。但在英國倫敦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機場行李員在協助乘客卸行李時,就因圍巾太長不慎捲入輸送帶內,整個人被勒頸拖行陷入昏迷,直到好一陣子後才被人發現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19 17:36
  • 淡水男「門簾勒頸」弒父 法院裁准殺人罪羈押

    今(29)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上發生一起殺父命案,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喝了酒之後就鬧事,竟持門簾將父親勒斃,而阿嬤聽見聲響起床後發現兒子在臥室趴在地上,脖子處纏有門簾,已經死亡沒有呼吸,緊急報案請員警及救護人員到場,轄區警方後續將涉案的男子帶回偵訊,初步詢問男子坦承犯行不諱,將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聲押獲准,預計明日解剖遺體。
    2024/01/29 15:59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為了幾千元!林森北路2男互毆勒頸「抱在一起躺馬路」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發生一起扭打糾紛,2名男子在大馬路上互相拉扯、出手勒脖,皆傾盡全力壓制對方,但雙雙重心不穩摔倒,2人就抱著躺在路上。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釐清衝突起因是1、2千多元的金錢糾紛,2人在路上巧遇爆衝突,互相提告傷害。
    2023/06/22 10:22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戲水溜滑梯鋼繩封閉 童闖入勒頸「瘀青見血」

    龍潭大池戲水區目前封閉中,溜滑梯拉起了鋼繩封鎖,卻有家長目擊小孩子闖入,遭鋼繩勒勒到脖子還留下瘀青。事後區公所已經把鋼絲繩換成警示帶,也表示會協助受傷兒童家長申請賠償。
    2023/04/18 19:35
  • 快訊/汐止車站命案!計程車旁小便爆衝突 男發酒瘋勒死司機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驚傳命案!今(6)日清晨,41歲陳姓男子喝完酒後步行經過汐止火車站前,但疑似在1輛計程車旁小解,引發65歲林姓運將不滿,雙方因此爆發激烈口角後扭打在地,但陳男疑似發酒瘋,不知控制力道,當場鎖喉、勒頸運將,直到警方獲報到場逮捕陳男,立即將昏迷的林男送醫搶救,但最後仍傷重身亡,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0:19
  • 漫威「征服者康」被爆痛毆女子到送醫 遭警方3罪嫌拘捕 

    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日前於《蟻人與黃蜂女:量子領域》以大反派「征服者康」霸氣亮相,而後又在《金牌拳手3》有精湛表現。想不到剛嘗到走紅滋味的他,昨(25)日被爆出與一名30歲的女性鬧家庭糾紛,喬納森還將女方毆打到送醫,被警方以勒頸、毆打及騷擾等罪嫌逮捕。不過,喬納森則否認有暴力行為。
    2023/03/26 11:48
  • 「重慶超人哥」批清零政策吶喊6字  遭警強拉鄰居出手救

    嚴厲封控的重慶市,24日出現一名在小區門口批評中國防疫政策的男子,論述條理分明獲得民眾共鳴,但也一度遭員警勒頸帶走。最後被民眾上前成功解救,贏得了「超人哥」的稱號。
    2022/11/26 16:10
  • 纜線成隱形殺手! 女騎士慘被「凌空勒頸」飛起重摔

    台中一名女騎士騎車經過台灣大道時,突然莫名其妙摔車,事後現場查看才知道,竟然是一條黑色電纜線橫在路中間,害得她整個人被勾住摔倒,造成手腳多處擦挫傷,當事人在臉書求行車紀錄器,還說如果騎快一點,可能連命都沒了。
    2022/11/03 14:32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 趁保母上廁所2歲女童翻護欄 遭背包勒頸險死

    台中市南屯區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女童勒頸案,一名2歲女童趁保母上廁所時,試圖翻越幼童圍籬,導致頸部遭到背包背帶纏繞,窒息失去生命跡象,保母上完廁所緊急對其實施CPR急救,並通報119前來急救。目前女童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意識尚未清醒,台中第四分局目前也依兒少保護案進行通報。
    2022/03/28 17:21
  • 大馬女學生命案 凶嫌一審死刑!死者母滿意:盼早日定讞

