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劣油事件 結果共8筆

  • 無魏家人出席! 味全董座「切割」集團救營收

    味全公司今天舉行股東會,也是現任董事長陳永清最後一次主持,外傳將由前OK總經理陳宏裕接任,不過味全歷經4年的低潮,最近股價終於回升到劣油事件前,為了穩住小股東軍心,整場股東會上,不但沒有魏家人出席,就連董事長也刻意和頂新集團做切割。
    2019/06/27 13:55
  • 你吃對油了嗎? 橄欖油「現榨才新鮮」 

    2013年的餿水油事件席捲全台,走過劣油風暴後,國人更重視食用油的安全,一般我們說到橄欖油,您想到的可能是國外進口,但現在新鮮橄欖油在台灣也能在地鮮榨,手工油坊的老闆,還是從電子業轉行變成榨油師,將油品結合在地農產,把關食安也為產銷尋找新出路。
    2019/01/15 23:03
  • 強冠劣油案味全求償 供料商判賠1.2億

    強冠劣油事件供料商郭盈志及員工施閔毓的刑責經最高法院發回更審中,味全公司提二審刑事附帶民事求償,高雄高分院今天判郭、施2人應連帶賠償新台幣1.2億餘元,全案可上訴。
    2017/12/27 17:40
  • 魏應充身陷囹圄 劣油風暴人生跌谷底

    頂新集團旗下康師傅2009年回台掛牌存託憑證時,魏家如日中天,之後接連爆發劣油事件,引發滅頂風波,如今魏應充入監服刑,跌入人生谷底,魏家也早已今非昔比。
    2017/07/28 15:05
  • 康師傅「泡麵神話」不保 陸淨利衰退3成

    大陸泡麵市佔第一的康師傅,去年淨利出現大幅衰退,第四季跌了35%,大陸媒體分析除了受到頂新劣油事件,影響品牌形象外,和泡麵的主要消費群,大陸都市的打工族和學生「變心」有關,因為移動通訊大大增加外送以及網購的方便性,加上大陸的冷凍食品竄起,還推出小份量產品,選擇變多的情況之下,康師傅在大陸的泡麵龍頭地位受到極大挑戰。
    2016/02/24 18:48
  • 油安風暴波及 天和鮮物水產遭香港抵制

    接二連三的劣油事件,引爆食品外銷危機,像是以有機產品為主的天和鮮物董事長劉天和就出面喊冤,出口到香港的水產品,在當地遭到抵制,因為消費者對「MIT」產品已經失去信心,而且目前還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等地,都封殺相關台灣產品,經濟部只能努力居中協調。
    2014/10/23 15:24
  • 劣油風暴/劣油退費首祭「頂新條款」 不法收入捐做公益

    頂新黑心油事件引發民眾不滿,揚言抵制,消基會祭出免費APP,列出頂新相關商品,讓消費者對照;而使用到劣質油的商品,包含味全、德克士和布列德一共有22項,符合退費賠償標準,除了先前提到退費外加賠償3倍和500元健康損害以外,台北市法務局甚至祭出頂新條款,要業者算出從不法營業額,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把發票留下來,扣除賠給消費者,剩餘的金額不能再放回口袋,而是必須吐出來,捐做公益,而下禮拜三開始,購買到這些劣油商品的消費者就能開始退費。
    2014/10/17 20:06
  • 「劣油事件受害廠商」引用照片不精確 TVBS澄清

    本台於103年10月13日報導劣油事件42項產品受波及下架,提及聯夏與味王部分調理包等產品因使用頂新及正義油品,已主動通報衛生局下架。其中主播背板呈現的照片引用不確實,聯夏「紅燒牛腩」與味王「筍絲控肉」並非下架品項,對於相關報導造成廠商困擾與觀眾誤解,TVBS特此澄清致歉。
    2014/10/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