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勒令停業 結果共339筆

  • 和牛EMPEROR日籍負責人已離境 弟弟80萬交保

    台中在半個月內有兩家頂級和牛燒肉餐廳遭檢舉冰存過期牛肉,第一家被檢舉的負責人在三月已經離境,他的弟弟則遭檢方以80萬元交保候傳,而第二家遭檢舉的和牛燒肉店,因為被檢舉涉嫌竄改效期,食安處收到檢舉後,直接送交檢方偵辦,查出餐廳囤放16項過期和牛,第二家業者也遭食安處勒令停業,重罰192萬元。
    2小時前
  • 過期和牛挨罰192萬 台中市府發50%給檢舉人當獎金

    昨(24)日爆出位在台中市西區的「御帝和牛」,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據了解,該餐廳被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業者遭市府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此事件爆發透過2位民眾檢舉,市府就目前開罰金額,將依照獎勵辦法,將實收金額的50%作為檢舉獎金。
    4小時前
  • 爆第2家過期和牛燒肉店 盧秀燕:吹哨制度建功

    台中市再爆出有第二家頂級燒肉店,冰存大量過期和牛,食安處說這是民眾檢舉,因為這次是涉及竄改效期的刑事案件,立刻送交檢方偵辦,24日檢察官發動搜索,查出餐廳囤放16項過期和牛,總數約192公斤,不只勒令停業,也重罰192萬元。
    7小時前
  • 不忍了!「御帝和牛」16個品項過期 市府重罰192萬

    昨(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御帝和牛」爆出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涉嫌儲存逾期肉品和竄改有效日期,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食安處於今(25)日受訪時表示,查獲16個品項過期,將對該業者重罰192萬,並勒令停業。
    10小時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1天前
  • 昨喊不賠償、刪負評!台中燒肉店遭停業 已有9客人申訴吃完拉肚子

    台中市西屯區高單價燒肉店「和牛EMPEROR」,使用過期食品風波持續延燒,遭到外界一片怒噴,昨(15)日店家再度回擊,強硬表態「由於報導內容不正確,目前不會賠償,已訴諸法律行動」,今(16)日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停業、罰款144萬,且接獲9名消費者申訴,指出用餐後,出現腹瀉、腸胃不適就醫。
    2024/04/16 13:57
  • 台中燒肉店使用12項過期食品 衛生局勒令停業、重罰144萬

    台中市西屯區高檔和牛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查獲店內存放大量過期商品,包含重量不等的牛肉219塊共18箱、高湯、醬料、冷麵等8項過期商品,即便店家否認使用過期肉,並稱「是為了員工教育訓練」,但台中市衛生局已認定業者確實有有在料理區使用過期食材,衛生局今(16)日已針對店家開罰144萬元,並勒令停業。
    2024/04/16 11:13
  • 王品「初瓦、嚮辣」疑食物中毒 再擴大暴增34例

    王品集團的「初瓦、嚮辣」西門店,通報案例從22例爆增到56例,北市衛生局勒令停業,而王品集團也發聲明致歉,表示會深刻反省。但近期食安風波不斷,相關單位就被質疑把關有漏洞,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就表示,這幾起案件樣態都不同,但食安五環政策會持續落實。
    2024/04/08 20:06
  • 已賠224萬!越南麵包514人中毒 檢方起訴

    去年8月,桃園中壢忠貞市場,一間排隊美食「越南法國麵包」,造成500多人中毒,衛生局稽查驗出沙門氏桿菌,還有仙人掌桿菌,開罰業者並且勒令停業,29日檢方將負責人依違反食安法起訴,不過建請法院審酌量刑,因為負責人已經與近300人和解,賠償200多萬,換招牌更新設備,決定東山再起
    2024/03/29 18:41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沒得到回覆

    台北市信義區知名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至今已有11人通報中毒,其中4人重症、2人不幸身亡。對此,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批北市府慢半拍,事發好幾天才出來說明並勒令停業,要求儘快查明真相。
    2024/03/28 08:26
  • 寶林分店停業 蛋、醬仍放常溫、飯鍋續保溫

    寶林餐廳所有門市都被勒令停業,但我們實際走訪饒河門市,可以發現貨架上還放了一盒雞蛋,醬料也僅用保鮮膜包起來,而根據衛生局指出,寶林餐廳並沒有中央廚房,公司統一叫貨後由各分店去處理,到場稽查後沒發現有清庫存的情況。
    2024/03/27 19:18
  • 寶林茶室中毒釀2死!北市送檢調偵辦 蔣萬安:也不排除人為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寶林在北市的門市全面勒令停業,衛生局也依照《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檢調偵辦。蔣萬安下午受訪時透露,目前第一時間掌握的化驗結果,並沒有驗出一般食物中毒的細菌,不管是罕見細菌或任何可能人為因素,都不會排除,必須透過衛政、警政等方面了解。
    2024/03/27 14:21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擴大 蔣萬安:台北所有分店勒令停業

    寶林茶室爆發多起食物中毒案例,引發社會關注,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7)日下令,所有寶林茶室的分店同步勒令停業。
    2024/03/27 10:30
  • 當心別亂入!親子民宿是違建 違法營業已開罰4次

