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助聽器 結果共78筆

  • 聽力不好失智風險愈大!專家籲及早配戴助聽器,1技巧強化溝通

    在台灣,六十五歲以上的人口中,有四分之一左右的人面臨聽力問題,這個情況在老年人中非常普遍。醫師指出,這些聽力問題大部分是與老化有關,也有一些是先天性疾病,或者是後天中耳炎所導致的。
    2024/03/21 17:17
  • 昔罹怪病暴瘦!76歲不老男神驚爆「聽力剩6成」 認:放棄了

    香港男星石修童星出身,從影60餘年擁有多部代表作,更以《絕代雙驕》、《楊門女將》、《英雄出少年》屢獲台灣粉絲的心,曾來台發展一段時間,與張瓊姿、巴戈等人合作八點檔連續劇,34歲時罹患怪病,經過治療恢復健康,未料,日前卻自曝聽力只剩6成,須依靠助聽器輔助。
    2024/03/21 16:07
  • 愛聽歌睡覺!正妹耳機戴整晚 「醒來聽不見」下半輩子慘了

    走路、搭捷運時戴耳機聽歌,已變成年輕族群生活常態;一名年輕女子指出,因喜歡戴耳機聽歌睡覺,意外導致其中一隻耳朵突然聽不清楚,接下來都要靠助聽器生活,讓她崩潰不已。
    2024/03/06 13:37
  • 百變歌后突宣布「想引退」!曝突發性耳聾纏身 醫警告可能全聾 

    出道25年的日本歌唱天后濱崎步無預警拋出「考慮引退」震撼彈,讓許多粉絲擔心。濱崎步自2000年舉辦巡迴演唱會時,便出現突發性耳聾,此後她的左耳聽力和平衡感都受到影響。她表示年齡日益增長,左耳聽力和聲帶以驚人速度被消耗,她身心俱疲,想「優雅地引退」!
    2024/01/08 15:18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治病賣4房產!82歲秀場天王驚傳「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2歲秀場天王林松義隨著歲數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多年來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甚至還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肺積水氣切、眼皮下垂割除等,不少病痛纏身,沒想到,近日又驚傳不慎摔傷開刀,一直給予協助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回應了。
    2023/11/28 14:09
  • 聽不見也能跳舞!奈及利亞「聽障街舞團」苦練熬出頭

    奈及利亞有一個聽障街舞團,就算聽不到音樂,這群對舞蹈充滿熱情的年輕人,透過默契和苦練,每次上台都讓評審和觀眾感動不已;澳洲一名聽障女孩從小就有足球夢,雖然得靠助聽器上陣,但是她透過敏銳的雙眼和手勢與隊友溝通,現在是一名職業足球員;西非國家茅利塔尼亞長期缺乏手語教育,導致許多聽障人士無法學習溝通,現在當地政府努力建立手語學校,要幫助聽障人士融入社會。
    2023/08/17 19:55
  • 粿粿1歲女兒聽力受損!范姜彥豐擁妻痛哭 轉頭見寶寶神情崩潰

    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生下遇有1歲女兒「小粿醬」,女兒被檢測出是千分之三機率的聽損寶寶,需要戴助聽器。范姜彥豐想到女兒的狀況,數度說不出話,回想當他跟粿粿難過相擁大哭時,女兒無辜的臉,讓他相當自責。
    2023/08/12 18:46
  • 新婚妻魂斷計程車 丈夫慟:二度蜜月夢碎

    死者和丈夫結婚不到1年,3月才剛到歐洲蜜月旅行,卻發生憾事,丈夫指出每天見面都會擁抱輕吻,事發當天也不例外,如今枕邊人再也回不來,也質疑運將配戴助聽器,怎麼還能開計程車,為此其他駕訓班業者表示,戴助聽器或到醫院做聽力檢測達標,符合其中一項就能考照。
    2023/07/18 19:42
  • 疑未禮讓!69歲運將釀撞 28歲女遭拖行亡

    運將轉彎未減速,行人遭撞身亡!車禍地點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走在斑馬線上,卻被一輛計程車撞上,還拖行5公尺,最後連人帶車停在人行道,傷者頭部重創送醫,7天後搶救不治,死者丈夫指控,肇事駕駛69歲,還戴著助聽器,質疑法令怎能讓這樣的人,開車上路。
    2023/07/18 18:57
  • 妻遭69歲聽障小黃駕駛撞死「夫批政策殺人」 交通部回應了

    新北市中和一名28歲女子於6月27日出門上班,卻不幸在過斑馬線遭右轉的計程車駕駛撞上,搶救8天仍然不治身亡,該女丈夫受訪痛批交通部怎麼會讓戴著助聽器的駕駛上路,更直指無法接受交通部放寬計程車駕駛年齡提高至70歲,對此交通部也回應了。
    2023/07/18 16:58
  • 人妻過馬路遭撞捲車底慘死 夫批:聽障小黃司機竟能上路

    新北市中和日前一名28歲女子在景平路過馬路時,遭右轉的計程車迎面撞上,整個人被捲入車底,送醫搶救8日後仍宣告不治。事後女子的丈夫表示,計程車司機疑似是聽障者,帶著助聽器駕駛計程車,且回答問題反映明顯緩慢,痛批,「交通部怎麼會讓這種人持續上路?」
    2023/07/18 15:15
  • 持續聽到「這種聲音」出現 若輕忽不理 醫師:下場慘!

