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勇敢承擔 結果共28筆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綠選舉大敗!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 「有責任勇敢承擔」

    副總統賴清德宣布參與民進黨主席補選,由於他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決定委由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於今(14日)上午11時前往黨中央代為登記。鄭麗君今於會後轉述賴清德參選黨主席的想法,賴清德認為,此次選舉民進黨挫敗,在最需要檢討重整的此刻,自己有責任勇敢承擔、團結黨內、重振士氣,共同面對未來挑戰,這是無可迴避的責任。賴也提出未來當選黨主席盼完成4項工作,包括第一,「重整旗鼓,協助穩定政局」、第二,「深刻檢討,贏回人民的信任」、第三,「廣納人才,引領創新進步」、第四,「守護台灣,促進民主和平繁榮」。
    2022/12/14 11:50
  • 總統大選前哨戰來了!藍營靠「他」翻盤2024 媒體人破關鍵

    隨著2022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下一戰2024總統大選也悄悄開打。其中身為藍營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被媒體問到「是否投入總統大選?」他簡單回應「勇敢承擔、接受挑戰」隨即被視外界視為表態參選。然而,資深媒體人韋安今(12)日點出侯友宜必勝關鍵,有望翻轉2024。
    2022/10/12 11:41
  • 連俞涵化身紅衣舞者 寒冬潛入五米深泳池「臉色蒼白」

    台灣首部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直球對決敏感的政治歷史題材,為了還原片中1950年代的時代氛圍,今(23)日釋出最新電影海報,在鐵刺網後三位主要演員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回到1953年的綠島,從眉眼之間透露出「被消失」的恐懼和堅毅,她們勇敢承擔起角色的重量,身穿大紅洋裝的連俞涵更試著透過舞蹈,讓每一位思想犯被囚禁之餘仍能嘗到片刻的自由滋味。
    2022/09/23 18:20
  • 不捨林智堅!鄭運鵬:我從控球後衛變得分箭頭、擴大領先

    前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因論文事件宣布退選,民進黨中執會今(17)日徵召立委鄭運鵬接棒,鄭運鵬表示,林智堅勇敢承擔責任讓人不捨,不過他不是來逆轉勝的,而是來擴大領先分數,從「控球後衛」轉任「得分箭頭」。
    2022/08/17 16:24
  • 林智堅戰桃園 前綠委轟鄭文燦「指定接班人」:敗選負全責

    民進黨選對會今(18)日拍板將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中執會預計下週三(22日)通過提名,林智堅晚間以「桃園女婿」身份喊話「責任來了勇敢承擔」。然而,同樣有意角逐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前立委鄭寶清批評,都還沒正式提名,桃園市長鄭文燦就急著幫林智堅造勢,「指定自己的接班人,民眾不會接受」。
    2022/06/18 20:43
  • 與謝龍介爭台南市長提名? 陳以信:力拚光復台南

    國民黨備戰台南市長選舉!藍委陳以信今(11)日表示,民進黨已經在台南執政20多年,光復台南是所有藍軍支持者的心願,他身為台南子弟,也是國民黨的唯一的不分區立委,「我有義務與使命,年底台南市長這一仗,要全力協助國民黨光復台南」,他的意願不變,只要國民黨有需要,他會勇敢承擔全力奮戰。
    2022/02/11 10:45
  • 遭疑領導無方! 江酸朱:領導是艱困時敢承擔

    國民黨主席改選,主席江啟臣和前朱立倫兩人隔空交火,面對朱立倫質疑自己沒有領導力,江啟臣反嗆,領導力是在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勇敢承擔,也被解讀是在酸朱立倫在國民黨最挫敗的時候,沒有站出來。
    2021/08/04 20:48
  • 黨主席選舉 江啟臣:領導力是黨最艱困時勇敢承擔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領導力是展現在每一次的政治實踐,是在黨最艱困的時候願意勇敢承擔,是展現在困難的時候以身作則,把頭低下,辛苦鍛鍊,然後勇敢走向戰場,奮力拚搏。
    2021/08/04 15:42
  • 蔡總統:改革與轉型工作需理念相同立委支持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一個總統能勇敢承擔改革責任,去做結構性跟轉型工作,需要理念相同、願意支持改革跟政策的立委支持,因此國會過半非常重要,民進黨也希望能獲選民支持。
    2019/10/29 13:09
  • 賴清德:不畏橫逆不改初衷 承擔的信念更堅定

