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努特 結果共59筆

  • 大谷拋閃婚震撼彈 恩師、球壇前輩獻上祝福

    大谷翔平閃婚,海內外球迷紛紛獻上祝福。大谷過去在經典賽的戰友「努特巴」、球壇前輩「菊池雄星」透過鏡頭,恭喜大谷。而大谷的恩師,則透過火腿隊球團發出聲明,給予祝福。消息傳回大谷老家岩手縣,當地民眾也直呼開心。
    2024/03/01 13:16
  • 因睡覺拒絕吃飯邀約!大谷翔平一天睡多久才夠?他自曝答案

    MLB洛杉磯天使日前與聖路易紅雀展開3連戰,紅雀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原先想盡地主之誼,邀請日本國家隊隊友、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一起吃飯,未料卻被大谷翔平打槍,理由是「我在睡覺」,因此讓球迷相當好奇,大谷翔平一天究竟要睡幾個小時?
    2023/05/05 09:44
  • MLB/邀聚餐被發卡婉拒 努特巴爾遭大谷「回贈」3K

    效力紅雀的日裔球星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與大谷翔平,曾是本屆經典賽的隊友,兩人私下關係也非常要好,努特巴爾3日曾邀大谷聚餐,卻被以補眠為由婉拒。兩人4日上演昔日隊友對決,大谷先發對戰紅雀(St. Louis Cardinals),展現絕佳三振能力,主投5局就飆出13次三振,達成其生涯500K里程碑。其中有三次、都來自他在經典賽(WBC)的日本隊友努特巴爾,分別在一、三、五局各吞下三振,4次打席全數掛零,紅雀最終在9局遭到逆轉輸球。
    2023/05/04 12:21
  • 紅雀日裔好手努特巴爾邀吃飯 卻慘遭大谷打槍:我在睡覺

    天使隊2日到聖路易主場,將和紅雀隊展開三連戰,大谷翔平也在WBC經典賽後,首次和日本國家隊隊友、紅雀隊日裔外野手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碰面,兩人興奮交談,不過努特巴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想約大谷吃午餐,卻慘遭打槍,大谷竟然回他:「我在睡覺!」令努特巴爾也忍不住莞爾:「他真的很愛睡覺。」
    2023/05/03 11:19
  • 約定再為日本征戰! 大谷翔平贈手上名錶當信物

    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回到美國天使隊進行春訓。這次經典賽幫助日本隊奪冠,大谷翔平有意四年後,再披日本國家隊戰袍,他還把自己價值近30萬台幣的手錶,送給這次奪冠功臣之一的「努特巴爾」,雙方約定下次再為日本出賽。
    2023/03/27 20:34
  • 馬不停蹄!贏義大利才過4小時 日本隊光速搭機飛邁阿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戰況白熱化,日本武士隊昨(16日)晚在主場東京巨蛋,以9比3擊敗義大利,連續5屆經典賽挺進4強。不過,球員們還來不及好好休息、接受自家球迷歡呼,比賽才結束4小時20分後,就馬上到東京羽田機場,「光速出國」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王牌選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也在凌晨時分發文,以英文興奮寫道:「前往邁阿密!(On to Miami)」
    2023/03/17 09:57
  • 圖輯/大谷翔平投打二刀流發威! 日本隊8比1大勝中國