    不少人都聽過耳鳴,其實是指耳朵在沒有外來聲音的刺激之下,自己卻能感受到有叮噹聲或轟隆的聲響,可能是從耳部或頭部聽到的聲響,由於耳鳴的成因相當複雜,因此目前治療成效有限。因而建議採用合併式的療法,包括有內科藥物的治療、耳鳴遮蔽器及助聽器、生物回饋訓練法等各種方法。醫師指出治療耳鳴時,必須找出致病原因,才能給予最適當的治療。
    2023/05/25 23:04
  • 戴助聽器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 研究顯示可減少42%機率

    根據英國研究報告顯示,配戴助聽器的民眾,罹患失智症的風險可以降低42%,醫師表現聽力受損的人越來越多,過去會排斥戴助聽器,但現在助聽器設計多元新穎,戴起來就像是藍芽耳機,也讓民眾接受程度提高,助聽器市場也跟著提升。
    2023/05/24 22:54
  • 粿粿心疼「9個月女兒是聽損寶寶」!曬奶茶色助聽器:希望大家給鼓勵

    28歲女星粿粿(江瑋琳)去(2022)年8月產下女兒「小粿醬」,與老公范姜彥豐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甜密的生活讓人稱羨。不料,粿粿今(18)日就在社群透露9個月大的小粿醬是聽損寶寶,曬出她戴著助聽器的樣子,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2023/05/18 20:59
  • 國產助聽器創新! 外觀、售價挑戰全球品牌

    電子設備充斥生活,加上遠端學習、工作時間增加,造成聽損年齡趨於年輕化,但助聽器的選擇大多呆板價格又貴,現在就有台廠從外觀和價格上做改革,讓助聽器的使用更接地氣。
    2023/04/14 23:03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天籟列車活動捐千台助聽器 北港口湖聽損者受惠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因為胞姊是聽力受損者,讓他致力於推動天籟列車活動,他今天宣布捐贈1000台助聽器,讓北港鎮和口湖鄉的聽損者能提升生活品質。
    2023/02/16 16:10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新北市敬老從頭開始計畫啟動,繼明眼、顧齒、健腦之後新推護耳,助聽器銀行可試戴 有聽損證明可補助

    新北市老年人口已超過67萬人,佔全市人口比16.7%。為了照顧好長輩的身心健康,市府推動「敬老從頭開始」系列計畫,繼免費敬老眼鏡、塗氟顧齒和認知悠能等「明眼」、「顧齒」、「健腦」之後,再度推出助聽器銀行「護耳」行動,希望讓長輩維持壯世代的健康身心。
    2022/11/24 09:00
  • 低調行善逾40年!退休師陳秀治捐畢生積蓄造14座橋

    每年農曆九月初九日為重陽節,民間素有在重陽節登高、祭祖及祈求豐收等習俗的日子,嘉義市嘉邑行善團以社會服務造橋、補路及慈善活動施棺、急難扶助為宗旨,發揚社會仁風義舉,結合群眾力量幫助弱勢,淨化人心、造福社會。嘉邑行善團理事長徐文志帶領理監事於10月4日下午致贈專業助聽器給85歲的陳秀治老師,並親自為陳秀治老師戴上助聽器,希望能協助改善生活品質、出入行走更加平安。同時也感謝她歷年來大力捐助十四座橋樑的善心,默默行善。
    2022/10/14 21:20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KID提前慶父親節!送「超暖禮物」獲岳父認證:揪感心

    藝人KID(林柏昇)2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東區妹仔」Rita登記結婚,放話要生3個小野人,之前貼出他挺著大肚子、Rita蹲下來親吻圓肚的照片,外界一度以為是另類的報喜方式,不過事後澄清只是好玩。一向給人「瘋面仔」形象的KID,昨(18)日透露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岳父,孝心感動無數網友。
    2022/05/19 08:07
  • 曾江代言染髮劑廣告深植民心 「這句台詞」成生涯金句

    資深男演員曾江,今(27)日被發現倒斃於香港尖沙咀一間檢疫酒店房間內,享壽87歲,死因仍有待確認。
    2022/04/2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