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勒痕 結果共146筆

  • 高雄一家5口命案複驗結果出爐 3稚子疑被「加工自殺」

    這起高雄新興區(22)日發生一家五口輕生事故,震驚社會,林姓父親與袁姓妻子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檢方今(25)日上午對5名死者進行解剖複驗,發現3名幼子中,1人脖子有塑膠袋勒痕、2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跡象,另外,現場遺留的塑膠袋證物及3幼子是否有服安眠藥等疑點,現已交由法醫鑑識,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1/25 15:47
  • 怎有勒痕?男童玩拔河遭繩纏 家長控師疏忽

    桃園一間幼兒園12月初發生這起意外,男童玩拔河遊戲不小心跌倒,遭繩子纏繞脖子,拖行10幾秒,家長看見監視器,發現現場明明有2名老師,卻沒有人上前幫忙脫困,而是小朋友自行想辦法,另一名同學則是腳被繩子纏住,針對此事,園方表示有跟教育局跟警方通報,教育局人員已經入園進一步調查,家長也已經決定提告。
    2023/12/07 15:40
  • 男童「繩索勒脖」拖行 家長控幼教師滑手機還教小孩說謊

    桃園一名就讀某幼兒園的男童日前在學校和同學們玩拔河遊戲時,不慎遭到繩索勒到脖子,老師當時跟男童媽媽說只是一點破皮,沒想到媽媽看到後發現是相當紅腫的勒痕。而讓家長更氣憤的是,幼兒園老師竟然要男童跟爸媽撒謊說是「自己跌倒的」,而隨後男童媽媽看到監視器還發現,當時幼兒園老師從頭到尾都在一旁滑手機,完全沒有注意到發生如此危險的意外。
    2023/12/07 10:33
  • 英女舞者離奇陳屍!滾床大戰遭勒斃 慘死沒多久「男友詭驟逝」

    英國26歲女舞者布魯克(Georgia May Brooke)離奇倒臥家中,被趕抵的警方發現頸部有勒痕、緊急送醫後不治身亡,弔詭的是,在她死訊傳出後短短數小時內,其26歲的男友坎農(Luke James Cannon)也被發現陳屍家中,研判為輕生身亡。
    2023/11/16 16:45
  • 女裸下身陳屍魚港! 按摩店老闆憑「關鍵特徵」認出是她

    2011年12月25日清晨6點,2名外籍漁工發現基隆八斗子漁港出現一具浮屍,連忙通知附近的製冰廠員工協助報案,警方獲報前往,將浮屍打撈上岸,發現死者是女性,穿著藍色上衣,下半身赤裸,身上有多處傷痕,脖子也有明顯勒痕,此外,她的身上纏著一個大型置物箱跟2只米袋,米袋裡裝著多顆鵝卵石,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18 08:22
  • 中尉自縊於軍中樹下!高大成曝3關鍵 家屬崩潰怒控「被逼的」

    本月5日,服役於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的鄭姓中尉,被發現吊死在榕樹下,軍方認定係自殺,家屬對此強烈質疑,堅稱死因不單純;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指出,是否自殺?除了軍方據以認定的懸吊高度,還必須檢視繩結的皮屑殘留、頸部勒痕樣態,以及體內是否有殘留物作為判斷。
    2023/09/07 08:18
  • 五億高中生命案 檢:夏男假結婚殺人不起訴

    五億高中生命案,台中地檢署今天偵結,罕見公開偵查細節,原本外界質疑這是一起謀財殺人案,但檢察官認定,查無夏姓配偶殺人證據,殺人罪不起訴檢察官條列外界質疑重點,表明手臂上針孔,確實是急救醫護留下高處墜落,肋骨骨折、內臟出血並特別提到查了2千多種毒物,沒有氯化鉀中毒,頸部無勒痕,排除他殺至於命案當天,夏姓男子跟賴姓高中生結婚,檢方認定兩人並無結婚意圖,又到戶政事務所登記,觸犯偽造文書罪。
    2023/06/21 16:30
  • 騎車一半險遇劫!男突遭「風箏線勒脖」:差點回不了家