    日本武士隊WBC首戰對上中國隊,挾著地主國優勢、以及堪稱「史上最夢幻」的陣容,最終以8比1大勝,日本隊上王牌「二刀流」大谷翔平更是發猛威,「投手大谷」先發4局無失分、僅被敲出一支一壘安打,「打者翔平」則在第4局下半打出一支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怪物級實力在預賽第一場就充分發揮。不過,日媒報導指出,中國隊表現也十分出色,多次化解危機,讓日本留下2次滿壘殘壘,6局上半中國第1棒梁培也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直到第7、8局,比分才被拉開。賽後受訪時,大谷翔平也稱讚中國隊打得相當漂亮,並表示今(10日)晚將要隊決南韓,希望球迷能夠更大聲的為他們應援加油。
    2023/03/10 10:55
  • 宿敵之戰!日本武士隊先嗑150人份韓式燒肉 帳單15cm厚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B組賽事開打,日本隊今年的成員堪稱「史上最夢幻陣容」,可看出日本武士隊想要奪下隊史第3冠的野心,明(10日)更將上演日、韓兩國的宿敵之爭,雙方球迷引頸期盼。日本旅美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日前也在IG發文,PO出隊員們在開賽前夕一同大啖燒肉的照片;據日媒報導,日本隊一口氣吃完了150人份的韓式燒肉,位於大阪的該家燒肉店更成為棒球迷們的聖地。
    2023/03/09 18:19
  • WTT阿曼挑戰賽 莊智淵攜手彭王維晉級男雙4強

    「桌球教父」莊智淵與彭王維今天在WTT阿曼挑戰賽男雙8強賽以3比1擊敗印度組合,闖進4強,而桌球一姐鄭怡靜女單32強意外以0比3不敵盧森堡選手德努特,無緣16強。
    2022/03/03 17:24
  • 「氣候變遷不是災難!」 格陵蘭因暖化受惠

    在北極的原住民叫因努特人,他們到現在還沿用祖先留傳下來的狩獵方式,就是用這種狗拉雪橇,到大冰原或到結冰海面,獵捕海豹還有極圈動物,幫忙拉雪橇的格陵蘭犬,是格陵蘭人的生財工具,但是現在因為暖化,海上結冰越變越薄,傳統狩獵方式產生變化,不過我們的採訪團隊意外發現,格陵蘭人應該是全世界最歡迎地球暖化的,因為冰層消融,確實讓他們的經濟實質受惠。
    2018/06/18 16:41
  • 德再掀北極熊旋風 龍鳳胎萌樣超Q

    幾年前紅極一時的德國北極熊努特2011年溺斃後,最近在當地,又掀起了一股北極熊熱潮!原來在慕尼黑動物園,有一對雙胞胎熊寶寶去年底出生,公開亮相後的超級可愛模樣,吸引無數遊客目光。
    2014/06/10 22:26
  • 搭氣候變遷 北極熊努特紅極一時

    還記得德國北極熊「努特」嗎?牠是全世界第1隻,人工撫養長大的北極熊,從小就習慣人們的掌聲和關注,但是當努特長大,變髒、變黃,遊客就對牠失去興趣,後來努特不但罹患腦炎,在牠4歲的時候,當著600名遊客的面,跌落水池死亡,也讓人不勝感慨。
    2013/08/14 18:40
  • 超萌北極熊寶寶 母遭射殺成孤兒

    美國阿拉斯加動物園,日前暫時收留1隻母親被射殺的北極熊寶寶,才4個月大的熊寶寶,經過園方悉心照料,恢復健康活力,可愛的模樣讓人不禁連想到過去柏林動物園裡,掀起一陣旋風的北極熊寶寶「努特」。
    2013/03/21 11:44
  • 北極熊明星努特妹妹 艾諾莉亮相

    去年3月病死的德國北極熊「努特」,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艾諾莉」,上週四在動物園跟大家見面,和媽媽撒嬌、玩耍的可愛模樣,吸引許多遊客造訪,出生還不滿4個月的牠,已經成為德國動物園的新寵。
    2012/04/01 15:50
  • 小小北極熊卡哇伊 網路超人氣

    丹麥野生動物園的母北極熊,在1個月前生下了一隻男寶寶希庫,不過工作人員發現,北極熊媽媽沒有奶水餵養,乾脆抱回家自己當保母,3位工作人員24小時照顧希庫,牠圓滾滾、可愛的模樣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注意,在努特之後,另一個人氣北極熊。
    2011/12/23 17:11
  • 北極熊努特 證實失足落水池溺斃

