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助日代表 結果共9筆

  • 藍提案撤換「助日、台奸」 傳總統要謝長廷別再談核廢水

    日本將在2年後,排放福島電廠核廢水入海,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說台灣也有排放含氚的核廢水,引發軒然大波,遭國民黨批評是「幫助日本的代表」,今(30)天提案要求立即撤換。府院黨為了滅火,傳出總統已經要謝長廷,別再講核廢水了。
    2021/04/30 13:50
  • 漁船疑遭日撞、謝長廷慢回 藍酸「助日」代表

    台籍漁船在釣魚台12海浬附近疑似遭日本公務船撞擊,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要先釐清事實的真相。駐日代表謝長廷28日傍晚也發臉書,內文敘述台日雙邊的不同說法,態度被藍營立委批評太軟弱,根本是「幫助日本的代表」。
    2020/09/29 12:35
  • 台漁船遭撞毀!他嗆謝長廷神隱助日本:還有時間告我

    針對「新凌波236號」於釣魚台海域遭日本公務船衝撞,造成右舷毀損。今(28)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砲轟駐日代表謝長廷,第一時間沒有出面關心持續神隱「助日」,但卻有時間對為蘇啟誠討公道的羅智強提告。
    2020/09/28 17:09
  • 日鬆綁入境沒台灣 謝長廷PO文:關鍵在我方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考慮對部分國家鬆綁入境管制,但名單竟然沒有台灣,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臉書在發文,強調想要外國開放,前提是我國是不是也應該要先鬆綁,這樣的發文讓立委相當不滿,大酸謝長廷這個駐日代表的駐,應該是幫助日本的助。
    2020/06/03 20:39
  • 屎桶刷乾淨裝飯!老村長這句話形容核食 網讚「神比喻」

    反核食公投過關,日本外相表態台灣會因此難以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讓駐日代表謝長廷感到憂心,日前要國人別再出言刺激日本,卻被網友砲轟「助日代表」。對此,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長葉慶文也感到不滿,並將核食比喻為「屎桶刷乾淨拿來裝飯」,就算清乾淨心裡也會有疙瘩,「誰敢吃?」
    2018/12/11 22:57
  • 遭轟「助日代表」 謝長廷不滿說法曲解:中文看不懂嗎?

    反核食公投過關,日本外相表態台灣因此會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駐日代表謝長廷憂心台日友誼被破壞,將持續與日方溝通,要國人別再出言刺激日本,卻被網友砲轟「助日代表」,讓謝長廷發文反擊「是中文看不懂嗎?還是霸凌我習慣了?」
    2018/12/09 12:15
  • 謝長廷成「助日代表」 拿中華民國薪水砲口對內

    台南法院4日拍賣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新營區黨部,前一天晚上,駐日代表謝長廷於臉書發文,質疑在被拍賣的黨部旁放置慰安婦銅像的目的,並說「消費兼利用慰安婦議題到如此地步。」但隨即被反批,認為謝長廷拿中華民國政府的薪水,反而幫日本政府講話,是否真成了「助日代表」。
    2018/09/05 00:01
  • 挨轟「助日代表」 謝長廷:真憂心台灣被孤立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表示,日前在臉書貼文指出憂心台日友誼被破壞,台灣遭孤立,結果被批評。但他認為自己的看法和前美國政府國安官員葉望輝對兩岸關係的看法相同。
    2018/08/29 09:38
  • 台援日賑災全球之冠 日皇親道謝

    去年日本311大地震,台灣發揮愛心援助日本200億日幣,這件事讓日本人民相當感動,日本天皇也感念於心,在日本春季園遊會的場合裡,他以東道主身分,親自向我國駐日代表馮寄台表答感謝之意。
    2012/04/2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