    新竹一名陳姓騎士,昨(14)日下午騎車欲前往南寮,怎料途中卻突然被繩子勒脖,痛得他當下趕緊停車查看,所幸車速不快,沒有造成生命危險,但脖子明顯紅腫、擦傷,他回過頭尋找,才發現凶手竟是風箏線,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15 17:32
  • 轎車遭撞轉3圈! 情侶「繫安全帶」撿回一命

    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國道1號三重路段,卻遭到後車追撞,在原地高速轉了三圈,撞上護欄才停下,幸好他和女友,都有繫上安全帶,僅管車全撞爛了,但只有在他們脖子上,留下安全帶的勒痕,傷勢沒有大礙,根據國道警統計,去年和前年沒繫安全帶,共奪走42條人命。
    2022/01/16 12:38
  • 恐怖情人受害者+1!薔薔被「暴力男狂揍」:脖子全勒痕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薔薔(林嘉凌),身材惹火、個性直率,講話又犀利,不做作的大膽作風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不過她卻曾經有過一段慘痛的戀情,當時的男友不僅會動粗,還以裸照要脅,薔薔只好走上法院保護自己。看到近日傳出被男友施暴的高嘉瑜,薔薔特別有感觸,以過來人的身分為高嘉瑜加油打氣。
    2021/12/02 13:47
  • 高嘉瑜遭揮拳打眼、手勒脖!恐有後遺症 醫:這傷最難好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被施暴的慘況也曝光,除了脖子出現勒痕外,眼部、臉頰瘀青,兩腳膝蓋都破皮流血;對此,《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前任外傷醫學會理事長簡立建指出,高的傷勢相當明顯,脖子勒痕加上眼部、眼部瘀青是在家暴事件中常見的狀況,從眼睛瘀血情況來看,應是徒手拳擊導致,需10天左右的恢復期,不過,經歷親伴侶家暴後,可能會出現失眠、夢中驚醒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內心的創傷往往需要最久恢復期。
    2021/12/01 11:42
  • 翻盤!以為疫苗害命 新莊女房東「頸部勒痕」揪遭房客勒斃

    新北市一名女子陳屍住家,起先家屬以為是與疫苗有關聯,沒想到竟是兇殺案!26日凌晨,女子倒臥客廳,家屬急忙報案,本來以為有可能跟23日打疫苗有關,直到檢警相驗,發現脖子上有淡淡的勒痕,趕快調出閱監視器,才發現居然被樓下新房客,爬進到屋內行凶殺害。
    2021/11/28 19:48
  • 情殺?情侶倒家中!男友手有傷送醫 女斷氣脖有勒痕

    兒子放學回到家中,發現媽媽竟然陳屍在臥室!命案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區,50多歲情侶倒臥家中,女子明顯死亡,男友則是手腕有傷,意識模糊送醫,警方發現,死者脖子上有勒痕,家中擺設都很整齊,懷疑女子可能受害,將等男友清醒後釐清。
    2021/10/27 13:09
  • 最後身影曝!疑姐弟戀情殺 兒驚見母死亡報案竟遭他阻止

    昨(2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一名18歲的兒子下課回家後,赫然發現媽媽和其林姓男友雙雙倒臥在臥室房間床上,媽媽脖子上有明顯勒痕,似乎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而男友則手腕有刀傷。正當兒子要報警時,林姓男友竟然還要求他不要報案送醫,不過警消人員仍獲報到場,緊急先將林姓男友戒護送醫,員警初步在屋內找到疑似行兇用的皮帶、美工刀,仍需等林男身體狀況轉好,才能釐清案情。
    2021/10/27 10:15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13歲孫子遭勒斃 法院收押阿嬤

    台中發生阿嬤疑似照顧13歲過動症孫子,壓力太大,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孫子疑似遭勒斃‧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卓俊忠說,阿嬤犯下殺人重罪,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法醫前天解剖勘驗死亡少年,發現頸部有勒痕,沒有其他明顯外傷,將再深入追查有無其他原因致死。
    2021/10/14 12:44
  • 命懸一「線」!送餐遭電線「勒喉」 外送員摔車

    飛來橫禍!有外送員送餐,經過文山區仙岩路時,被電纜線勾到脖子,因為事發突然,他急忙連機車都不顧,跳車把繩子掙脫,事後這名外送員脖子,還是勒出一道深色勒痕,好在住院觀察後無大礙當晚就出院,只不過馬路上怎麼會有電纜線垂墜這麼危險,疑似是有線電視把線拉的太低,又被前方大車勾下,才會導致意外。
    2021/10/05 19:07
  • 女童脖子紅勒痕!家長控保母不當對待 保母喊冤