    台南市有民眾檢舉,一家親子民宿的7到9樓是違建,建材都不是防火的,逃生梯也不合格,民眾說,從去年7月開始檢舉以來,相關單位雖然上門稽查,卻遲遲沒有斷水斷電或勒令停業,業者還大剌剌讓官員吃閉門羹,民眾質疑官方與業者掛勾,不過,觀旅局表示,已經前往稽查8次,即便業者拒不開門,也上網搜證,總計開罰4次24萬元。
    2024/03/21 17:33
  • 年代旅遊遭撤照「最新受害者是他」 樂團貝斯手崩潰:別再叫我還錢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在春節期間,於越南富國島爆發丟包旅客事件,起初遭勒令停業3個月,卻因未補足150萬元保證金,遭觀光署撤照,負責人林大鈞5年內不得再經營旅行社。豈料最近又傳出受害者,是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無奈喊說:「不要再叫我還錢了!」
    2024/03/08 15:54
  • 好噁!控火鍋店醬料區蔥花有小強 害她狂拉5次

    高雄楠梓一家連鎖火鍋店,被民眾指控,店內的醬料區蔥花有小強,環境衛生堪慮,隔天害她5度腹瀉,上網一查店家評論讓她驚呆,因為評論區甚至出現小強專區,有不少網友都有類似的恐怖經驗,店家說會加強清消,不過還來不及打掃,衛生局先來稽查,發現多項缺失,直接勒令停業兩天,直到通過複查才能繼續營業。
    2024/02/28 18:56
  • 台中旅遊團司馬庫斯賞櫻疑食物中毒 2餐廳勒令停業

    日前有一旅遊團從台中出發,到新竹的司馬庫斯旅遊,早餐買台中市西區的一間連鎖早餐店的三明治,而午餐也是從台中一間餐廳的海苔飯捲,讓遊客帶在車上食用,沒想到到下午3點多,開始有人出現腸胃不適的狀況,陸續送醫急救,是否為食物中毒將有待釐清,台中市政府食安處今(22)日派員前往2間餐廳稽查,發現他們都有缺失需改正,立即勒令停業到改正完成。
    2024/02/22 12:18
  • 年代旅遊連包機費也欠!越竹航空將提假扣押、救員工 聲明曝光

    年代旅遊在春節連假在富國島丟包台灣旅客,後續被觀光署勒令停業3個月,沒想到負責人林大鈞雙手一攤說沒錢還,而當時越竹航空基於人道主義派機把旅客接回台灣,至今卻等不到說好的包機費3百萬,越竹航空台灣總代理慶澤旅行社今(19)開記者會表示,將對年代旅遊進行假扣押,甚至打算聘僱因此失業的年代旅遊員工。
    2024/02/19 16:25
  • 年代旅遊富國島團根本詐欺?他揭林大鈞「戶頭0元」現金一來就移走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59
  • 年代旅遊富國島受害者看過來!品保協會公布退費、申訴方式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繼16日被觀光署要求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今日再被開罰81萬元。觀光署、品保協會同步說明消費者自救辦法,被丟包的旅客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還沒出發的旅客則是向銀行提出消費爭議款項處理。
    2024/02/17 16:39
  • 年代旅遊慘了!丟包旅客、未派領隊 觀光署今再重罰81萬

    年代旅遊在富國島丟包旅客,如今負責人又甩鍋雙手一攤說沒錢賠償,觀光署今(17)日開記者會說明年代旅遊(實名為「美加國際旅行社」)美加旅行社開罰狀況,繼16日要求美加旅行社勒令停業、停止出團以外,今日再針對各項違法事實,如丟包10團旅客、沒辦妥入住飯店、交通接駁,甚至沒有派遣領隊帶團等事由開罰81萬。
    2024/02/17 16:18
  • 年代旅遊認賠不了!觀光署開鍘50萬 3月恐「直接撤照」 

    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近期發生近三百名遊客在越南富國島遭丟包一事,先前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15日稱將會在開工後處理旅客退款等事宜,孰料,品保協會證實,林大鈞已先行以口頭方式告知做不下去且無法再退費跟出團。對此,觀光署昨(16日)也祭出勒令停業3個月的重罰,今(17日)則已向其追繳135萬的保證金,若期限內未補,將直接撤照。
    2024/02/17 15:21
  • 丟包旅客、欠千萬! 年代旅遊遭品保「出會」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16日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
    2024/02/16 23:21
  • 丟包旅客、欠千萬 觀光署罰年代旅遊停業3個月

    觀光署重罰年代旅遊丟包旅客案,勒令停業3個月,未出團的430位旅客可以退費或轉團,但今(16)天仍有16人的富國島團,全改成自由行,也查到有馬爾地夫飯店受害,團客入住還被討百萬。品保協會也將年代旅遊「出會」,若年代旅遊遲遲還不出錢,也可能被「撤照」。而觀光署也強調,旅客團費一定拿得回來
    2024/02/16 19:07
  • 觀光署開鍘!嚴懲年代旅遊丟包旅客 今起「勒令停業3個月」

    年代旅行社富國島丟包風波愈演愈烈,大年初三丟包近300名台灣旅客,原訂今(16)日會再出一團到富國島旅遊,觀光署除了下令禁止出團外,今天下午也宣布依《消費者保護法》,對年代旅遊裁處「勒令停業」,已報名的旅客可退團或轉團。
    2024/02/16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