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助眠食物 結果共9筆

  • 別吃安眠藥!「這種魚」竟能改善失眠 預防老年癡呆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9 12:56
  • 睡不著好痛苦!中醫曝「1類魚」能助眠 揭3大失眠元凶

    不少民眾在更年期時,常會感到心情低落、焦慮不安,還有嚴重的失眠問題。中醫師指出,想改善更年期症狀,可以透過中藥與飲食調理,有效改善症狀及失眠問題,除了經由藥物調理,「鱸魚」也是優秀的助眠食物,具有補肝腎、益脾胃、鎮定安神的效果。
    2024/03/04 23:01
  • 根本睡不著?過來人推10大助眠食物 「第1名」還能穩定情緒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助眠食物排行。
    2024/01/18 13:30
  • 不用再數羊!營養師授「6大類助眠食物」 包你一覺天亮

    一覺好眠可以消除疲勞恢復體力,也可增強免疫力,但若長期睡眠不足或睡眠品質不好,則會增加罹患高血壓,心血管病,糖尿病,憂鬱和肥胖的風險,也容易使人易怒煩躁,影響人際關係。營養師余朱青整理出6大類食物,不但能適當補充睡眠,還能舒緩情緒。
    2022/07/01 05:30
  • 天冷早上起不來?營養師揭原因 加碼曝5大必吃助眠食物

    天氣冷冷的,躺在被窩裡好不想起床!很多人都覺得最近很難起床,如果晚上又失眠,白天更沒有精神了!新竹科學園區員工診所體重管理中心總營養顧問蘇小鳳建議,晚上難入睡的人如果不想吃安眠藥,不妨先試試這5種催眠食物,還有5種食物則是睡前一定要避免吃的,趕快來試試。
    2021/12/04 16:03
  • 睡不好副作用多!記憶力下降要當心 6大助眠食物報你知

    睡眠失調或是睡眠品質不好,除了精神狀態不佳,有些人還會暴飲暴食宣洩情緒,間接影響血壓血糖。營養師建議,晚餐可以選擇吃一些助眠護肝的食物,讓自己進入良好的睡眠狀態,一覺好眠到天亮。
    2021/10/29 14:33
  • 失眠該喝什麼?營養師授5飲品 產生睡意放鬆好睡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心情多少受影響,不少人可能都出現睡眠問題。營養師陳嫚羚在臉書指出,根據國外對疫情期間的失眠調查,發現盛行率大約是23.87%,約4~5人中就有1人有失眠問題,其中醫療人員的比例更高。晚上睡不好到底該喝什麼?除了牛奶,你還有其他選擇。
    2021/06/30 18:47
  • 睡前喝牛奶助眠? 研究破迷思:不能光靠色胺酸

    台灣逾三分之一的民眾有入睡困擾,網路上有許多建議可在睡前來杯什麽、吃什麽,既安定神經又有助入睡;助眠食物或牛奶飲料,真有助眠效果?以下研究結果,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2021/02/04 12:15
  • 睡個好覺真的好難?5種食物助眠一覺到天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不少人都有失眠問題,尤其越累反而越是睡不著,日復一日形成惡性循環,不僅影響心情、工作效率,更會傷害健康。其實,想睡好覺,是有撇步的!英國《每日郵報》(DailyMail)專欄就請到營養師Rick Hay分享幾個助眠食物,這些食物都含有一些營養元素,幫助入眠,讓你從此以後睡好覺!
    2018/03/28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