    民進黨中執會昨天通過總統初選民調對比納柯韓,市話手機各半;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說,不畏橫逆不改初衷,「不會因為波折而退卻,勇敢承擔的信念會更加堅定」。
    2019/05/30 10:58
  • 領表參選!賴清德天壇祈福 重申「勇敢承擔」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昨領表,宣布參選總統黨內初選,今上午到台南首廟天壇祈福,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搖旗吶喊「總統好!」賴清德再次重申,這回投入初選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台灣的未來「勇敢承擔」,也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決心和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未來打拚。
    2019/03/19 09:49
  • 賴清德選總統 他直言「蔡英文與柯文哲GG了」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8)日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因為看到2020困局,決定勇敢承擔責任;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表示,看完賴清德的登記參選記者會後,只有一個感想「蔡英文與柯文哲GG(遊戲結束)了」。
    2019/03/18 21:36
  • 「看見困局、承擔責任」 賴清德登記總統初選

    2020年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在今天展開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在周一上午領表登記,他強調是因為看到2020年民進黨的困局,也憂慮未來兩岸關係,才決定勇敢承擔責任。
    2019/03/18 19:08
  • 迎戰賴清德! 蔡英文本週登記初選:讓國家走在正確道路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18)日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參選民進黨總統初選,表示因為看到2020困局,決定勇敢承擔責任;總統蔡英文日前已宣布競選連任,今日下午也在臉書發文,宣布在本週登記參選,蔡英文表示要讓「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2019/03/18 16:36
  • 挑戰蔡英文!登記選總統 賴清德:承擔責任

    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起跑,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11點40分,前往登記參選,等於是直接挑戰總統蔡英文尋求連任,不過他說是因為看到2020困局,決定勇敢承擔責任,早上也請府秘書長陳菊告知蔡總統,不過提到韓國瑜,賴清德讚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希望2020有機會君子對決!
    2019/03/18 15:33
  • 賴清德宣布參選2020!韓國瑜聽完驚呼「這3字」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上午丟出震撼彈,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賴清德今日表示,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會前往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賴清德的一番話,除了引發政壇譁然,也為2020選戰增添變數。對此,也是2020熱門人選之一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稍早受訪時得知此消息,驚訝地說「賴清德?真的嗎?」
    2019/03/18 12:53
  • 賴清德將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 由彭明敏陪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經過審慎思考,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賴清德的幕僚表示,賴清德將由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陪同前往登記。
    2019/03/18 10:43
  • 賴清德選擇直球對決!羅智強酸蔡英文「這一點」太悲哀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宣布,將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勇敢承擔責任」。由於先前總統蔡英文就已宣布將競選連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形容賴清德此舉等同於決定和小英「直球對決」,他並狠酸小英實在太悲哀。
    2019/03/18 10:34
  • 震撼!賴清德宣布參與2020總統黨內初選:承擔責任

    民進黨今天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告訴中央社記者,他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天將前往登記。
    2019/03/18 09:05
  • 「為台灣勇敢承擔」 游錫堃籲請賴清德留任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公開籲請行政院長賴清德留下來,為台灣承擔;既然選舉慘敗當下,沒能辭得成,一個多月後的今天,閣揆換人,反而對台灣、對民進黨、對賴清德個人都不好。
    2019/01/02 09:27
  • 女研究生遇害 成大:改善校園安全維護

    國立成功大學24歲陳姓女研究生28日在校園遇害,成大校長蘇慧貞今天發表公開信說,成大會深刻反省,勇敢承擔,未來將持續改善校園的友善開放及安全維護。
    2018/10/31 12:48
  • 普悠瑪事故折損師生 卑南國中校長:勇敢承擔

    普悠瑪列車昨天在宜蘭出軌造成嚴重傷亡,其中5位卑南國中師生罹難,校長游數珠也受輕傷,面對罹難者家屬責難,她說,會勇敢承擔,教育部長葉俊榮表示,全力協助善後,爭取從優撫卹。
    2018/10/22 13:39
  • 台大校長爭議 葉俊榮盼遴選部門勇敢承擔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教育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基於尊重大學自主的精神,期待校內負責遴選的部門要勇敢承擔起瑕疵補正的作為,才能夠讓校長產生後有更完整的正當性。
    2018/10/05 10:37
  • 競選辦公室成立 楊鎮浯要為黨爭口氣

    中國國民黨金門縣長參選人楊鎮浯競選辦公室今天成立,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站台,期勉楊鎮浯在年底選戰為金門和國民黨爭一口氣。楊鎮浯也重申為了下一代會勇敢承擔。
    2018/08/1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