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加錯油 結果共19筆

  • 柴油車加95無鉛!零件受損 駕駛控不負責

    加油前,真的得要多注意,否則一個不小心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嚴重的話,恐怕引擎就會報銷,基隆一輛小轎車車主,當時發現被加錯油,立刻就向加油站反映,總公司也願意協助維修,但現在因為估價單零件還沒確認好,車主認為加油站不負責,乾脆把車停到加油站,還拉布條抗議。
    2023/06/06 14:39
  • 世足直播竟是遊戲畫面? 3.6萬球迷「加錯油」網笑翻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儘管挾帶諸多爭議,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畢竟是4年一度的足球盛會,正式開賽後同樣吸引大批球迷守在螢幕前觀賽,而眼尖網友也意外發現逗趣的一幕,YouTube上的一支遊戲直播竟被球迷誤認為賽事直播,更一度出現3.6萬人同時在線的有趣畫面。
    2022/11/24 08:21
  • 加錯油!柴油車遭誤加95汽油拋錨 加油站判賠8萬

    王姓男子去年8月間駕駛柴油車到新竹縣一家加油站加油,加油站員工誤加95無鉛汽油,導致王男車子損害。王男求償近30萬元。台北地院判決加油站須賠償王男8萬3500元。可上訴。
    2022/08/08 12:35
  • 加油完帶走1張神秘小卡 員工急喊快歸還:我們得賠錢

    許多人有開車去加油經驗,有時候加油站避免發現加錯油品,於是會在擋風玻璃放上一張小卡,提醒駕駛和加油站員工「現在正在加什麼油」。最近有一名賓士男發文透露,日前加油完後不小心把1張提示卡也帶走,詢問網友們該怎麼辦?事後有自稱是加油站員工回覆,提醒對方拿回去還,否則加油員要賠錢。
    2022/07/27 18:21
  • 加錯油!柴油車加成95無鉛汽油 車主怨加油站長消極撇責

    開車去加油站,明明說加柴油,加油站員工卻加95無鉛汽油,還好當下車主發現,車子沒有發動拖去附近保養廠,漏光加錯的油,第一時間車子可以正常發動,結果隔沒幾天,油管的泵浦出現故障,要回過頭來要求加油站負責,車主卻抱怨,站長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一切推給員工處理,態度消極。
    2022/04/25 14:07
  • 加油站「混加3種汽油」嚇壞車主!內行人點關鍵:沒毛病

    一般民眾在幫自己的汽機車加油時,針對汽油的辛烷值,會依照汽機車的出廠建議,或者是自己的偏好,來選擇要加92、95還是98的汽油,然而,有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去加油時,因為店員加錯油,導致後續被灌入3種辛烷值的汽油,讓他相當緊張,擔心愛車會因此出問題,因此詢問網友,豈料有內行人卻表示「沒毛病」。
    2022/03/04 18:13
  • 加錯油!店員冷回「92、95汽油一樣」 她超級火大

    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昨天帶女兒出門玩耍,順便騎車到加油站加油,明明她是跟加油員說要加95無鉛汽油,但卻看到機車上插的是92無鉛汽油的油槍,當下她立刻向加油員反應,怎料對方僅冷冷地回應,「92的油跟95、98的油都是一樣,不要加柴油就好。」
    2019/12/02 20:40
  • 加錯油!柴油車加成95 工讀生慘賠4個月薪水

    基隆市1名陳姓加油站女工讀生,今年替1輛柴油車加油時,不慎加成95無鉛汽油,造成車輛無法行駛,害車主花24萬多元修車。事後,加油站遭顧客索賠,站長要求陳女賠償,卻遭對方反控詐欺;檢方調查後,認定詐欺罪證不足,將站長處分不起訴。
    2018/10/11 17:38
  • 扯!要「柴油」給95 員工加錯油害車修24萬

    今年1月基隆一家連鎖加油站,有員工幫忙加油結果還加錯,車主要加柴油,員工竟然拿成95油槍,整台車發動後不對勁,直接牽到車廠花24萬修,事後車主向加油站索賠,而加油站以有疏失,向出錯員工追討10萬元,但員工不認帳,只好告上法院。
    2018/06/24 12:57
  • 油箱蓋貼「柴油」遭誤加汽油 車主氣炸