    晚間來自德國最新消息,德國北極熊明星努特的死因,終於有明確的結果,專家說,努特是跌落水池,溺斃的。
    2011/04/01 22:15
  • 北極熊努特 德媒:死因「癲癇發作」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北極熊明星「努特」,日前突然暴斃,讓許多粉絲傷透了心,根據外電最新報導,努特的死因,是因為癲癇症發作。
    2011/03/27 19:56
  • 驗屍報告出爐 努特「腦部病變」猝死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努特,3月19日突然暴斃,死因一度懷疑是因為誤食中毒,今天驗屍結果出爐,原來努特是因為腦部發生病變,才會猝死。
    2011/03/23 15:17
  • 下毒?壓力大? 努特死因眾說紛紜

    德國柏林動物園的明星,小北極熊努特,週末突然死在水池裡,不知讓多少粉絲傷心難過,紛紛前往動物園獻花哀悼,才4歲的努特,怎麼會如此短命?眾說紛紜,有人怕是亂丟東西讓牠吃下肚毒死,也有人說,可能是面對其他三隻母熊的霸凌,壓力太大所致,而真正的死因,恐怕要等解剖後才能得知。
    2011/03/21 17:31
  • 影星合照登封面 「可愛努特」成追憶!

    努特在2006年出生,但母熊在第一時間,就拒絕餵食牠,後來努特被動物園管理員飼養長大,因為小努特模樣可愛,深受遊客喜愛,再加上媒體報導,當時掀起一陣炫風,努特還曾經跟美國影星李奧納多, 一起登上雜誌封面。
    2011/03/20 19:32
  • 北極熊「努特」暴斃! 年僅4歲粉絲悲

    德國知名的動物明星北極熊「努特」,在當地時間3月19日暴斃身亡。一手飼養努特的柏林動物園表示,牠最近沒有任何異常症狀,當天也跟以往一樣散步,但入水後就突然抽搐,下午3點左右倒下,浮在獸欄的水池上頭,動物園只能擇日解剖,找出真正的死因。
    2011/03/20 12:17
  • 日本版「努特」 和歌山北極熊寶寶

    日本和歌山動物園,有一隻超人氣的北極熊寶寶,牠跟德國的北極熊努特一樣,都被母熊棄養,由飼養員從小帶到大,已經6個月大的北極熊寶寶,從出生時800公克的體重,長到為30公斤重,這隻北極熊,現在要學習下水游泳。
    2010/05/11 22:34
  • 人氣可比努特 德國小白虎亮相

    德國動物園又出現人氣動物,這次是一隻只有2個月大的小白虎!小白虎的媽媽在今年4月,一共生下4隻早產的虎寶寶,最後只有這隻小白虎存活下來,並在動物園園長跟太太的照料下平安長大,現在已經有4公斤重。
    2009/06/08 14:04
  • 努特爆肥200公斤 小花豹成新寵

    曾經因為小北極熊努特,遊客迅速暴增的德國柏林動物園,最近又有新寵;新生的3胞胎小花豹,一亮相立刻搶盡鋒頭;至於曾經造成轟動的北極熊努特,現在體重暴增,已經達到2百公斤,而且惹出官司;原來努特的老家紐倫堡動物園,看到柏林動物園因為努特大撈一筆,要求飼養費加倍,雙方因為價錢談不攏,鬧上法院。
    2009/05/20 17:08
  • 陸版努特 北極熊「夢龍」人工養大

    和德國「努特」一樣,大陸也有一隻小北極熊「夢龍」,這是大連動物園裡發生的故事,因為小北極熊「夢龍」的熊媽媽,不懂得如何撫育下一代,因此動物園工作人員被迫負起飼育小北極熊的責任;這是大陸第一次以人工飼育新生的小北極熊,來看「夢龍」是如何在人類飼育的環境中,順利長大。
    2008/12/02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