    前年十月底,發生在台南的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經過一年多的審理,高雄橋頭地院,18日宣判凶嫌梁育誌死刑,褫奪公權終身,還列出五大判死理由,而遠在馬來西亞的媽媽得知消息,忍不住難過到再度掉淚,雖然滿意這個判決,但她更希望能早日定讞。
    2022/03/18 12:57
  • 恐怖情人!南非女酒醉一夜情 遭莽尪剃髮、勒頸

    一對南非籍夫妻,來台一年多,在高雄教英文,妻子日前到酒吧喝醉出軌,返家向丈夫坦承,遭丈夫施暴把人勒昏,用皮帶鞭打,還拿USB電源線勒頸,被害女子甦醒後趁機反鎖房門,爬到陽台呼救,員警獲報到場,要被害人不用怕,而這名南非籍男子,當天就遭收押,檢方依殺人未遂將他起訴。
    2022/03/12 13:59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 大鬧高嘉瑜男友母喪靈堂? 馬文鈺駁斥:要求他刪不雅片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爆出遭林姓男友痛毆、勒頸,對方手頭還握有私密影片,甚至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據傳起因是高嘉瑜的前任男友、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聯絡過甚導致林男吃醋。而有網友爆料,馬文鈺發「污辱傳單」大鬧林男母親靈堂,馬文鈺也針對此事出面澄清。
    2021/11/30 23:05
  • 砸錢動用黑道買凶!高嘉瑜男友嗆「殺你全家」驚人背景曝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踢爆被林姓男友痛毆、勒頸洩恨,甚至被對方拿私密影片、嗆聲砸錢讓黑道殺人要脅。而43歲林姓男友背景也被外界起底,傳出是一名富二代,還是板橋林家後代。對此,知情人士加碼爆料,林男是「職業詐騙犯」,什麼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幕僚都是假的。
    2021/11/30 15:50
  • 高嘉瑜遭毆打傷勢照片曝光 脖子瘀青一大片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傳訊息,慘遭現任男友林秉樞勒頸洩恨。據悉,高嘉瑜11月中旬遭男友施暴,她29日現身立法院財委會等候質詢時,脖子上的瘀傷(紅圈處)還清晰可見。
    2021/11/30 10:10
  • 遭男友打瘀青不分手!高嘉瑜曾認想「借精凍卵」怕生不出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傳訊息,慘遭現任林姓男友勒頸洩恨,而歷任感情史也被外界揭開。至於前男友是誰?應該是高嘉瑜的現任助理「小馬」馬文鈺,兩人情纏20年分手,41歲的她也曾透露自己害怕「生不出孩子」。
    2021/11/30 09:39
  • 高嘉瑜被男友勒頸!全身傷不敢見父母 密友爆:往死裡打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爆出因與前男友親密互傳訊息,讓現任林姓男友氣炸痛毆,她慘遭鎖喉、拖行等,脖子還留有深印的血痕,甚至被男友關在飯店2天控制行動,嚇得她不敢回基隆老家。事實上,高嘉瑜私下早已對這段感情很崩潰,私密友人也跳出來爆料,揭開私下委屈訴苦對話。
    2021/11/30 08:26
  • 爆頭、勒頸、潑尿!澳洲反疫苗示威 連線記者屢遭攻擊

    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強制建築工人打疫苗,引發反疫苗抗議潮。上千建築工人上街怒吼,不僅在街頭和員警對峙,甚至佔據高速公路,導致部分路段雙向停駛。混亂中,還有電視台採訪團隊遭到攻擊,文字記者甚至在連線時,被鋁罐砸中後腦勺,破皮流血。
    2021/09/22 13:18
  • 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 高雄父凌晨25萬交保

    高雄市24日晚間,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在家中與家人起衝突,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其父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臉部發黑、窒息,雖緊急送醫後一度回復呼吸心跳,但最終仍在昨(25)日下午3點多不治,檢方將黃父依殺人罪起訴羈押禁見,今(26)日凌晨裁定黃父以25萬元交保。
    2021/08/26 09:51
  • 人倫悲劇!19歲精障兒作勢打母 遭父怒拿充電線勒頸窒息

    高雄市昨(24)日晚間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少年,在家中與親人發生爭執,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動手攻擊其母,父親見狀拿起一旁的手機充電線勒住黃男的脖子,導致兒子昏厥、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黃男送醫,雖順利回復呼吸心跳,但仍在昏迷中,警方目前也依殺人未遂罪將父親移送偵辦。
    2021/08/25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