    嘉義一家加油傳出加錯油糾紛,休旅車主指控說要加柴油,油箱蓋上也貼了斗大的貼紙寫了「柴油」兩個字,結果員工幫他加了汽油,害他車開10公里抖動熄火,車主認為加油站要負起全責賠償;不過加油站的員工表示,聽到車主說要加95無鉛,業者也表示,當時車主下了車,沒有留意被加錯油,不能把責任全推給加油站。
    2017/03/23 11:33
  • 要柴油給95!迷糊老闆加錯油 油箱引擎全壞

    你曾有過加錯油的經驗嗎?那真的會損失慘重!嘉義就有一名車主,開著日本進口的百萬休旅車到加油站加油,老闆親自服務,車主要的加是柴油,老闆還親口複誦一遍,沒想到卻加成了95無鉛汽油,車離開不到2公里就完全失去動力,原廠維修估價59萬元,答應賠償的老闆嫌太貴,要求對方換到自己熟悉的車廠被拒,雙方僵持不下!
    2017/01/19 17:59
  • 手板、複誦、顏色區分! 3大撇步避免加錯油

    進口車子加錯油,光是毀損的部分換新50萬跑不掉,很多加油站為了避免加錯油,會重新複誦,油槍也會用不同顏色來區分,更謹慎的還會要求員工拿出手板,放在擋風玻璃前再次確認。
    2017/01/19 17:51
  • 加油員防拒付霸王 大聲複誦金額避糾紛

    有些人存心加霸王油,油加滿,油箱蓋都還開著就加速落跑,或是狡辯自己明明沒講要加滿,全推給員工加錯油,不願付錢,變成消費糾紛,但加油站防止顧客加霸王油也有一套,例如提起油槍前會大聲複誦一次,內容包含油品種類跟消費金額,音量一定要讓駕駛聽見,避免因為溝通問題或聽不清楚,產生糾紛。
    2016/10/30 18:26
  • 防加錯油! 加油站製「油品墊板」放擋風玻璃

    只是問一句「加什麼油」,加油站員工就被恐嚇。有加油站就怕跟駕駛溝通有錯,推出貼心服務,台北市文山區一間連鎖加油站,在問完客人油品後,會在汽車前擋風玻璃多放一個墊板,員工跟消費者都不怕加錯油,客人回流率也提高不少。
    2015/08/27 12:29
  • 歐巴馬防彈總統座車 加錯油竟拋錨

    前往以色列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時,居然發生糗事,被稱為「野獸」的美國總統專用座車,通常會跟著一起出訪,沒想到標榜可以防範恐怖攻擊的歐巴馬座車,在以色列突然跑不動了,原來是司機擺烏龍,加錯油,總統坐車居然拋錨,只能乖乖地被拖吊。
    2013/03/21 16:50
  • 烏龍!無鉛當柴油 車主討11萬維修費

    新北市一名女子開車加油,加油站員工卻錯把95無鉛當成超級柴油,女子送修才發現「加錯油」,但早就傷到引擎,追討11萬維修費,又沒下文,對此,業者坦承疏失,說是因為各種油並排,員工不小心拿錯油槍,現在已經開出「柴油專用道」,避免出錯。
    2012/09/21 12:49
  • 〈獨家〉名車「加錯油」修46萬 車主控業者不賠

    加油普通簡單的動作,但只要一不小心加錯油,可能整台車都會報銷,新北市民眾開4、5百萬進口名車去加油,和工讀生說「柴油加滿」,甚至油箱旁邊也註明一定要柴油,但工讀生還是誤加成「95無鉛」,車子上路不到10分鐘就拋錨,用錯油油管、油箱整套都要更換,修理費用要46萬元,車主說,原本加油站承諾會賠償,但事發至今2個月,卻都避不處理。
    2011/12/18 19:11
  • 〈獨家〉工讀生加錯油 貨車故障求償無門

    高雄一位張太太星期五開著貨車去加油,原本她要加95無鉛汽油,工讀生卻誤加成柴油,導致張太太開著貨車到一半卻突然熄火,一檢查才發現引擎故障了,整個換掉得花上8萬元,她向加油站反應,沒想到站長卻說這是工讀生跟張太太的糾紛,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2011/12/11 18:59
  • 帶隊看球賽加錯油 老師記曠課?

    台中亞洲大學學生爆料,擔任中信鯨體能顧問的體育老師林純玉,帶隊參觀職棒鯨象大戰,有部份同學因為跑去幫兄弟象加油被登記曠課,老師還說「你們這樣是讓老師難看」,被指控的體育老師出面澄清,絕對沒有向學生說這種話,也沒有因為學生幫誰加油就記曠課。
    2008/04/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