    嘉義市一名1歲多女童,平時由保母照顧,上禮拜,家長發現女童脖子出現勒痕、抓傷痕跡,嘴巴被魚刺刺破,懷疑保母不當對待,於是通報相關單位,社會局介入調查,事後保母承認,因為同時間照顧另一名孩子,太急才會不小心弄傷女童,對於自己情緒失控道歉,但女童家長不滿,保母只顧收入,抱怨通報社會局,調查期間無法媒合照顧其他孩子。
    2021/07/19 18:53
  • 北市中山區凶殺案!逃逸越籍女子陳屍浴室 頸20公分刀傷

    台北市中山區今(12)日疑似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越南籍黎姓女子,被男朋友發現陳屍在出租套房的浴室內,而且頸部有明顯的勒痕和撕裂傷,緊急通報警方到場,目前轄區員警已調閱大樓的監視器畫面,追查中。
    2021/05/12 13:39
  • 巡邏見遺落「包裹」 大樓管理員打開驚見雙胞胎男嬰

    美國紐約9日發生一起殘忍的棄嬰案,一名大樓管理員巡邏時,發現建築外有2團以牛皮紙袋包裹的東西,走近仔細查看竟是2具嬰屍,嚇得他趕緊通報警方。警方指出,這2名男嬰脖子上都纏繞著繩子,疑似遭人狠心從窗戶拋出致死,詳細原因有待調查。
    2020/11/11 21:08
  • 慘遭狠父當「人肉菸灰缸」 男童雙手壞死幾無完膚

    竟有如此狠父!近日大陸廣東省一名7歲黃姓男童,疑遭父親殘忍虐待,將兒子當成「人肉菸灰缸」,導致男童雙手嚴重燒傷,恐怕需要截肢。男童脖子和身體多處部位甚至還有幾道發黑的勒痕,身上大大小小菸頭造成的舊疤,令人看了怵目驚心,這名狠父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全案正調查中。
    2020/11/05 20:41
  • 台南雙屍案女頸部有勒痕 檢方:待血液鑑定確認死因

    1對年輕情侶日前陳屍台南市仁德區租屋處,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台南地檢署解剖後發現女子頸部有較深層出血勒痕,不排除他殺或自殺等任何可能,有待血液鑑定等確認死因。
    2020/11/05 10:59
  • 台南情侶陳屍租處殉情? 女頸部驚見勒痕「案情逆轉」

    台南市仁德區一對男女,1日晚上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內,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發現有燒炭痕跡,兩人均已陳屍床上,初步以為是情侶殉情。不料經過檢方解剖相驗,案情出現大逆轉,女方的脖子有勒痕,監視器也拍到男方外出買木炭,因此檢警懷疑,男方疑似先將女方殺害,最後再畏罪輕生,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05 08:12
  • 驚!情侶燒炭陳屍租屋處 女頸部竟有勒痕

    台南仁德傳出年輕情侶陳屍在租屋處!女子的外婆21日到這裡找人沒回應,其他房客也聞到異味,破門才發現,屋裡在燒炭,年僅21及22歲的兩人送醫搶救後不治,令人震驚的是,檢方相驗發現,女子的頸部有疑似勒痕,檢警將進一步追查是否有「加工自殺」的可能。
    2020/11/04 19:05
  • 快訊/情侶陳屍租處!女頸部有勒痕 不排除他殺

    台南仁德傳出有一對年輕情侶檔陳屍在透天租屋處,事件直到女子外婆到住處找人時沒有回應,房客也聞到異味破門才發現,屋內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但其中女子頸部有明顯勒痕,警方將追查是否有加工他殺的可能。
    2020/11/04 12:32
  • 台南情侶雙雙陳屍屋內 22歲女頸部「勒痕瘀血」

    台南發生一起雙屍命案,21歲吳姓男子及22歲潘姓女友雙雙陳屍家中,警方初步調查潘女脖子有勒痕瘀血,其餘地方無特殊傷痕,房內則傳出濃烈木炭味,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1/0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