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勒暈 結果共9筆

  • 祖克柏巴西柔術奪金!爆遭對手勒暈 Meta急否認:只是呻吟

    Facebook創始人、Meta董事長兼執行長,同時也是軟體設計師的39歲富豪祖克柏(Mark Zuckerberg),5月間曾參加巴西柔術(Jiu Jitsu)比賽,最後還奪得金牌與銀牌榮譽,消息曝光引起各界高度關注,也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值得關注的是,有傳祖克柏在比賽過程中遭對手一把勒暈;對此,Meta發言人回應了。
    2023/06/05 14:16
  • 恐怖情人!妻赴酒吧一夜情 夫暴怒關廁痛打、皮帶勒頸

    一對來台灣教英文的南非夫妻檔,在高雄美術館特區租房,妻子過年期間到附近一間酒吧狂歡,甚至和男性友人發生一夜情,隔天回家面對丈夫質問,妻子坦言不諱,綠光罩頂的丈夫理智線斷裂,動手痛毆妻子,甚至用拿皮帶、USB線將其勒暈,妻子醒來後跑到陽台呼喊才得救,如今丈夫被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
    2022/03/12 11:04
  • CNN公布驚人報告! 明尼蘇達粗暴執法400餘次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暴力執法猝逝,引發全美大抗議,佛洛伊德前女友,帶著兩人的六歲女兒出面,哭訴女兒因此沒有了爸爸,CNN公布一份驚人報告,明尼蘇達州警局過去八年,使用壓脖子的技巧壓制民眾,至少有四百多起,絕大多數都是針對非裔人士,這次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
    2020/06/03 22:50
  • 「叫妳上學還不去」 日狠心母親勒昏國二女

    日本一名51歲的母親,因為小孩蹺課,氣到用手機充電線企圖勒死國二的女兒,女兒被送醫急救,目前還在昏迷當中。
    2019/01/10 15:31
  • 疑經濟壓力大 砂石車司機失控傷妻、自殘

    桃園一對夫妻,疑似是因為生活經濟壓力大,開砂石車的丈夫,載著妻子到新竹卸貨後,兩人發生爭執,丈夫先持刀砍傷妻子左大腿,之後更開著砂石車,揚言載妻子共赴黃泉,最後在車上用束帶把自己勒暈,所幸員警及時趕到,救回一命。
    2016/11/25 17:43
  • 打輸會2屍3命!護孕妻勒斃賊 夫遭法辦

    為了保護懷孕妻子而勒死小偷,算不算防衛過當?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前天晚上帶著懷孕妻子回到北市租屋處時,發現小偷躲在浴室內,對方還朝他揮拳,搏鬥過程中嫌犯被勒暈,送醫不治,何姓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5萬交保,他說,當時為了保護家人才會和對方扭打,被移送法辦,一點也不後悔。
    2014/10/27 14:25
  • 要錢不成憤行兇!養子皮帶勒母 嫁禍父

    桃園大園發生一起逆倫悲劇,27歲吳姓男子,長期失業,因為向母親要錢不成,竟惱羞成怒拿皮帶勒昏母親,過程中父親突然回家,他還想用相同手法對付爸爸,幸好爸爸發現不對勁,及時逃跑,眼見東窗事發,男子甚至指控是父親想勒死母親,直到被勒暈的母親醒來才真相大白,男子父親表示,兒子是年輕時領養來的,沒想到兒子不務正業,為了錢不顧20多年的養育之恩,讓他痛心不已,決定斷絕跟兒子的認養親屬關係。
    2013/02/16 12:30
  • 女友結新歡 男先虐再囚索百萬遭逮

    高雄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刻意疏遠,另結新歡,居然使用暴力,把女子帶到汽車旅館,先甩巴掌再用管線勒暈囚禁,甚至跟女友討劈腿補償費100萬,後來女子趁男友打電話給情敵嗆聲時,大聲呼救,才逃過一劫,而這個恐怖情人也最後也被扭送警局。
    2010/10/04 12:17
  • 日兩幼童 在自家庭院險遭殺害

    日本的茨城縣在昨天發生一起震驚日本社會的傷害事件,一對年僅4歲以及7歲的兄弟在自家庭院玩耍時,哥哥突然遭到一名持刀刺了好幾刀,弟弟更被歹徒勒暈,幸好屋主及時回家才把這對小男童從鬼門關前給救了回來。
    2004/07/11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